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是个另类,我真的很喜欢社交➕参加各种饭局酒局😥

momo

momo
2025-10-11 00:37:42 辽宁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momo

    momo 2025-10-11 00:52:40 浙江

    羡慕,能问问姐妹在饭局上,一般怎么跟人聊天呀?国庆去亲戚组的一个饭局上,进了门就打了招呼然后吃东西,从头到尾都被cue太文静,还一直让我多吃点😩每次这种饭局都感觉很局促

  • momo

    momo 2025-10-11 00:52:46 北京

    正常,有的人就是喜欢热热闹闹的

  • 沾衣未妨

    沾衣未妨 (祝福我游历万国。) 2025-10-11 00:53:54 甘肃

    饭局喝酒你也喜欢吗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00:56:12 辽宁

    饭局喝酒你也喜欢吗 饭局喝酒你也喜欢吗 沾衣未妨

    我是那个主动喝的,但不是劝酒那种,我本身也爱喝酒,下班了自己天天搁家喝 后来谈了个前男友,我俩天天下班去饭店吃饭去酒吧喝酒摇色子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00:57:20 辽宁

    羡慕,能问问姐妹在饭局上,一般怎么跟人聊天呀?国庆去亲戚组的一个饭局上,进了门就打了招呼然 羡慕,能问问姐妹在饭局上,一般怎么跟人聊天呀?国庆去亲戚组的一个饭局上,进了门就打了招呼然后吃东西,从头到尾都被cue太文静,还一直让我多吃点😩每次这种饭局都感觉很局促 ... momo

    哈哈哈亲戚局就猛吃 主要是同事局朋友局,就聊聊近况,互相喝喝酒,然后开始做做游戏啥的

  • 沾衣未妨

    沾衣未妨 (祝福我游历万国。) 2025-10-11 00:57:27 甘肃

    我是那个主动喝的,但不是劝酒那种,我本身也爱喝酒,下班了自己天天搁家喝 后来谈了个前男友, 我是那个主动喝的,但不是劝酒那种,我本身也爱喝酒,下班了自己天天搁家喝 后来谈了个前男友,我俩天天下班去饭店吃饭去酒吧喝酒摇色子 ... momo

    那在年轻人里你算少见的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00:59:56 辽宁

    那在年轻人里你算少见的 那在年轻人里你算少见的 沾衣未妨

    我其实不喜欢不喝酒的局,没啥意思😂

  • summer

    summer (夏天到了~) 2025-10-11 01:17:19 北京

    这为啥算另类?这如果是另类的话那么多酒吧夜店都是怎么开起来的~~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01:19:06 辽宁

    这为啥算另类?这如果是另类的话那么多酒吧夜店都是怎么开起来的~~ 这为啥算另类?这如果是另类的话那么多酒吧夜店都是怎么开起来的~~ summer

    大概是很少有同龄女生喜欢工作的应酬局吧

  • summer

    summer (夏天到了~) 2025-10-11 01:21:49 北京

    大概是很少有同龄女生喜欢工作的应酬局吧 大概是很少有同龄女生喜欢工作的应酬局吧 momo

    好吧,是我没认真审题~应酬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真心喜欢应酬局那我还真是没想到~感觉应酬这个词就是用来说明参加这个局的人其实没人喜欢这个局,所以才叫应酬~~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01:26:11 辽宁

    好吧,是我没认真审题~应酬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真心喜欢应酬局那我还真是没想到~感觉应酬这个词 好吧,是我没认真审题~应酬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真心喜欢应酬局那我还真是没想到~感觉应酬这个词就是用来说明参加这个局的人其实没人喜欢这个局,所以才叫应酬~~ ... summer

    哈哈哈 所以我真的会觉得迷茫,为啥大家都不喜欢

  • 猪是的念来过倒

    猪是的念来过倒 2025-10-11 01:31:12 贵州

    我喜欢去这种场所吃好吃的,但是不喜欢那里面那些人抽烟。

  • 克里特岛岛民

    克里特岛岛民 2025-10-11 02:18:30 山东

    你受得了二手烟吗。。。中秋家庭聚会完头发都是二手烟的臭味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02:55:13 辽宁

