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接口传递接口该怎么传

莎莎雅典娜

来自: 莎莎雅典娜
2013-08-14 18:42:29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莎莎雅典娜

    莎莎雅典娜 楼主 2013-08-14 21:28:44

    有没有指导指导啊

  • 莎莎雅典娜

    莎莎雅典娜 楼主 2013-08-15 09:23:38

    知道了,接口就相当于指针类型了,修改为IMain.Myapp(&IHello) 就可以了。

  • 莎莎雅典娜

    莎莎雅典娜 楼主 2015-03-20 22:26:01

    现在专注golang开发有段时间了,web服务端项目,真正用的大多都是golang的工具包,还真没有用到golang的面向对象的特性。今天偶然看了个文章,让我对go的面向对象又有了较深刻的理解,今天突然发现以前这个错误竟然和今天那文章的问题一样。 这里的错误不单单是传个引用就解决的,虽然不报错了,可是关于golang对于接口的继承方式理解不够。这里我以前是按其他语言的继承理解,没有区分是`引用`实现接口还是`值`实现接口。今天感觉原来go的接口继承还是很有内功的,搞不好就进坑了。

  • 墙皮皮

    墙皮皮 2016-07-08 18:20:05

    或者: > func (this *Hello) SayHello(str string) { ------- < func (this Hello) SayHello(str string) { 如果不需要修改对象,对象的成员函数用 func (o Object) FunctionA(a string);如果需要修改对象,用func (o *Object) FunctionA。其实就是传值或者传引用。GO并没有说是面向对象。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2411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