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总喜欢做这些事?!

如今老陈

来自: 如今老陈
2012-10-11 19:26:40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如今老陈

    如今老陈 楼主 2012-10-11 19:56:33

    [内容不可见] [内容不可见] 豆友59618726

    就是,文学这东西更多属于精神层面的,而我们生活是物质,所以,文学这东西,艺术这东西,说玄老就没意思老,一个人做精神上的帝王是莫法过生活的。

  • 如今老陈

    如今老陈 楼主 2012-10-11 20:04:36

    怎么说呢 有些人是:咱们不得是说我们得不到,诺贝尔文学奖评委眼光不行什么的,得到了吧 是说 怎么说呢 有些人是:咱们不得是说我们得不到,诺贝尔文学奖评委眼光不行什么的,得到了吧 是说 这个人不配什么的~~ 他们这是什么心态 有懂 心理学的么 分析下吧~~ ... 小小赵

    这个根本不用什么心理学,这就是国人不成熟的表现。在没获奖时心里总有一种空虚感,然后学习阿Q精神,自我安慰,等获老奖又激动得很,大肆鼓吹。我敢打赌,这其中好多人连莫言是哪个都晓不到,更不要提他的作品。我也相信,不久书店的畅销书货架上一定会放几本莫言的书,电视上也会大幅度报道,然后有出现啥子“莫言现象”,“莫言研究”等等。这个已经不是不自信的表现老,这是典型的自欺欺人!

  • 如今老陈

    如今老陈 楼主 2012-10-11 21:13:12

    [内容不可见] [内容不可见] 豆友59618726

    呵呵,习惯了,反正也不是啥正式发言,最主要是交流,一天整那些虚的没用。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