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言懒语|身高163,体重134,可以不减肥吗?

我家住在植物园

我家住在植物园
2025-08-10 13:35:43 已编辑 浙江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塔斯汀梦女

    塔斯汀梦女 2025-08-10 14:34:02 山东

    当然可以不减肥 130斤刚刚微胖哪有麻麻说的这么夸张

  • Y伞伞JO_o

    Y伞伞JO_o 2025-08-10 14:46:00 山东

    可以的,我和你差不多,是班里体测跑的最快的女生,医生都说我身体健康

  • 浩森

    浩森 2025-08-10 15:24:54 四川

    不可以

  • 87706

    87706 2025-08-10 15:36:29 北京

    还是减减吧

  • 星星打烊la

    星星打烊la (星星探照灯) 2025-08-10 16:08:20 江苏

    134不是很胖,不过还是可以稍微减减的。运动减肥是分泌内啡肽获得快乐,至少要半小时以上吧,跑步不适合你也不适合我,我之前跑步虽然获得快乐但是感觉伤腿关节。主包可以试试跟着视频跳健身操的。

    管住嘴比迈开腿更重要,7分吃3分练,先试试看规律三餐拒绝加餐。我之前运动累死累活也没有减重多少,不过身体线条确实比之前好点,但是练过头身体累了第二天反而容易犯瞌睡没精神。后来有阵子因为伤筋动骨就在家休养,处于点了外卖买了快递都没法去拿的状态(乱买我妈不会给我拿),只有三餐能按时吃,我妈给我做什么我就吃什么,那一个特别规律睡眠也充足,体重还掉了七八斤的。

  • momo

    momo 2025-08-10 16:23:33 北京

    去医院测测血糖什么的,可以看下自己指标是不是正常,如果偏高的话最好还是控制一下饮食,适当运动,也不一定要跑步,快走,游泳都可以

  • momo

    momo 2025-08-10 16:28:18 湖北

    运动一下

  • momo

    momo 2025-08-10 16:37:52 湖北

    可以不减肥,但是要运动+健康作息,不然女生很容易影响到姨妈

  • 麻豆2620

    麻豆2620 2025-08-10 16:50:46 辽宁

    稍微超重,如果肉都在四肢就没关系,都在肚子上就稍微减减。就把吃的换成饱腹健康饮食就可以,应该可以不用运动减掉10斤。618和双11期间因为零食便宜我就会胖10斤,平时吃不起就会瘦10斤。

  • momo

    momo 2025-08-10 17:43:14 重庆

    去医院查脂肪肝 没有就不减

  • 4pmwakeup

    4pmwakeup 2025-08-10 17:48:07 浙江

    体检指标都正常就可以不减啊,另外运动不是只有跑步一种,讨厌跑步可以换别的尝试

  • momo

    momo 2025-08-10 19:44:55 山东

    你可以偶尔散步健身房

  • momo

    momo 2025-08-10 20:36:37 广东

    不可以,我刚瘦了点,从140到130再到120,,,,我只能说我的身体根本承受不了那么多的脂肪,,,

  • momo

    momo 2025-08-10 20:38:18 湖北

    可以不减肥,但是要运动+健康作息,不然女生很容易影响到姨妈 可以不减肥,但是要运动+健康作息,不然女生很容易影响到姨妈 momo

    另外,体重过大也要注意胰岛素抵抗的问题,这个严重点是糖尿病前期

  • 炸苹果

    炸苹果 2025-08-10 23:30:03 江苏

    我觉得可以减一点 115-120是我认为的比较健康的状态 当然 如果你体脂率不高的话 这样也成

  • 可爱胖猪猪

    可爱胖猪猪 2025-08-10 23:38:37 四川

    我155 112 也是天天被我妈说我胖那样了 整个家我最胖 我最近是在减肥 但是和楼主想法一样 我一点都不想减肥 我就想吃 现在跳操一个小时 每天吃馒头牛肉蔬菜 啊啊啊啊要疯啦

