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粪孩的时候没心肝才是最好的状态吧
451权呼吸
rt。20、21年左右同步浅掏过时团和三比,有偏爱但是没心肝,3个小时的无聊纪录片我都能津津有味地不拉进度条地看下去,买周边也只买家族款不买单人款,不用卷单人款的售卖量,wf、cpf吵架也定位不到我(本人从小到大都是杂食党,cp稍微有点药味都能磕一口)孩儿塌了也就是感慨一两句然后立马脱身,就这样低强度地掏了不到一年就觉索然无味默默退坑了,周边没买几本,钱没花多少,还看了许多优质物料和舞台,爽之。 直到最近掏上🎀,有了人生第一个心肝(是的本人混很多圈但吃的一直是群像,会有偏爱但基本都属于大美团粉的状态)纪录片没我心肝的部分疯狂划拉进度条,游戏物料也感觉非常无聊于是随便划拉几下给我心肝截点图,整期物料就像🐦一样平淡地流走了。。。(策划滚出来背锅,孩儿们本来就没啥综艺感了,游戏内容还如此无聊。。)甚至为了心肝的单人款周边特地开了一个小荷包存钱💧fs吵架也忍不住披上军装为心肝四处征战,其实我是个mmr啊,被骂几句就会气抖冷就算反击了也会一直回想。。。 舞台只想看心肝的,多人舞台精准定位到心肝就看不到其他人了,甚至像我这样的杂食党,竟然磕不下我心肝相方和其他人的cp了!泪几滴💧💧💧以及短时间内完全无法脱身,想陪着我心肝出道😭 综上,掏粪孩的时候,没心肝可以少花💰,可以快乐看物料,fs打架的时候无法被选中,无聊或者出事的时候可以随时脱身,简直完美。。。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马上小鸡也要过上小蛋糕的生活了 (女儿心总如水)
- 物料里听了一下铭罕的变声情况 (momo)
- 子墨和烁然的创作真的很好么 (momo)
- ryzz高会版发货了 (momo)
- 其实最近的tlog看下来,我觉得🐲需要努力了,他的舞蹈不能... (minam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