    你受得了二手烟吗。。。中秋家庭聚会完头发都是二手烟的臭味 你受得了二手烟吗。。。中秋家庭聚会完头发都是二手烟的臭味 克里特岛岛民

    我也抽烟来着😥,但是一般大家都是去室外抽,抽完回去。

  • sophianna

    sophianna 2025-10-11 04:57:15 美国

    那lz你可以干销售,拿提成

  • momo

    momo 2025-10-11 05:35:05 北京

    天选e人

  • Molly

    Molly 2025-10-11 05:41:58 辽宁

    那lz很高精力了

  • momo

    momo 2025-10-11 08:56:28 辽宁

    正常,部分e人是这样的,需要从社交获取能量。我觉得咱们网上遇到这种人少是因为每天在网上和大家交流、获取信息的大多数是我这种i人。但现实生活中还是蛮多人跟你一样的,我身边就蛮多跟你一样比较喜欢参加局的人。

  • 好运草莓塔

    好运草莓塔 (千金在手,而我另有开心之事) 2025-10-11 09:06:33 广东

    正常吧,因为我也是,咱们e人都这样。

  • nono

    nono 2025-10-11 09:07:31 山西

    我的天,太羡慕了,不敢想象如果我拥有这些技能,我的人生会多顺

  • 好运草莓塔

    好运草莓塔 (千金在手,而我另有开心之事) 2025-10-11 09:08:11 广东

    正常吧,因为我也是,咱们e人都这样。 正常吧,因为我也是,咱们e人都这样。 好运草莓塔

    我还会组织关系好的同事们一起去剧本杀唱K密室逃脱露营徒步打羽毛球之类的。 如果是每天下班都直接回家我会觉得很无聊,以及周末两天我必须有一天是出去玩的,两天都在家待着我会觉得浪费了一个周末。

  • momo

    momo 2025-10-11 09:08:57 四川

    我只能和特别亲近的人喝酒组局开心,工作的饭局对我是折磨 如果你连工作饭局都嫉妒,那你确实适合干销售,已经不是单纯e了

  • momo

    momo 2025-10-11 09:11:29 福建

    好明显的e人

  • MOMO

    MOMO 2025-10-11 09:16:02 河南

    🐮

  • 葱油酥饼

    葱油酥饼 (所有的事情都有个解决办法) 2025-10-11 09:17:16 安徽

    我也喜欢,但我其实是i人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09:29:12 辽宁

    正常,部分e人是这样的,需要从社交获取能量。我觉得咱们网上遇到这种人少是因为每天在网上和大 正常,部分e人是这样的,需要从社交获取能量。我觉得咱们网上遇到这种人少是因为每天在网上和大家交流、获取信息的大多数是我这种i人。但现实生活中还是蛮多人跟你一样的,我身边就蛮多跟你一样比较喜欢参加局的人。 ... momo

    天,好像真是这样,大概是过去我的e人朋友太少了

  • 双叉犀金龟

    双叉犀金龟 2025-10-11 09:29:31 浙江

    那很好了,气血很足的感觉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09:31:00 辽宁

    我只能和特别亲近的人喝酒组局开心,工作的饭局对我是折磨 如果你连工作饭局都嫉妒,那你确实适 我只能和特别亲近的人喝酒组局开心,工作的饭局对我是折磨 如果你连工作饭局都嫉妒,那你确实适合干销售,已经不是单纯e了 ... momo

    之前就是销售,但是是toc的,所以饭局就是和同事或者同行的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09:33:55 辽宁

    我还会组织关系好的同事们一起去剧本杀唱K密室逃脱露营徒步打羽毛球之类的。 如果是每天下班都直 我还会组织关系好的同事们一起去剧本杀唱K密室逃脱露营徒步打羽毛球之类的。 如果是每天下班都直接回家我会觉得很无聊,以及周末两天我必须有一天是出去玩的,两天都在家待着我会觉得浪费了一个周末。 ... 好运草莓塔

    我也是耶,周末让我趴两天我会超级空虚

  • 好运草莓塔

    好运草莓塔 (千金在手,而我另有开心之事) 2025-10-11 09:35:02 广东

    我也是耶,周末让我趴两天我会超级空虚 我也是耶,周末让我趴两天我会超级空虚 momo

    如果我们同ip就好了,我可以找你出去玩 T . T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09:36:44 辽宁

    如果我们同ip就好了,我可以找你出去玩 T . T 如果我们同ip就好了,我可以找你出去玩 T . T 好运草莓塔

    哈哈哈是呢!

  • momo

    momo 2025-10-11 09:37:53 山东

    那你在酒局主要做什么?展示自己?

