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是个另类,我真的很喜欢社交➕参加各种饭局酒局😥
momo
2025-10-11 00:37:42
辽宁
从小到大目前没遇到过和我相似的女生 大概是因为幼年时期就被姥姥姥爷抱着参加了很多酒局,深深地对那种觥筹交错的热闹有了向往。 小时候大人有饭局酒局我会产生一种诡异的妒忌 工作后格外期待下班后去聚餐 甚至看到领导们经常聚餐又产生了小时候那种妒忌 包括后来升职无望离职的一点原因也是普通员工没法参加更多聚会和团建 不管多累只要叫我去玩,我会立刻满血复活 大学时期搞社团,我们部门也是花活最多的 而且我不喜欢那种纯吃饭的,我喜欢吃吃喝喝聊聊天的或者应酬局,还会很期待吃完饭去唱歌或者玩个剧本啥的 我可能真闲不住 😰 有姐妹这样吗
最赞回复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618你们都准备买什么 (🍅🍏)
- 很好奇为啥越没钱的人越敢裸辞。。 (Ghtgm)
- 入职第一天要带自己的电脑嘛 (土豆zi道)
- 6月9日,南通🚬命案 (momo)
- 感觉文娱作品一直都在给抽烟赋魅 (一坨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