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问题,为什么粉圈大多反对🥜粉领磕?
-
LQJWTXS 爆评分 2026-01-19 11:11:59 广东
永夜前面十几集的cp是好嗑的,就是因为后面突然没得嗑了所以观众才会去剧外找替代,否则没有剧cp基础的rps是起不来的,这也是她后两部这么拼命营业都不行的原因,剧cp好嗑但不够圆满最容易转真人,特别圆满的反而不容易移情本人,因为真人再怎么好也很难比剧里人设强
-
ninu 2026-01-19 11:15:26 广东
看了这么多回答,我感觉不叫反对生粉领吧,就是生粉不愿意,愿意的领着也难吃难看,自然而然就形成了花粉来领,更多像是物竞天择的结果。 至于生粉领了就是死罪吗,那肯定不是,粉圈贬低你和打架的由头罢了。 所以我不喜欢太深入粉圈,因为粉圈的很多规则在我看来就是狗屁,这些规则的制定者最开始不也是资本下的脂粉的话术嘛,完全和写教洗脑没啥区别,和你老板PUA你给你各种画饼洗脑有啥区别,就是让整个群体陷在条条框框里不敢反抗罢了。 在粉圈里玩的可以遵守这个规则,但如果出现和资本对抗时候还用粉圈思维,那会输的很惨,资本要搞你根本不在乎那点粉丝,否则zyk为什么粉丝没几根还能一直有戏拍,和什么人玩要用什么游戏规则。 很多问题看起来是粉圈矛盾,实质是阶级矛盾。
-
蓝鴻春(已飞升 组长 2026-01-19 11:29:08 上海
看了这么多回答,我感觉不叫反对生粉领吧,就是生粉不愿意,愿意的领着也难吃难看,自然而然就形 看了这么多回答,我感觉不叫反对生粉领吧,就是生粉不愿意,愿意的领着也难吃难看,自然而然就形成了花粉来领,更多像是物竞天择的结果。 至于生粉领了就是死罪吗,那肯定不是,粉圈贬低你和打架的由头罢了。 所以我不喜欢太深入粉圈,因为粉圈的很多规则在我看来就是狗屁,这些规则的制定者最开始不也是资本下的脂粉的话术嘛,完全和写教洗脑没啥区别,和你老板PUA你给你各种画饼洗脑有啥区别,就是让整个群体陷在条条框框里不敢反抗罢了。 在粉圈里玩的可以遵守这个规则,但如果出现和资本对抗时候还用粉圈思维,那会输的很惨,资本要搞你根本不在乎那点粉丝,否则zyk为什么粉丝没几根还能一直有戏拍,和什么人玩要用什么游戏规则。 很多问题看起来是粉圈矛盾,实质是阶级矛盾。 ... ninu粉圈规则就是自己給自己戴枷锁。入了粉圈,生粉嗑个CP还要偷偷摸摸,那索性不入,正大光明理直气壮的嗑。
-
蓝鴻春(已飞升 组长 2026-01-20 08:12:55 上海
唯粉含金量高但基数小啊。众所周知,粉丝撑不起播放量,一定要博爱剧粉入场这部剧才不会扑。偶像剧剧粉不嗑CP看什么?特别典型的例子就是ee 和为为,粉丝怕女演员吸血,对炒CP严防死守,结果哥哥就成了粉丝圈养的宠物。看到剧要扑街了,粉丝又着急忙慌的战略性嗑CP,已经晚啦,观众已经被恶心走啦。
-
momo 爆评分 2026-01-20 09:03:47 江苏
额,不领磕cp和抵制剧cp感觉是两回事儿,e为是发展到抵制cp了,这肯定不行啊,生粉最好的状态感觉就是舞自担的个人魅力,但是不要去干涉观众怎么磕怎么舞剧cp 这个贴问生粉领磕,我是想说生粉领磕收益不大,因为剧粉剧cp都是靠剧质量发展起来的,这个群体也没办法有什么衡量标准即刻体现价值,演员扛剧都是伪命题了,剧粉再多剧不好看也不会给你贡献啥的。🌸粉领磕还能提到一些cpf,生就完全没有必要了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现在专注干嘛 (justsoso)
-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蓝鴻春(已飞升)
- 表情扭曲❌面无表情 (水龙吟)
- 看隔壁组说卓伟要复出,那他曾有哪些“丰功伟绩” (永安卿酒酒)
- 呼叫老王 (justso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