  • momo

    momo 2025-10-11 09:37:58 江苏

    好羡慕!我真的很i,完全不会和别人开展话题那种,贼怕社交

  • nono

    nono 2025-10-11 09:38:22 贵州

    这不是另类的,反而会让人羡慕,而且像你这样擅长交际的人还蛮多的。

  • momo

    momo 2025-10-11 09:40:43 江苏

    那也很厉害,楼主可以试试干销售,你很有天分🥳

  • 春岚

    春岚 2025-10-11 09:40:53 广东

    天生销售圣体,去干销售吧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09:41:15 辽宁

    那你在酒局主要做什么?展示自己? 那你在酒局主要做什么?展示自己? momo

    和大家一起玩 大概是我喜欢喝酒,所以很多喝酒的游戏在我看来超有趣比我干喝下酒😂

  • 白衣·渡我

    白衣·渡我 2025-10-11 09:41:46 上海

    我就不能喝酒 喝酒脸红四肢红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09:42:24 辽宁

    那也很厉害,楼主可以试试干销售,你很有天分🥳 那也很厉害,楼主可以试试干销售,你很有天分🥳 momo

    我之前就是销售,但是干的不是面销,但我确实和客户聊天聊的很不错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09:42:30 辽宁

    天生销售圣体,去干销售吧 天生销售圣体,去干销售吧 春岚

    😂

  • 모모

    모모 (编号89757) 2025-10-11 09:46:31 广西

    正常,我这个超级无敌E人也是喜欢热闹

  • Betacatt

    Betacatt 2025-10-11 09:48:08 上海

    那你很适合做销售的工作呢

  • momo

    momo 2025-10-11 09:50:40 上海

    有的我身边就有一个,不管是同学、领导、亲戚、同事包括已离职很久远的、或者其他朋友,她都喜欢社交和吃饭。而且是每周高强度的约饭。 我真的佩服,因为我感觉应付两三个人的聊天我都嫌累了。她每天估计能跟几十个甚至更多人聊。很羡慕这个精力了,人缘确实好。

  • 观星者

    观星者 2025-10-11 09:51:57 湖南

    哇销售圣体啊😦我小时候也经常跟大人参加各种酒局饭局以及饭局之后的团建,可以说是在成年人社交圈泡大的,结果就是从小我就觉得成年人又虚伪又不择手段,很讨厌这种社交体系🤣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10:00:32 辽宁

    有的我身边就有一个,不管是同学、领导、亲戚、同事包括已离职很久远的、或者其他朋友,她都喜欢 有的我身边就有一个,不管是同学、领导、亲戚、同事包括已离职很久远的、或者其他朋友,她都喜欢社交和吃饭。而且是每周高强度的约饭。 我真的佩服,因为我感觉应付两三个人的聊天我都嫌累了。她每天估计能跟几十个甚至更多人聊。很羡慕这个精力了,人缘确实好。 ... momo

    天啊,第一段简直就是我 我八百年不联系的小学同学都能翻出来约个饭的程度

  • 奶油

    奶油 2025-10-11 10:02:05 安徽

    看了下i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shield

    shield 2025-10-11 10:03:39 陕西

    我也是lz这样,其实我除了上班摸鱼刷豆瓣其他时候也都不怎么看社交网站,喜欢跟真实的人互动 在社交网站上花大量时间的本身就是i人居多,所以他们会有比较大的社交网站话语权,我们属于线下,他们属于线上,大家都有自己的生存空间哈哈哈哈

  • 蓝色时刻

    蓝色时刻 2025-10-11 10:06:12 河南

    羡慕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10:10:55 辽宁

    我也是lz这样,其实我除了上班摸鱼刷豆瓣其他时候也都不怎么看社交网站,喜欢跟真实的人互动 在 我也是lz这样,其实我除了上班摸鱼刷豆瓣其他时候也都不怎么看社交网站,喜欢跟真实的人互动 在社交网站上花大量时间的本身就是i人居多,所以他们会有比较大的社交网站话语权,我们属于线下,他们属于线上,大家都有自己的生存空间哈哈哈哈 ... shield

    真的!我之前工作时很久不刷豆瓣啥的,今年回老家考研没社交了才又开始刷

  • 南风早点睡

    南风早点睡 (Hacer lo que me gusta.) 2025-10-11 10:13:43 河南

    有,我也有点这样,下班了不想回家,就想和关系好的同事朋友去吃吃喝喝,感觉比回家刷手机有意思多了,不过不能每天去玩,以及陌生人太多的局。 不过后面发现有时候真的组不起来局,我也不知道干什么,就开始下了班去学跳舞了,很好,现在各种局也不想去了,只想练舞哈哈哈

  • 薅羊毛大师

    薅羊毛大师 2025-10-11 10:17:10 安徽

    羡慕 我要是参加一个同事局需要两天才能缓过来

  • 你说我叫啥

    你说我叫啥 2025-10-11 10:18:07 浙江

    适合做销售

  • 熊出没XPJ注意

    熊出没XPJ注意 2025-10-11 10:18:32 新加坡

    自己喜欢就好

  • 贝尔摩德

    贝尔摩德 (马孔多在下雨。) 2025-10-11 10:20:22 湖北

    天生做销售市场的料?

