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个人比较喜欢岩井俊二的电影 也比较喜欢残酷青春这种题材的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
[内容不可见]
入殓师
カメラを止めるな
濑户内海 海街日记
没一部看过的,惭愧
坏孩子的天空
蜘蛛巢城
情书
无人知晓!
浪客剑心的三部都不错 特别喜欢战国时代的片子
今度は愛妻家
小偷家族
是枝裕和,黑泽明,小津安二郎,岩井俊二,大岛渚,北野武,宫崎骏,新海诚,铃木清顺...这些导演的作品爱怎么看怎么看,「啊,荒野」「百元之恋」「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庸才」「假如猫从世界上消失了」「垫底辣妹」...这些也好看
情书 海街日记
《横道世之介》呀!强推
海街日记
ma
女体統
我也很喜欢爱的曝光,年度神作呀
生存家族
《魔女宅急便》 《龙猫》《风之谷》《哈尔的移动城堡》《萤火虫之墓》《悬崖上的金鱼姬》《红猪》《幽灵公主》《起风了》
都比不上島國愛情故事動作宣傳片
《海街日记》《无人知晓》《小偷家族》是枝裕和的所有电影都喜欢。艺术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而是枝裕和的电影则像树脂一滴一滴打在生活的表面,最后成为一个把生活全然包裹的琥珀。内容仿佛显而易见,但这的确都是一个个最难用心触及,又最值得凝固的瞬间。
我电脑里就数日本电影最多,哈哈
很多的
椎名林檎lol
之前看过岩井俊二的一本关于人鱼的,华莱士人鱼吧。写的真不咋地 除了情书,又好看的吗。 北野武好看的多
荒野 的有没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