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我看过最多遍的是求婚大作战,麻酱的吉田礼简直让我无法自拔。也正是这部剧让我彻彻底底地爱上了麻酱,爱上了日剧。。
最完美的离婚
富贵男贫穷女
交响吧 其他的貌似都是看过一遍就够了
悠长假期
东京爱情故事 看多少遍多喜欢
2013版《一吻定情》还有《料理仙姬》以及《一公升的眼泪》(一公升的眼泪是下了好大决心看的,后来成了这辈子最不后悔看过的一部剧!)
《一公升的眼泪》不错,赞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纠结还喜欢,痛并快乐着
求婚大作战看的很着急啊 一集一集都在隐忍 揪心 我比较喜欢偷偷爱着你 加油那几部五人剧 就是什么无法坦诚相对 最后的朋友啊什么的
无法坦诚相对
不能结婚的男人 五十一遍无压力
一公升的眼泪 不能结婚的男人 家族游戏 当听力材料看过好多遍……
加一
温柔时刻,orange days,花君
求婚大作战,流星,没有玫瑰的花店
有时间去重看还不如去看别的好看的
boss 医龙 伽里略 现在的父子刑警跟死神君还有爱丽丝荆棘纯看人和谜之喘息
我是来看回复的
哇 楼主我也是 超级爱麻酱!!!!
想想剧好像没重看过得。电影倒是有。
同求婚,可以看很多遍
勇士闯魔城
握手,还有交响。。。
花君 花样男子
交响我大概是五六遍左右
spec大概也撸了五六遍
美食侦探第一部撸了十多遍
我不记得多少遍,但是很爱这两个剧。
结婚男夏季交响秋季 男主都爱指挥
交响 都不记得看了多少次了
[内容不可见]
荧之光
我不能恋爱的理由
和露珠一样啊 求婚。当时看山P哭我就跟着他一起哭。好心疼QAQ 还有就是花君 花君是我入坑作啊
沙滩男孩 奉子成婚 不需要爱的夏天
旋爱,我太悲观了咩。哈哈
恋爱世纪。。Hero
野猪大改造
legal high
蜂蜜与四叶草
求婚现在还能在哪里看啊
这是吐槽的那个么
日剧的话李狗嗨 日影金色梦乡 雅人叔粉哈哈
哈,这品位跟我一样
哇塞。。。我跟lz一样!
丧失名字的女神……没事翻出来轮一遍
对啊对啊
哈哈,握爪~
求婚大作战 小小恋歌真的是听不腻
酷爱播
貌似好看也就看一遍
看过两集,男主还是长的不错的,神搞笑,哈哈
必须legal high~~~
求婚大作战,七遍以上
求婚大作战确实很清新,我喜欢:我不能恋爱的理由
last friends!!!每一次看都被感动!!!
最后的灰姑娘
不需要爱情的夏天
Last friends
是不是还有个韩剧也叫不能结婚的男人
唯爱,legal high第一季。这个帖子目测能让我找到没看过的好剧!
大和拜金女 101次求婚 深田恭子的《暗恋》 、若叶时代 看了很多遍 都是15年前的日剧了。。。。 06年以来的日剧没有一部看完的。我年纪太大了吧
李狗嗨
求婚 花君 蜂蜜与四叶草 正义的伙伴
《西瓜》
同露珠!爱死《求婚大作战》!看多少遍都不腻,还反复看了很多从SP
交响情人梦 旋爱 求婚大作战 看不腻…
野田妹~
握手,宽叔百看不厌啊
一公升的眼泪+1
不能结婚的男人。圈套
+1 每年都翻出来看一次
家族游戏,双头犬,魔王
Liar Game,家族游戏
《绝对零度》《spec》
龙樱,求婚,李狗嗨,璇爱
最完美离婚 虽然各种叨逼叨 但每次看都有感动
交響情人夢,百看不厭 不時翻出來回味下
最完美的离婚,纯粹冲剧,和瑛太无关,真的超感动~
同最完美的离婚,看哭过好几次,太赞!
深夜食堂
正义的伙伴 野猪大改造
松本润的宠物情人!!!每次看都很粉红!
交响情人梦现在在哪可以看啊?
李狗孩
p2p seacher
华丽一族 南极大陆
多了,同一屋檐下等
最高の離婚。
百度一下 你就知道
mark了
最高的离婚,爱情洗牌
牛逼啊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