  • 八月份的前奏

    八月份的前奏 2025-08-11 02:05:59 广东

    要减了,BMI达到25了,已经属于超重。我情况跟你很相似,169 137斤,心里想减但就是管不住嘴

  • 八月份的前奏

    八月份的前奏 2025-08-11 02:06:48 广东

    要减了,BMI达到25了,已经属于超重。我情况跟你很相似,169 137斤,心里想减但就是管不住嘴 要减了,BMI达到25了,已经属于超重。我情况跟你很相似,169 137斤,心里想减但就是管不住嘴 八月份的前奏
  • 毕业卖红薯

    毕业卖红薯 2025-08-11 04:36:04 四川

    可以先以锻炼腿部肌肉和核心力量为主,跑步才不会伤膝盖

  • momo

    momo 2025-08-11 10:26:26 湖南

    你去检查了吗,我163,135 斤,血脂偏高,轻度脂肪肝,在减肥但是减不下来

  • momo

    momo 2025-08-11 10:55:48 福建

    你可能是和我一样代谢比较慢的人,少吃,吃饱了就行,不要吃太撑,对胃也好

  • 小女子不才

    小女子不才 2025-08-11 11:09:14 北京

    我也不喜欢减肥,但是为了健康还是要减一些的。 就是这个方法挺慢的,挺稳定的,慢慢往下掉秤,一个月减5-6斤。我分享几个我的懒人减肥方法。1.少食多餐,不吃或者少吃容易胖(热量高的那种)的东西,例如凉皮(小小一碗热量挺高啊)2.我通勤会选一个稍微远一点的地方,步梯楼层选三层以上,然后你上下楼丢垃圾,取快递,就可以跑几趟,也算锻炼了。

  • mimi

    mimi 2025-08-11 11:11:46 湖南

    不可以,很多病因为胖

  • Noora

    Noora 2025-08-11 11:12:42 四川

    游泳什么的呢?不一定非要跑步吧,我巨讨厌跑步,我觉得运动的核心是找能让你轻松就坚持下去的,先养成习惯再去做别的

  • 🌸

    🌸 2025-08-11 11:21:54 上海

    不想就不减,以后想减肥自然会去减,每天除了饭菜,零食严格控制少吃,忍住最开始难受的两个月,就习惯了,不用运动也会一个月瘦3.4斤

  • 木木木花

    木木木花 2025-08-11 15:51:46 河南

    走路也可以的

  • Decoherence_

    Decoherence_ 2025-08-11 15:58:15 广东

    可以不减肥增肌试试呢

  • 笃

    2025-08-11 18:27:16 辽宁

    134不是很胖,不过还是可以稍微减减的。运动减肥是分泌内啡肽获得快乐,至少要半小时以上吧,跑 134不是很胖,不过还是可以稍微减减的。运动减肥是分泌内啡肽获得快乐,至少要半小时以上吧,跑步不适合你也不适合我,我之前跑步虽然获得快乐但是感觉伤腿关节。主包可以试试跟着视频跳健身操的。 管住嘴比迈开腿更重要,7分吃3分练,先试试看规律三餐拒绝加餐。我之前运动累死累活也没有减重多少,不过身体线条确实比之前好点,但是练过头身体累了第二天反而容易犯瞌睡没精神。后来有阵子因为伤筋动骨就在家休养,处于点了外卖买了快递都没法去拿的状态(乱买我妈不会给我拿),只有三餐能按时吃,我妈给我做什么我就吃什么,那一个特别规律睡眠也充足,体重还掉了七八斤的。 ... 星星打烊la

    可以

  • momo

    momo 2025-08-11 19:43:50 浙江

    黄种人不耐胖的,有点胖可能就影响血压血脂血糖了……

  • 呃

    2025-08-11 19:44:38 山东

    不影响健康的情况下看你自己!

