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佛问路|要不要带娃去青岛旅行

sky

sky(孤单的时候想要去逃亡)
2026-05-19 18:33:01 宁夏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sky

    sky (孤单的时候想要去逃亡) 楼主 2026-05-19 18:41:08 宁夏

    dd

  • Charis

    Charis (......) 2026-05-19 18:54:24 广东

    还没完全恢复的话建议改期。(问就是我经历过带孩子出门前一晚孩子发烧。当时气不过,还是带着小朋友出门去了还算熟悉的目的地。然后白天带娃去医院,晚上起来好几次量体温…自己受罪,小朋友也没咋玩好)。旅游功课不白做的,过一阵还能去呀。

  • sky

    sky (孤单的时候想要去逃亡) 楼主 2026-05-19 19:11:29 宁夏

    还没完全恢复的话建议改期。(问就是我经历过带孩子出门前一晚孩子发烧。当时气不过,还是带着小 还没完全恢复的话建议改期。(问就是我经历过带孩子出门前一晚孩子发烧。当时气不过,还是带着小朋友出门去了还算熟悉的目的地。然后白天带娃去医院,晚上起来好几次量体温…自己受罪,小朋友也没咋玩好)。旅游功课不白做的,过一阵还能去呀。 ... Charis

    谢谢姐妹,已近决定退票了。

  • 冰淇淋

    冰淇淋 2026-05-19 19:28:03 四川

    我一般都是带好药物和护理东西,出发。 没管过的。

  • raku

    raku (食紧饭团行紧路。) 2026-05-20 09:26:06 浙江

    上周五发烧,这周五出发,还好吧……………隔了一礼拜了呀……不旅行也该回去上学了啊……

  • 瞎说什么大实话

    瞎说什么大实话 2026-05-20 09:29:37 北京

    听医生的

  • 须尽欢

    须尽欢 2026-05-20 10:02:22 山东

    过段时间再来吧,最近青岛还挺冷的,我还穿的秋裤摇粒绒。要么吹风要么有雾,带娃去海边玩嗨了吹风很容易感冒。我们就是退烧以后又去海边玩了一下午,没注意保暖,又流鼻涕一周多了。

  • 森野夜

    森野夜 (如金之物难存留。) 2026-05-20 11:01:52 山东

    我们有一次是四五岁的时候去烟台,也是马上发烧了但想想在家休息也是躺着不如去酒店躺着……于是就住海边亲子酒店每天吃自助+躺床上讲绘本,我觉得还好

  • sky

    sky (孤单的时候想要去逃亡) 楼主 2026-05-20 11:10:52 宁夏

    上周五发烧,这周五出发,还好吧……………隔了一礼拜了呀……不旅行也该回去上学了啊…… 上周五发烧,这周五出发,还好吧……………隔了一礼拜了呀……不旅行也该回去上学了啊…… raku

    昨天还低烧,今天才完全退,幼儿园小班请假在家了。

  • 满天星呀

    满天星呀 (与自我保持联系) 2026-05-20 11:12:35 上海

    还好吧,青岛也不是很偏僻的地方,最差去一下医院呗,而且已经一周了,病毒差不多走了,问题不大。

  • 笑话冠军。

    笑话冠军。 (添加签名档。) 2026-05-20 11:14:28 广东

    过段时间再来吧,最近青岛还挺冷的,我还穿的秋裤摇粒绒。要么吹风要么有雾,带娃去海边玩嗨了吹 过段时间再来吧,最近青岛还挺冷的,我还穿的秋裤摇粒绒。要么吹风要么有雾,带娃去海边玩嗨了吹风很容易感冒。我们就是退烧以后又去海边玩了一下午,没注意保暖,又流鼻涕一周多了。 ... 须尽欢

    青岛居然还这么冷?那如果端午节来的话能穿短袖了吗

  • 脚臭女孩

    脚臭女孩 2026-05-20 12:12:18 四川

    玩呗,小孩子比谁都想去海边玩。

  • 须尽欢

    须尽欢 2026-05-20 13:06:56 山东

    青岛居然还这么冷?那如果端午节来的话能穿短袖了吗 青岛居然还这么冷?那如果端午节来的话能穿短袖了吗 笑话冠军。

    离端午还有一个月,到时肯定可以穿短袖了,6月份来青岛会很舒服,白天不到30度早晚还比较凉快。还推荐来黄岛,租电动车环岛骑行,到时沿海线小黄花都开了,晴天景色非常治愈。

  • 自主追梦中

    自主追梦中 2026-05-20 13:12:39 上海

    我觉得青岛并不算低幼友好,很多地方没有无障碍,海边的景点是礁石海,我孩子两岁半去的,都靠抱。我们后来就泡酒店挖沙了。如果一个人带娃感觉有点痛苦。

  • 笑话冠军。

    笑话冠军。 (添加签名档。) 2026-05-20 13:52:29 广东

    离端午还有一个月,到时肯定可以穿短袖了,6月份来青岛会很舒服,白天不到30度早晚还比较凉快。 离端午还有一个月,到时肯定可以穿短袖了,6月份来青岛会很舒服,白天不到30度早晚还比较凉快。还推荐来黄岛,租电动车环岛骑行,到时沿海线小黄花都开了,晴天景色非常治愈。 ... 须尽欢

    听着好舒服,等我计划一下哈哈,谢谢呢

  • 西红柿炒鸡蛋

    西红柿炒鸡蛋 2026-05-20 22:23:27 山东

    青岛冷不冷取决于有没有太阳,没太阳必然是湿冷的,风还大,带小朋友来青岛就得去海边,这个季节不能下海,风大说实话你也不可能坐的住挖沙,这个周连下三天雨,冷,风大,晚上室外活动真得穿薄绒(我怕冷),白天就卫衣外套就可以,你确定感冒没好利索的小孩能挺住? 而且对小孩来说,青岛除了海没有好玩的啊…

  • 海鬣蜥

    海鬣蜥 2026-05-20 23:10:15 上海

    四五天才退烧比较严重了,建议取消。生着病也不好玩水,去海边不是浪费嘛。而且距离还这么远。

  • sky

    sky (孤单的时候想要去逃亡) 楼主 2026-05-21 12:42:39 宁夏

    青岛冷不冷取决于有没有太阳,没太阳必然是湿冷的,风还大,带小朋友来青岛就得去海边,这个季节 青岛冷不冷取决于有没有太阳,没太阳必然是湿冷的,风还大,带小朋友来青岛就得去海边,这个季节不能下海,风大说实话你也不可能坐的住挖沙,这个周连下三天雨,冷,风大,晚上室外活动真得穿薄绒(我怕冷),白天就卫衣外套就可以,你确定感冒没好利索的小孩能挺住? 而且对小孩来说,青岛除了海没有好玩的啊… ... 西红柿炒鸡蛋

    好的姐妹,已退票

  • sky

    sky (孤单的时候想要去逃亡) 楼主 2026-05-21 12:42:57 宁夏

    四五天才退烧比较严重了,建议取消。生着病也不好玩水,去海边不是浪费嘛。而且距离还这么远。 四五天才退烧比较严重了,建议取消。生着病也不好玩水,去海边不是浪费嘛。而且距离还这么远。 海鬣蜥

    是的,已退票,下次再来

  • 月

    2026-05-28 17:32:28 河南

    劝退,我家娃二年级烧退带去西双版纳,旅游就变成了每天晚上去医院雾化,最大的好处是我俩瘦到了最低值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 或 注册

73762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