  • 豆友cc

    豆友cc 2025-10-11 10:21:25 北京

    我是个i人,但是我懂你这种心态,我也会妒忌那种饭局哈哈哈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10:23:08 辽宁

    我是个i人,但是我懂你这种心态,我也会妒忌那种饭局哈哈哈 我是个i人,但是我懂你这种心态,我也会妒忌那种饭局哈哈哈 豆友cc

    哈哈哈就是一种身不能至心向往之

  • 世吹雀

    世吹雀 2025-10-11 10:49:48 山东

    我也喜欢社交但不喜欢闻烟味,就很难两全

  • 时绪

    时绪 2025-10-11 10:52:22 上海

    你就是我妈说的大大方方的孩子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10:54:30 辽宁

    你就是我妈说的大大方方的孩子 你就是我妈说的大大方方的孩子 时绪

    我爸妈觉得我是咋咋呼呼的孩子😭

  • 时绪

    时绪 2025-10-11 10:56:37 上海

    我爸妈觉得我是咋咋呼呼的孩子😭 我爸妈觉得我是咋咋呼呼的孩子😭 momo

    哪有!很羡慕你这种性格的人了,很闯荡

  • mоmо

    mоmо 2025-10-11 10:57:49 陕西

    天选销售,,我每次去过饭局或者婚礼都要在家缓一整天基本不说话。。。。

  • 暂时无法接通

    暂时无法接通 2025-10-11 10:58:30 湖南

    我喜欢喝酒 和同龄人的酒局特别开心 但是应酬不喜欢 毕竟中年男人比较多 感觉一顿接待下来黄段子听得反胃

  • 葡萄晶晶

    葡萄晶晶 2025-10-11 10:58:44 湖北

    有i人也有e人,都很正常,不过蛮羡慕这样有精力的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10:59:20 辽宁

    我喜欢喝酒 和同龄人的酒局特别开心 但是应酬不喜欢 毕竟中年男人比较多 感觉一顿接待下来黄段子 我喜欢喝酒 和同龄人的酒局特别开心 但是应酬不喜欢 毕竟中年男人比较多 感觉一顿接待下来黄段子听得反胃 ... 暂时无法接通

    哈哈哈那种不带我,我也不去 我喜欢同龄人的!!!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11:00:18 辽宁

    哪有!很羡慕你这种性格的人了,很闯荡 哪有!很羡慕你这种性格的人了,很闯荡 时绪

    呜呜呜姐妹真好

  • 你算哪块小饼干

    你算哪块小饼干 2025-10-11 11:12:35 河北

    如果你连有领导在场的这种酒局也能也乐在其中那我真的很羡慕你了...我特别讨厌工作饭局,只喜欢跟朋友在一起喝酒

  • Edith

    Edith (世界太欲我太闷。) 2025-10-11 11:17:19 天津

    是有点另类,但是很羡慕这种性格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11:18:06 辽宁

    如果你连有领导在场的这种酒局也能也乐在其中那我真的很羡慕你了...我特别讨厌工作饭局,只喜欢 如果你连有领导在场的这种酒局也能也乐在其中那我真的很羡慕你了...我特别讨厌工作饭局,只喜欢跟朋友在一起喝酒 ... 你算哪块小饼干

    其实比起同事,我更善于和领导搞好关系,不是谄媚那种,就很容易获得领导的信任和喜爱 上学时也更善于和老师搞好关系😥

  • 你算哪块小饼干

    你算哪块小饼干 2025-10-11 11:19:53 河北

    其实比起同事,我更善于和领导搞好关系,不是谄媚那种,就很容易获得领导的信任和喜爱 上学时也 其实比起同事,我更善于和领导搞好关系,不是谄媚那种,就很容易获得领导的信任和喜爱 上学时也更善于和老师搞好关系😥 ... momo

    好羡慕你啊!!太适合在企业里走上层路线了!!