  • 奥特曼不吃肉

    奥特曼不吃肉 2025-08-11 19:46:02 四川

    不可以,因为我和你差不多。我们一般会伴随血糖问题。虽然我不服美役,但是我觉得懒的前提是健康。

  • 哥德巴赫猜想

    哥德巴赫猜想 2025-08-11 20:46:32 辽宁

    same,但是今天体检彩超说有脂肪肝迹象,所以决定开始减了,虽然很懒但是健康第一🥲🥲

  • 土豆蘑菇炖鸡

    土豆蘑菇炖鸡 2025-08-11 22:32:21 河南

    我觉得可以慢慢从散步之类的方式开始运动,加强新肺活力。我大基数80kg去年找私教一个月瘦了二十斤,后来控制饮食偶尔运动体重维持到今年,这个月又找了私教体重还没咋掉但是维度感觉变小了,运动还是有必要的

  • 杳

    2025-08-11 22:42:14 广东

    比你高10厘米体重一样被多个医生说要减肥,当然我是因为体型导致病一直没好

  • 😏

    😏 2025-08-11 22:47:05 北京

    现在不想减可以不减,等你想减的时候再减。减减确实对身体有益。现在趁还年轻随便造问题不大。如果你很排斥减肥的话,怎么减都痛苦,不如等心情好了有欲望减再减。

  • 舟楫.

    舟楫. 2025-08-11 22:53:09 湖南

    做一下基础的体检看看身体有没有什么问题,没有的话完全不用减啊

  • nnonno

    nnonno (举起手!不许停!) 2025-08-11 23:11:54 河北

    我觉得运不运动的唯二指标是,1️⃣是不是有三高(哪怕是数值边缘型增高也要警惕);2️⃣有没有内脏脂肪。我身高161体重118本来觉得没必要减肥的,前段时间总是莫名头晕,去体检发现低密度脂肪数值超标(高血脂边缘),还有轻度脂肪肝。我也没查BMI啥的,我只听医生的,医生一说我再不运动就要高血脂了。吓得跑五十米就崩溃的我每天快走五公里(还是跑不动,但是我能走) 友友不要为了身材而减肥,不要为了美丽而减肥,一切为了健康。如果姐妹各项指标正常,没有任何不舒服,那怎么舒服怎么来。

  • biu bling

    biu bling 2025-08-11 23:58:47 德国

    bmi正常就不用减 健康就好

  • momo

    momo 2025-08-12 00:02:26 江苏

    你可以去挂一下内分泌测下有没有胰岛素抵抗,如果有的话还是建议减一下体脂,如果身体很健康就完全无所谓了

  • 大大斑

    大大斑 2025-08-12 00:06:09 浙江

    我在书里看见,正常体重是身高-105(不分男女) 163-105=58 现在还是有点偏高的

  • 东北贺峻霖

    东北贺峻霖 2025-08-12 00:57:18 吉林

    去医院检查一下,各项指标正常你自己觉得开心就不用减,我之前因为熬夜胖到155斤,我怕有什么巧克力囊肿,什么多囊,三高,什么的,减了20斤,去检查没什么问题,现在也躺平了,跑步不舒服可以跳绳或者摇呼啦圈,跳绳可能对膝盖不好,摇呼啦圈可能对腰不好,但是方法有很多你可以多尝试一下,我主要是控制饮食,有一段时间没吃主食,少盐少油水煮菜,但是我每顿都会吃饱,结合跳绳和呼啦圈我后来恢复饮食也没有反弹。但是不吃主食少盐少油的副作用就是我月经量没有以前多了,每个月按时来但是量明显没有以前多,前几天还去了医院看了,各项指标也没问题,大夫说是我一段时间不吃主食影响的。

