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懒了吗
徐
本来今天晚上被安排去机构搞晚辅,晚辅估计得从6点到10点 今天白天休息,但是白天带宝宝好累,宝宝一岁四个月,一点都不想晚上再去工作了 目前工作情况是做机构的英语老师,周一到周五,只有周三全天休息,其他晚上都有课或者晚辅了,周六周日白天都要上班上课,不带今天的晚辅,工资就少了一天的80块钱,接下来晚辅估计也不会搞了,想以上课为主,毕竟是奔着做好上课去的 这个晚辅的钱放着不挣,真的是我太懒了吗,内心有些不太舒服呀,但是晚上持续工作真的太累啦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20260531——中年少女的六一 (C202187430)
- 我好像要碎掉了… (浮生若梦迟)
- 20260603——尝试新豆子和新杯子 (C202187430)
- 计划与执行|2026,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 (淡菜)
- 单身最怕的问题 (就这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