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地遇见黄伟文

丁西曦

丁西曦(我就想要点时间看书)
2008-11-27 22:53:10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momo

    momo 2008-11-27 23:14:49

    黑色腰封_haha

  • 萧大叔

    萧大叔 2008-11-27 23:40:12

    大老爷们穿Hello Kitty?~

  • 土土

    土土 (其实,我是一个生意人。) 2008-11-28 10:26:18

    向lz投以羡慕滴眼神

  • 七山

    七山 2008-11-28 11:10:44

    2008-11-27 23:40:12 萧萧哀风 (上海)    大老爷们穿Hello Kitty?~

    他不是大老爷们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8-11-28 11:11:41

    [内容不可见]

  • 蜗牛

    蜗牛 2008-11-28 16:15:22

    我不敢上去打招呼


    LZ下次应该勇敢的扑上去·····

  • 丁西曦

    丁西曦 (我就想要点时间看书) 楼主 2008-11-29 00:28:02

    大老爷们穿Hello Kitty?~


    就是当时所有杂志都在推的HELLO KITTY和某个潮牌crossover的Tee 还是挺好看的其实

  • ▲

    2008-11-29 00:44:18

    真人气场很足是怎樣? Hello Kitty底衫,哈哈哈

  • UglY_MoNey

    UglY_MoNey (可能并不能撑多久了) 2008-12-02 20:36:22

    我也看到过他...也是不敢上去讲话...

  • 木 野

    木 野 (METICULOUSNESS AND PRDCISION) 2008-12-02 20:38:27

    系咪勁肥啊!

  • zeze

    zeze 2008-12-02 21:40:42

    dress up is always better than dress down 想起他写讨厌邻家男孩look那篇。大意好像实在不明白为什么邻家男孩look这么红,sorry本人就是二十多岁时出街过油麻地那个红绿灯遇到对街小学生放学看到我着衣会哇一声的那种人, 和 腰封look 还真搭

  • babe

    babe 2008-12-02 21:42:11

    我会跟踪他到看不见为止,有些人,取向不重要

  • babe

    babe 2008-12-02 21:42:25

    何况,他很Man

  • 豆友1663934

    豆友1663934 (这是一个没有希望的广场) 2008-12-02 21:51:02

    邻星男孩

  • 嗷拜拜

    嗷拜拜 (撕拉,今生挚爱。) 2008-12-02 21:59:19

    好羡慕LZ噢`` 真好

  • spoon666

    spoon666 2008-12-04 09:25:29

    chapel of dawn x hello kitty?

  • 张凹凹

    张凹凹 2008-12-04 09:32:05

    应该扑上去

  • kavis

    kavis 2008-12-04 15:11:46

    應該過去跟他聊天, 他很nice的..

  • Damon

    Damon 2008-12-04 15:41:51

    2008-12-04 15:11:46 kavis (香港)

      應該過去跟他聊天, 他很nice的..

    佢很nice?好mean架!

  • 猫

    (隔岸观火) 2008-12-04 15:46:25

    Hello Kitty底衫 好KO爱啊

  • 丁西曦

    丁西曦 (我就想要点时间看书) 楼主 2008-12-05 10:46:05

    系咪勁肥啊!


    不是肥~ 是好似欧美uncle的那种大只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8-12-09 19:43:44

    [内容不可见]

  • kavis

    kavis 2008-12-09 23:19:19

    2008-12-04 15:41:51 dearborn (北京)    2008-12-04 15:11:46 kavis (香港) 應該過去跟他聊天, 他很nice的.. 佢很nice?好mean架!

    我上次都同佢傾計 有問必得 合照又擺pose.. 好得意wor..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8-12-14 20:13:51

    [内容不可见]

  • jojo

    jojo (我们都应该被接撒) 2008-12-14 20:14:51

    一路尾随

  • han

    han 2008-12-15 20:00:42

  • 文說夕述

    文說夕述 2008-12-20 22:48:24

    偷偷跟住他.....

  • 小豆er

    小豆er (心有所向 便 春暖花开^_^) 2009-01-02 13:57:23

    呃,其实如果是我也会想冲上去,但估计就我这胆儿,只能纠结在冲和不冲之间最后没敢去就默默看着他走了:(

  • babe

    babe 2009-01-02 13:59:15

    一定要玩跟踪的,人生有几次遇得到

  • 荣

    (make some fun) 2009-01-06 20:38:51

    向他八卦……

  • Chameleon

    Chameleon 2009-01-06 20:46:20

    可爱的Wyman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 或 注册

Y
16277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