  • 江湖翩子

    江湖翩子 2025-08-12 01:14:07 广东

    同身高,我70kg的时候已经有高脂血症了,现在一边吃药一边减,最近65、66这样,为了健康着想我准备减到60kg

  • 北玥

    北玥 2025-08-12 01:23:07 浙江

    bim看在胖的临界值,介于你是突然长这么胖的,建议还是减一下,起码开始控制体重别再长了,适当减点。不然你后面还会胖,再胖就更难减了

  • 小饼干

    小饼干 2025-08-12 01:29:31 美国

    哈哈不确定家里人为啥这么说。不过个人感觉30岁以后根本吃了也不胖 但是也不觉得特别馋了。年轻还是享受美食吧

  • momo

    momo 2025-08-12 08:50:35 浙江

    134可以减一下,有点胖了,减到120正好。做了功课就是少吃少动,多吃多动。少吃多动就是白搭,根本坚持不下来。少吃少动一般比较适合自制力不好的人

  • Blue

    Blue 2025-08-12 09:01:37 上海

    可以不减肥 只是需要获得快乐和能量 可以尝试慢慢来?我看也有介绍轻运动之类 我比较喜欢舞蹈类 特别是帅气的燃脂热舞🤣

  • momo

    momo 2025-08-12 09:31:59 广西

    我163 115的时候有严重胰岛素抵抗 高血脂 减肥了以后身体好了很多 如果你身体各项指标是好的 你没必要减 如果不健康了 还是减减吧

  • 不高兴就汪汪叫

    不高兴就汪汪叫 2025-08-12 10:03:36 山东

    可以尝试调整饮食结构和进食顺序,先吃大量菜和菌菇(尽量是绿叶菜),再吃大量鱼或肉或豆制品(去皮吃),最后再吃主食,馒头米饭啥的,这样能吃得很饱,虽然减的慢,但无痛减肥。我这样吃,一年时间从115减到95

  • 不高兴就汪汪叫

    不高兴就汪汪叫 2025-08-12 10:05:29 山东

    可以尝试调整饮食结构和进食顺序,先吃大量菜和菌菇(尽量是绿叶菜),再吃大量鱼或肉或豆制品( 可以尝试调整饮食结构和进食顺序,先吃大量菜和菌菇(尽量是绿叶菜),再吃大量鱼或肉或豆制品(去皮吃),最后再吃主食,馒头米饭啥的,这样能吃得很饱,虽然减的慢,但无痛减肥。我这样吃,一年时间从115减到95 ... 不高兴就汪汪叫

    我基本不吃零食甜品,不喝任何饮料,偶尔很馋了出去吃一顿(频率大概一个半星期一次),没有刻意运动。

  • kotoko

    kotoko 2025-08-12 10:08:35 云南

    这只是微胖

  • 甜橙树

    甜橙树 2025-08-12 10:09:32 浙江

    我跟你差不多,最好控制一下,因为属于一个健康的临界值,一不小心就体重飞升了,各种毛病都来了,控制一下起码不会胖起来了

  • 170125

    170125 2025-08-12 10:20:29 福建

    看bmi稍微有一点超重,可以适当减一点。也得看是什么类型的肉。如果跑步感觉不适合的话,或者身体有明显的症状,就不要继续了,先去医院检查一下。我从小到大体育都不错,体测基本都满分,一直以为先天条件不错,直到为了减肥爬楼梯感觉不舒服,然后查出了膝盖韧带先天发育不良。。。lz可以先选择一些不伤关节的运动,比如骑车、游泳。

