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这两个我都干过😳😳更喜欢带人不调价
那要看带的是谁
我前担那种就很好了,人气差不多,所以不调价不带人,每次开车巨爽😭😭
我之前带过我蛮喜欢但人气垫底的队友,这样就很爽了
dd
对对对,这种我也可以
你们最多带过几个人😳我最多带过两个
打死也不带人,,,我之前买专带人的卡一张都没出掉过全烂手里了
我基本上不出卡,所以更偏向带人,调价的话有一种少我钱的感觉
带back的话出不掉就很讨厌 还是调价好一点
不带人方便点,不然还多卡出来要处理,很麻烦
我只带过出不掉烂在手里的back...
要看带谁,但我目前除了美攻外其他团担的都是back根本不愁买卡
其实都干过,但大部分时候还是带人,出不掉的卡就送朋友或者出卡免费送
我靠好爽,羡慕,我就没担过back😭😭😭之前担过大热每次拼车肉痛死了
一共五个人 我带了两个🤗
试过扫尾两个+调价 之后再也没开过车
😱😱啊啊啊啊,你这真是…我好像是8人里面带2
调价1.2还带了两个队友😊
😱这种情况都可以直接all一车慢慢出了
又调价又带人
😭😭😭
难道不是又调价又带人吗
我也在想这个问题
我带的小勋喵的卡至今没出出去
都调价了还要带人。逮着薅吗?
调价还带人的话有点太过分了。。。
两年前带的张兵送都没人要
我通常都好感大部分人,所以可以带人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