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生活|求助各位
徐
我在一个教培机构上班,现在机构的墙面刚刚补墙刷漆,接下来每天工作就在刚刚刷过墙漆的环境中,我很担心甲醛等安全问题,我该怎么办呢 是我大题小做,太过于担心了吗?我都害怕的想辞职了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20260531——中年少女的六一 (C202187430)
- 我好像要碎掉了… (浮生若梦迟)
- 20260603——尝试新豆子和新杯子 (C202187430)
- 计划与执行|2026,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 (淡菜)
- 单身最怕的问题 (就这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