  • momo

    momo 2025-08-12 10:30:28 江西

    如果血压血糖都正常就无所谓,我是有点高血压必须减了

  • 沈不约

    沈不约 2025-08-12 10:42:44 河南

    不是太胖 减10斤就可以了 不用运动 节食才是王道

  • momo

    momo 2025-08-12 10:53:15 辽宁

    只要健康就不减 不过为了避免未来出现什么问题还是减一下 现在新陈代谢够快所以不会感觉对健康有太大影响而且好减 主要是考虑未来的情况

  • 顺走了贝勒

    顺走了贝勒 2025-08-12 10:53:41 北京

    你得减,减到100斤,你就能起飞

  • 非典型蜈蚣精

    非典型蜈蚣精 2025-08-12 10:56:02 福建

    可以不减,减肥的话意志力薄弱只会反复被捶打,比起没有下定决心导致反复失败产生心理阴影,那就不减,但要是你觉得确实对你造成困扰那就减

  • 椎名色鬼

    椎名色鬼 2025-08-12 11:02:06 海南

    可以吧,也不算很肥。没生命危险都不算大事

  • 一个小棉签儿

    一个小棉签儿 2025-08-12 11:17:29 湖北

    163,134斤有点胖了吧,个人觉得需要运动减减重,120左右算是比较健康合适的状态

  • chowchow0706

    chowchow0706 2025-08-12 11:19:58 辽宁

    其实还好

  • 伊西斯说

    伊西斯说 2025-08-12 12:21:34 四川

    合理运动是为了健康的吃更多的美食,不用服美役,健康最重要,但记得,活着就要每天动一下

  • 一只毛毛

    一只毛毛 2025-08-12 12:41:21 江苏

    只要不影响健康,都可以,真的

  • yx.

    yx. 2025-08-12 12:54:15 湖北

    去医院体检一下呢要是不影响健康可以不用减 还是很多慢性病由胖引起的

  • 蓝色雨🪼

    蓝色雨🪼 (早春不过一颗树) 2025-08-12 13:01:16 河南

    我之前常年166,115左右浮动。20年疫情期间先是突破120然后130,这期间因为情绪性暴饮暴食越减越肥,最后137斤。23年体检发现腰突,髋撞,而且我腰围81,都快赶上胸围了!!!加上我爱熬夜,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太大,有次晚上睡觉整个手臂麻的动不了,当时很害怕自己瘫了🥲,半夜去急诊拍片啥事没有就是自己压麻了。后来下决心减肥,这个过程中暴饮暴食的习惯也改掉了。医生当时给的建议是,之前长期体重稳定但一两年内因为暴饮暴食长胖的人多半是和情绪有关的,合理的减重也是一种改善自己情绪的方式,而且也不一定非要大量的运动,合理干净的饮食加规律的生活习惯,找一些兴趣爱好丰富自己的生活,开心大笑唱歌和亲近的人打闹,打扫家务,辩论,头脑风暴,专注的做一件事情都可以增加你的日常消耗。体重只是个数字,健康的状态才是最重要的。

  • 四米二

    四米二 (my pace) 2025-08-12 13:03:20 浙江

    体检一下 健康优先。如果自己真的对身材、健康都不在意,就不要听别人说啥,因为你哪怕再好,他们也能找到清奇的角度打击你否定你,没必要为了别人的几句话改变自己

  • 多肉动物

    多肉动物 2025-08-12 13:13:43 辽宁

    可以,定期保持体检,体重不要长得太离谱就行,指标浮动在范围内问题不大。状态>数字,懒懒还是要健康的哈。

  • momo

    momo 2025-08-12 13:38:05 江西

    宝宝我也是超级讨厌跑步的类型,大学体测800米我都是跑一圈走一圈的,哪怕现在有运动习惯了也是坚决不跑步。我身高和你一样,之前体重将近140,不吃外卖之后体重就降下来了。兴头来了就散步、游泳、打球,不用把运动当成任务和负担,也不用要求自己必须规律地持之以恒地运动,就想着“今天想玩水”“今天想玩球”“今天想到外头吹吹风”,没有兴头也不用强求自己。

  • 碧潭飞雪

    碧潭飞雪 2025-08-12 14:26:36 山西

    减不减不得看体脂、血脂这些指标?

