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身高165左右 肉主要在肚子
从120到110不难,减少进食量就能见效,从110到100很难,越是小基数越难
减肥很容易,保持做瘦子难
少吃很快就瘦了
感觉120到110不难,难的是110往下
看你怎么减,不吃真的能瘦。
跟之前差不多的饮食习惯,再少吃一点很难。必须得动起来。
肚子其实好减 腿不好减
感觉好难 我从120减到了130
如果能少吃,多运动,其实不难。
都不用运动,只要晚上不吃就会瘦下来
难
不难 不用少吃 改善饮食结构就行 每天十五分钟以上运动 一个月左右就瘦了
难☹️我减了一年还胖了
难 我从115减到了120
wbxl 这表情包确实挺好用的
少吃多动
不难 不吃晚饭一两周就瘦下来了(不健康) 120瘦到100难一些 需要运动啥的 亲测过
分人 我觉得超简单 吃的干净➕睡饱➕跳绳有氧之类的 外加喝点绿茶
我觉得难
难🥹我从122减到115的时候再也下不去了,然后又吃回快120了
得控制嘴
少吃从120-110不难,从110-100很难很难
我身高167,120到110不难,但从110到100以下难
有毅力的话不难 两个月就可以减下来了
好难,少吃坚持不住,锻炼也坚持不住🥲
少吃
不难,难得是110到100
☹️
肚子怎么减?我感觉好难
难120减到10几,又回115了哈哈
难减了好多年
16+8且两餐减量一个月应该就可以
哈哈哈哈哈我也差不多
每一斤都难
165的话,一两个星期只吃两餐不吃晚饭估计就可以了,配合一点有氧很容易,身高在那儿呢
难,我170 每餐少吃花了几个月才从130稳定在了120斤,后面再怎么少吃也减不下来,不喜欢运动
运动
减少碳水摄入量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