  • momo

    momo 2025-10-11 11:21:04 河南

    楼主是不是enfj+狮子座啊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11:30:55 辽宁

    楼主是不是enfj+狮子座啊 楼主是不是enfj+狮子座啊 momo

    entp射手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11:33:35 辽宁

    [该内容已被管理机器人折叠] 展开
  • 糖要下海游

    糖要下海游 2025-10-11 11:35:38 广东

    好高精力的宝宝,我有时候也挺喜欢聚餐的,但是一个月参加个一两次就非常非常累

  • 房间里有人

    房间里有人 2025-10-11 11:39:52 四川

    天生当领导的料😂

  • 液体巧克力

    液体巧克力 2025-10-11 11:41:04 广东

    真好啊,我从小也跟母父参加这种应酬,除了有时候饭好吃一点以外觉得没有一点乐趣…

  • 搞笑

    搞笑 2025-10-11 11:41:14 四川

    有啊我有朋友就是。。她拉着我们和她的直系领导都一起吃过很多次饭。。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11:50:01 辽宁

    有啊我有朋友就是。。她拉着我们和她的直系领导都一起吃过很多次饭。。 有啊我有朋友就是。。她拉着我们和她的直系领导都一起吃过很多次饭。。 搞笑

    为什么我身边没这种小伙伴

  • Pandapang

    Pandapang (一生俯首拜教主) 2025-10-11 11:50:53 北京

    羡慕你们高能量E人 我真的听人说话都累

  • 格式

    格式 2025-10-11 11:51:55 黑龙江

    找个爱喝酒的朋友天天喝不行吗,你请我我请你哈哈哈哈哈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11:53:31 辽宁

    找个爱喝酒的朋友天天喝不行吗,你请我我请你哈哈哈哈哈 找个爱喝酒的朋友天天喝不行吗,你请我我请你哈哈哈哈哈 格式

    所以之前找了个爱喝酒的对象,天天请我喝酒吃饭 但还是差点意思,没有社交感

  • 蘑菇不好吃

    蘑菇不好吃 2025-10-11 11:54:19 吉林

    正常,我也喜欢。但我喜欢纯吃,听别人说。

  • ⌯>ᴗo⌯ಣ

    ⌯>ᴗo⌯ಣ 2025-10-11 11:54:42 黑龙江

    楼主就是爱热闹的人吧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11:55:25 辽宁

    楼主就是爱热闹的人吧 楼主就是爱热闹的人吧 ⌯>ᴗo⌯ಣ

    是的。我觉得人生就该活的轰轰烈烈花团锦簇的,要不太无聊了

  • Twig.

    Twig. 2025-10-11 11:55:37 江西

    你去做销售类的或者应酬多的活儿是不是会如鱼得水

  • 格式

    格式 2025-10-11 11:57:03 黑龙江

    所以之前找了个爱喝酒的对象,天天请我喝酒吃饭 但还是差点意思,没有社交感 所以之前找了个爱喝酒的对象,天天请我喝酒吃饭 但还是差点意思,没有社交感 momo

    就你俩吗,叫朋友啊,我和对象喝酒都是一群他的朋友我的朋友,。。。好多人,我过个生日我都要找二十人喝酒。。想和天天都能和朋友喝,除非我喝不动,连喝难受了,同事们喝酒不如朋友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12:25:52 辽宁

    就你俩吗,叫朋友啊,我和对象喝酒都是一群他的朋友我的朋友,。。。好多人,我过个生日我都要找 就你俩吗,叫朋友啊,我和对象喝酒都是一群他的朋友我的朋友,。。。好多人,我过个生日我都要找二十人喝酒。。想和天天都能和朋友喝,除非我喝不动,连喝难受了,同事们喝酒不如朋友 ... 格式

    我当时和他是各自和各自的朋友喝

  • Uka

    Uka 2025-10-11 12:37:06 天津

    大家讨厌的可能都是那种莫名其妙灌酒、说骚扰的话、让屋子里面全是二手烟的那种饭局酒局。我也挺喜欢和女同事女领导一起吃饭或者出去玩团建的,她们也不灌酒,吸烟也会去外面。

  • 和人鱼一起画画

    和人鱼一起画画 2025-10-11 12:40:42 上海

    天生销售圣体,我完全不行。哪怕我闺蜜一个月约我超过两次我就累了,而且我很讨厌组局,同学聚会,团建这种都是我的噩梦

  • Rongmomo

    Rongmomo 2025-10-11 12:44:46 吉林

    真的好适合销售啊!楼主有什么保持精力的方法嘛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12:47:54 辽宁

