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7月初就有海外行程 预感比正规一还短的活动期我们来了 这周坤续消失
trailer也没有,不知道想干嘛
正规一其实也是3周宣发
赖子下坡路一路走坏吧
真的想揍他们
今天5点上班是要干嘛
回归一次要准备俩月,预告三周,最后打2周歌就结束了。阵势挺大,阵仗倒挺小
不出现的日子里经常早出晚归
今天早上应该是在拍东西吧
这次回归估计很敷衍。
好难受,明明是新团,回归频率低质量低宣传低,3d男团你们去鼠吧
上次专辑首周60w,我们加油这次跌破50w好吗?
在我最闲的时候让我无聊至极
从出道开始打满过4周吗(真的提问) 总感觉每回都是两周就跑路 说忙死了 然后真回归又随便一扔就让赖子娘努力干瞪眼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