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稍稍当一下不协和音,对外务放低预期
mo子戏法
省流:首先接外务,其次骂自制物料剪互动。多个外务就是多个见到的机会,多个吃糖的机会。但是不要美化外务、不要觉得外务剪辑偏爱gc、不要在top物料吃到💩的时候把外务当救世主。 但还是想要当一下不协和音,让大家对外务的期待也不要那么高。 可能是太久没有去外务了,让大家都忘记了那会儿的不开心。 外务真的有大家渲染的那么美好,那么不剪互动吗? pjzj大家都骂我就不展开说了。 qyjsz光我记得的就有剪辑引导棍子和yce,剪辑下集预告里放了gc的互动,正片里一剪梅。好多互动都在“精彩花絮”里。要不是很多毒王试毒,完全找不到。。。 比如这段蛮著名的棍子和yce躲在一个地方,铲子从背后抱住老棍吓他。。。就在犄角旮旯的花絮里。。。 这一段竟然放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别吓... 来自棍猫铲饼_Miki - 微博 看wb的plq和⬇️xcpt这个片段的plq都能一窥当时qyjsz带给大家的感觉。。。

大家都吃过的“就你们俩老在中止间约会是吧”,没多久也被删掉了。。。 qyjsz大家吃的不错的最重要的点不是他是外务,而是因为他的录制方式导致了有很多很多路透。路透是没法被剪辑的,所以帮我们补全了很多视角。 再复读第一句话。接外务,我也期待外务。但是大家不要把外务捧得太高了。不要觉得出外务就一定能给我们端上好饭。真的不一定的。😢
最赞回复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躺平|代拍仅用2天时间就看明白了市场 (重学智能手机)
- 躺平|我也要抽奖 (国足教练杨鸣)
- 躺平|my old friend不会也参考了GGAD的信吧 (AAA传奇车神)
- 躺平|辛拉面红色好吃还是黄色好吃 (豆友292797753)
- 躺平|爽! (Atopo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