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正常 磨皮美颜技术拯救了太多人
好吓人,真的老了,人老了干什么都心酸
一比一的颧骨,太高了
就是……再好的技术也不可能让人永远不老
可以变老一点的自然脸而不是僵硬发泡肿胀
对啊,其实就现在的技术来说,是可以做到延缓衰老的,但是如果追求完全不老,结果就是僵硬馒化
怎么感觉刘涛就状态挺好的。。也挺自然的? 是不是有个什么针来的?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黑衣服的是谁
纯看基因吧
不太懂耶。。但好像听说一种回春针? 好多女星打了效果很好。。就是超贵?
张柏芝
为什么张柏芝现在下巴后缩了,是贴牙片的问题吗
医美技术并不是成熟技术,也是在不断进步当中。明星们能有这个状态已经比普通人强太多了。若是再过个几十上百年,那时候恐怕青春不老,就有可能实现。
科技多了只会越来越崩。基因和骨相很重要,前者李小冉,后者黄圣依。这俩真的没啥医美痕迹
人是不可能对抗地心引力的,很多人说的优雅老去对于娱乐圈而言很难,除非到年龄退圈。
她们俩眼睛都睁不开吗感觉
我觉得同龄的普通人,自然度强得多
你把同龄的普通人拍个高清怼半身,并且不美颜,就知道差别了
这个看整商吧 不能贪多贪足 鞠姐我一直觉得挺自然的 还有就是年纪大了 回复慢 代谢不好
以为是假人
别看美颜看多了,让普通人上这种高清摄像头扛不住的,我用个苹果手机都一清二楚
灯光师也要负一定责任吧,这种从上面射下来的光,真的很难扛住
一姐礼服很好看
刘涛运动的吧
灯光的原因占大头
所以李小冉俞飞鸿这种真的是基因来的
年龄大了卷点专业水平吧,没必要搞至死是少女那套,颜值就让年轻人去卷。
这是谁呀
哦哦。。有道理。。感觉运动也很重要。。。
僵+睁不开眼
这俩都没生孩子,张柏芝仨小子呢。不要低估育儿的辛苦。
胶原蛋白流失就打苹果肌针
张柏芝怎么变这样了?我记得她去年回春了的?做了什么项目才维持一下就严重垮掉?
千萬不要去打填充,張柏芝跟8️⃣這種底子好的大美女,都是因為去打了過多填充,現在反而變得臉腫僵硬
张柏芝那么漂亮的原生脸这是在干嘛
是平时美颜滤镜看太多了吧,张的脸崩过很多次了,当然也有回春时候
我的妈呀,张柏芝啥时候变成这样
张柏芝这是咋回事,这几年刷视频感觉一段时间回春一段时间又老了,反反复复
张柏芝啊
右边那位没认出来
88我觉得是普女
张柏芝怎么了
长相类型问题,刘涛本来就是高颧骨的长相,挂得住肉,娃娃脸女星很多不显老,邵美琪60岁反而更好看了
女人骨相没有男的深邃真的很容易老,邵美琪阿娇这种广东人血统的不显老,还有娃娃脸的张娜拉也不老
还不如不动脸
医美一时好看,后续不可逆
我的天你可以说她演技差,但巴这种五官怎么可能是普女,肯定是大美女一类的
脸小五官大,没有留白感,看着不舒服,不会想继续看下去。
早就成这样了,她每次出镜不都是靠厚美颜厚滤镜的
纵欲过度
滤镜美颜真的拯救太多明星了,反正都靠磨皮还不如自然老去呢
平常修图的看多了
圈里有个词叫“顶光”
头顶有强烈光源,下方没有补光,脸上全是阴影,视觉效果最差
我们看到很多明星的丑图都是在顶光状态下拍出来的
黄圣依应该没有打针吧?脸很自然,老说她没主见什么的,在内🐟不容貌焦虑没有被do脸风气影响导致乱do脸内核已经很稳了,不像没主见的
她俩近几年一直靠美颜吹颜值,然而。。。
🤔
真的吗…
两种医美的不同走向
ong
楼主为什么差不多的图放这么多张,看得我眼睛疼
张柏芝这个可以说是吓人了,她是填充太多了吧
我没认出来是张柏芝……
都好吓人
灯光的原因,但是本人也确实老了。
我觉得范冰冰 阿娇都挺自然的,没有很重的医美痕迹
这图里真的死亡灯光 谁都不会好看
张柏芝肯定是胖了不少,看她胯能看出来
天呐张柏芝吗
董洁好像没做医美,只是有皱纹,但是不僵不肿
这时候最干瘪
阿娇真的好抗老 感觉她胖过没丑过
刘诗诗真的肉眼可见的老了
。。。
我看过这场活动,张柏芝和刘诗诗两位真是一言难尽,反而是同场的吉克隽逸状态最好,可惜楼主截图没截到她。
这是张柏芝??? 完全认不出来的程度。
女星医美的尽头都是蔡明吗?
妈耶,感觉一下子老了好多岁
岁月无情
那是张柏芝啊
有点吓人了
她有一段时间脸也挺肿的……不过她骨相好 而且爱运动 状态比同龄人自然要好一些
嗯,主要最近出来状态蛮好的……感觉还是底子好……唉……
老了也没什么😂磨完皮抬上来夸是真无语=_=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