    大家讨厌的可能都是那种莫名其妙灌酒、说骚扰的话、让屋子里面全是二手烟的那种饭局酒局。我也挺 大家讨厌的可能都是那种莫名其妙灌酒、说骚扰的话、让屋子里面全是二手烟的那种饭局酒局。我也挺喜欢和女同事女领导一起吃饭或者出去玩团建的,她们也不灌酒,吸烟也会去外面。 ... Uka

    是的,那种中年老邓的我也不去 但是和同辈的同事一起还挺好玩的 不过我是喜欢聊工作,聊行情,吃瓜,学学职场心眼子哈哈哈 感觉我是脑袋里住了个事业😂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12:51:23 辽宁

    真的好适合销售啊!楼主有什么保持精力的方法嘛 真的好适合销售啊!楼主有什么保持精力的方法嘛 Rongmomo

    闲下来会又累又困又烦躁 有社交时自然而然满血复活 之前上班时有时候喝酒喝到凌晨回家睡一觉第二天又可以上班了 但是我之前就是教培销售,不加班数据都是公司前几那种,大概entp都是越残血越爆发吧😢

  • Uka

    Uka 2025-10-11 13:01:10 天津

    是的,那种中年老邓的我也不去 但是和同辈的同事一起还挺好玩的 不过我是喜欢聊工作,聊行情,吃 是的,那种中年老邓的我也不去 但是和同辈的同事一起还挺好玩的 不过我是喜欢聊工作,聊行情,吃瓜,学学职场心眼子哈哈哈 感觉我是脑袋里住了个事业😂 ... momo

    哈哈哈哈感觉我除了不喜欢吃瓜其他和你一样

  • Rongmomo

    Rongmomo 2025-10-11 13:08:10 吉林

    闲下来会又累又困又烦躁 有社交时自然而然满血复活 之前上班时有时候喝酒喝到凌晨回家睡一觉第二 闲下来会又累又困又烦躁 有社交时自然而然满血复活 之前上班时有时候喝酒喝到凌晨回家睡一觉第二天又可以上班了 但是我之前就是教培销售,不加班数据都是公司前几那种,大概entp都是越残血越爆发吧😢 ... momo

    好羡慕……我是那种做几件事情就会累的i人,即使和朋友社交时间长一点也会累

  • 格式

    格式 2025-10-11 13:17:18 黑龙江

    [该内容已被管理机器人折叠] 展开
  • 格式

    格式 2025-10-11 13:18:51 黑龙江

    我当时和他是各自和各自的朋友喝 我当时和他是各自和各自的朋友喝 momo

    这怎么折叠了,

  • momo

    momo 楼主 2025-10-11 13:27:19 辽宁

    哈哈哈哈感觉我除了不喜欢吃瓜其他和你一样 哈哈哈哈感觉我除了不喜欢吃瓜其他和你一样 Uka

    哈哈哈是的,主要是同事可以聊聊工作,不用和平时在公司一样板板正正,我这样热爱搞事业又不喜欢循规蹈矩的太喜欢这种饭局了

  • 狂野女猎手抓饼

    狂野女猎手抓饼 (来个手抓饼吗?) 2025-10-11 13:30:57 山东

    你受得了二手烟吗。。。中秋家庭聚会完头发都是二手烟的臭味 你受得了二手烟吗。。。中秋家庭聚会完头发都是二手烟的臭味 克里特岛岛民

    10.3吃完饭回去洗澡脱衣服把头套在里面吸到一大口烟味。。。。洗完澡一个小时了感觉头发还有烟味。。。。林则徐你人呢。 。。。。

  • momo

    momo 2025-10-11 13:37:22 辽宁

    很正常啊,为什么要说自己另类。我性格和你完完全全相反,我觉得人的性格就是多种多样的。

  • 奇巧巧克力🍫

    奇巧巧克力🍫 (非如此不可!) 2025-10-11 14:39:43 北京

    我有点懂 我挺喜欢和陌生人闲扯淡的。。可以不喝酒 光扯淡开玩笑

  • ψ(`∇´)ψ

    ψ(`∇´)ψ 2025-10-11 14:39:57 浙江

    我喜欢熟人的局,逢年过节和亲戚吃饭我也挺喜欢的,主要是我家没有讨厌亲戚。不熟的、人多的场合还是不喜欢

<前页 1 2 3 后页>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 或 注册

773669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