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言懒语|身高163,体重134,可以不减肥吗?
我家住在植物园
因为曾经有一段低谷期走不出来,暴饮暴食,体重从115长到134,接近20斤。我本身就不怎么喜欢运动,尤其讨厌跑步,总是坚持了一段时间就放弃了。在家里吃饭或者点外卖就会被妈妈骂,长胖了别吃了,屁股蹲儿这么大,腿和馒头一样发起来了,手臂有她腿这么粗,总是被body shame,我说胖一点也没事,她说迟早要得高血压高血脂,她是为我健康着想。 我也知道她是对的,但是每次一跑步腿就特别酸,也没有感觉分泌多巴胺。也不想饿着自己。常常自我安慰长点肉有力气,别人看我长得壮也不敢随意惹我,自从长胖剃了寸头之后,别人对我态度都尊敬了几分,感觉很爽。插句题外话,对于普通人来说,与其追求长得好看,不如追求长得不好惹有用。 友友们可能会说,长肌肉更不好惹,哈哈我也是这么想的,奈何不知道怎么锻炼,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去试试。 —————————————————————谢谢姐妹们建议,我明天会去医院体检看一下血糖血压血脂,是否有脂肪肝,看看身体是否健康
最赞回复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懒人心得|提升精力之——如果觉得没有力气,很怕累,很拖延... (后妈不爱)
- 懒人心得|分享下本“胰岛素抵抗人”的甜食平替清单 (猫猫来帮忙)
- 懒言懒语|懒懒有经常回购的速食吗 (赵雨凡(素人版)
- 懒人心得|夏天因为觉得杯子重出门前都喝饱然后拿个小杯子 (爱懒)
- 高考完想做近视眼手术 (mom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