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北京哪里能维修黑胶唱机?好心痛!!!!

贝勒府的妞儿

贝勒府的妞儿(1.2.3 走起~)
2014-03-05 16:29:08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Old 朋克er

    Old 朋克er 2014-03-05 17:29:57

    枣营北里258市场2楼有个卖DJ设备的,还有西四可以逛逛碰碰运气

  • Ogier Lee

    Ogier Lee (高山景行,向往之。) 2014-03-05 22:18:34

    找个修电器的看看先,先查查变压器。只要没烧到电机或者芯片,其他的烧了都好说。

  • 贝勒府的妞儿

    贝勒府的妞儿 (1.2.3 走起~) 楼主 2014-03-06 09:34:38

    找个修电器的看看先,先查查变压器。只要没烧到电机或者芯片,其他的烧了都好说。 找个修电器的看看先,先查查变压器。只要没烧到电机或者芯片,其他的烧了都好说。 Ogier Lee

    谢谢!

  • 贝勒府的妞儿

    贝勒府的妞儿 (1.2.3 走起~) 楼主 2014-03-06 09:35:44

    枣营北里258市场2楼有个卖DJ设备的,还有西四可以逛逛碰碰运气 枣营北里258市场2楼有个卖DJ设备的,还有西四可以逛逛碰碰运气 Old 朋克er

    西四什么地方呢?

  • Old 朋克er

    Old 朋克er 2014-03-06 12:11:47

    西四什么地方呢? 西四什么地方呢? 贝勒府的妞儿

    从西单往北走,到了西四就好多卖电子元器件和修电器的,问问吧。记得到了平安大街内路口,东南角以前有一个卖DJ器材的,不知道现在还 有没有

  • 贝勒府的妞儿

    贝勒府的妞儿 (1.2.3 走起~) 楼主 2014-03-06 12:26:37

    从西单往北走,到了西四就好多卖电子元器件和修电器的,问问吧。记得到了平安大街内路口,东南角 从西单往北走,到了西四就好多卖电子元器件和修电器的,问问吧。记得到了平安大街内路口,东南角以前有一个卖DJ器材的,不知道现在还 有没有 ... Old 朋克er

    好嘞!谢谢啦!

  • 豆友72922874

    豆友72922874 2014-04-10 19:05:15

    [内容不可见]

  • 贝勒府的妞儿

    贝勒府的妞儿 (1.2.3 走起~) 楼主 2014-04-17 09:51:12

    [内容不可见] [内容不可见] 豆友72922874

    楼主我还没呢 楼主我最近微忙。。。

  • 豆友72922874

    豆友72922874 2014-04-17 19:01:26

    楼主我还没呢 楼主我最近微忙。。。 楼主我还没呢 楼主我最近微忙。。。 贝勒府的妞儿

    [内容不可见]

  • 莱蒎黑胶唱片

    莱蒎黑胶唱片 (LiPi-Records) 2014-04-23 00:34:38

    有空来798吧,我试试看能不能帮您,电源部分一般好处理。常年纯帮忙修唱机,不收费~ 地址:朝阳区 798艺术区 七星西街 莱蒎黑胶唱片

  • 贝勒府的妞儿

    贝勒府的妞儿 (1.2.3 走起~) 楼主 2014-04-23 15:16:35

    有空来798吧,我试试看能不能帮您,电源部分一般好处理。常年纯帮忙修唱机,不收费~ 地址:朝阳 有空来798吧,我试试看能不能帮您,电源部分一般好处理。常年纯帮忙修唱机,不收费~ 地址:朝阳区 798艺术区 七星西街 莱蒎黑胶唱片 ... 莱蒎黑胶唱片

    真的么 那太谢谢了!!我这周末找个时间过去哈~

  • 诊所

    诊所 (yokohama) 2014-06-06 09:18:25

    有空来798吧,我试试看能不能帮您,电源部分一般好处理。常年纯帮忙修唱机,不收费~ 地址:朝阳 有空来798吧,我试试看能不能帮您,电源部分一般好处理。常年纯帮忙修唱机,不收费~ 地址:朝阳区 798艺术区 七星西街 莱蒎黑胶唱片 ... 莱蒎黑胶唱片

    我跟LZ一样的情况啊 以为转接头自带变压功能 播了十秒不到 就崩了 外地可以寄过去修吗

  • 莱蒎黑胶唱片

    莱蒎黑胶唱片 (LiPi-Records) 2014-06-06 10:49:24

    我跟LZ一样的情况啊 以为转接头自带变压功能 播了十秒不到 就崩了 外地可以寄过去修吗 我跟LZ一样的情况啊 以为转接头自带变压功能 播了十秒不到 就崩了 外地可以寄过去修吗 诊所

    可以的,包装一定要包好,寄到 朝阳区 酒仙桥路4号 798艺术区 七星西街 莱蒎黑胶唱片 马迟 13811473825 电话可以加微信的

  • 随原罪消逝

    随原罪消逝 2014-11-07 09:13:48

    一般 换个电容 就成 我经常 接错

  • 维克克。

    维克克。 (So?) 2017-01-21 22:32:56

    时隔3年想问楼主修好了么? T T

  • frank1127

    frank1127 (让我再次成为你一会儿) 2017-01-22 14:34:53

    时隔多年,为什么这么眼熟的帖子。因为,,这个帖子,我在写论文的时候,还引用了哈……

  • 肉兔一只

    肉兔一只 2018-01-05 11:38:21

    同遇到这个问题,正在焦头烂额找不到地方修中.......

  • dahoo

    dahoo (how to disappear completely) 2018-01-06 03:55:52

    crosley的唱机都是接直流的,外置变压器吧,110v的变压器插220v就直接烧了,换个相同输出电压和电流的符合220v的变压器就行了。

  • BJFW

    BJFW 2019-10-15 15:05:31

    北京地区留声机黑胶电唱机服务电话010-56186686,提供上门服务,常年提供留声机维修 仿古留声机维修 黑胶电唱机维修 LP唱盘维修。各种唱针,传送带,皮带。维修内部功放电路,喇叭,机械组件,CD机播放器,音响电路。

  • 九色鹿

    九色鹿 2020-06-21 08:36:11

    有空来798吧,我试试看能不能帮您,电源部分一般好处理。常年纯帮忙修唱机,不收费~ 地址:朝阳 有空来798吧,我试试看能不能帮您,电源部分一般好处理。常年纯帮忙修唱机,不收费~ 地址:朝阳区 798艺术区 七星西街 莱蒎黑胶唱片 ... 莱蒎黑胶唱片

    我家的是播放声音像快进怎么回事啊

  • 莱蒎黑胶唱片

    莱蒎黑胶唱片 (LiPi-Records) 2020-06-21 11:38:56

    我家的是播放声音像快进怎么回事啊 我家的是播放声音像快进怎么回事啊 九色鹿

    可能你的转速不对,如果播放的是12英寸的唱片,看看是不是调到45转了?

  • 旺旺仔

    旺旺仔 2020-09-01 14:53:50

    楼主修好了么👀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 或 注册

6225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最新讨论  ( 更多 )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