  • shutterbug

    shutterbug 2025-08-12 15:33:20 江西

    我去年下半年从120胖到了140,今年年初跳绳以及走路加减少摄入碳水,瘦到120左右,减肥20斤,管住嘴迈开腿就可以瘦的

  • 羊溜溜

    羊溜溜 (别杠 杠就是你对) 2025-08-12 16:13:40 广东

    我最近在减肥,办了年卡,去了大概一周吧。不过感觉控制饮食就可以每天瘦一点点。大部分在家里做减脂餐,聚餐的话那一天就只吃那一顿。现在也少喝很多奶茶了,感觉还行。

  • 梓叶

    梓叶 (I'm utterly, perfectly me.) 2025-08-12 16:40:49 瑞典

    我觉得可以适量少吃一些垃圾食品,不用太严格,不用真的饿到自己。运动的话,不喜欢跑步可以做别的,比方说跑不动的话,快速走路也可以。

  • 唔西迪西芭芭拉

    唔西迪西芭芭拉 2025-08-12 18:47:02 广东

    其实我觉得这件事里面有家人是否不尊重你和体重健不健康两个问题,不能只考虑用不用减肥,另一个问题同样重要

  • 树影夭夭

    树影夭夭 (无论是命运还是疾风) 2025-08-12 20:02:07 浙江

    宝,可以去查下体脂率,体脂高还是要减肥,你的BMI超过标准一点点了,讨厌运动的话大概率肌肉不足,这样的话看起来体重不夸张但是体脂率很可能超标的,我以前也觉得体重在正常范围内肉眼看着胖点没啥,结果发现内脏脂肪超标,挺不健康的,现在还是要老老实实的减脂增肌,希望内脏脂肪能回到正常标准

  • 大榴莲治愈魔法

    大榴莲治愈魔法 (大榴莲的治愈魔法) 2025-08-12 22:43:05 上海

    少吃盐,一个月自然就能瘦2-3斤。不动

  • momo

    momo 2025-08-12 23:10:16 天津

    不健身的人我只信bmi,要减脂的

  • moon

    moon 2025-08-13 01:05:24 江苏

    不影响健康就没事

  • 宇宙粥

    宇宙粥 2025-08-13 02:19:32 安徽

    宝宝我和你情况差不多 但是我觉得还是得看你个人状态 如果你生活方面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工作/学习体力精力够用的话不是什么大问题的 我是感觉自己特别虚 体质也不是很好上半年总是生病 最近开始调整饮食结构 一下子投入运动状态好像也做不到 但是会让自己去散散步 偶尔跟跳有氧操

  • 豆友_Er_nehRy0

    豆友_Er_nehRy0 2025-08-13 03:51:07 甘肃

    没必要的,还不如调整好心态管住嘴自然就瘦了

  • momo

    momo 2025-08-13 07:44:47 云南

    健康就可以

  • momo(摸鱼版)

    momo(摸鱼版) 2025-08-13 08:35:54 浙江

    有点胖,但不多

  • 竹叶 青

    竹叶 青 (新世纪服药战士。) 2025-08-13 09:14:41 湖南

    虽然但是,你迟早都要锻炼的,趁年轻体质好早点锻炼早点享受不好吗,体脂率20%的130和体脂率30%的130肯定是不一样的呀,你现在对运动这么抵抗肯定是有原因的,是不是你以前觉得运动就一定会痛苦?不是只有练到不舒服才叫锻炼,只要出去做了运动都是有效的,打球、跳舞也是运动呀。

    不要把重点放在体重上,你要明白并且接受你是需要运动的,然后选个喜欢的能坚持下去的运动才是正经,身体最重要。

  • 霒蚀

    霒蚀 2025-08-13 10:16:38 陕西

    减一点吧,到120差不多

  • cheese.紗冷

    cheese.紗冷 (要让那个能懂你的人爱你。) 2025-08-13 10:41:25 上海

    取决于你精神状态

  • 她杀

    她杀 2025-08-13 11:39:17 新疆

    还好吧,别了

  • 小荷

    小荷 2025-08-13 13:15:10 吉林

    只要吃得健康一些就可以了

  • imnangua

    imnangua 2025-08-13 17:02:20 江苏

    去内分泌查查吧 我之前有一段时间也是心情不好 暴饮暴食 最近想要改头换面了 去医院查出来胰岛素抵抗 再晚点就快糖尿病了 我体重52kg 主要症状是减肥减不下来 上半身胖 喝水频率增加

  • momo

    momo 2025-08-13 17:12:15 山东

    bmi超标了

  • 新奥尔良走地菇

    新奥尔良走地菇 2025-08-13 20:06:10 广东

    可以,非常好的身材😋,不必为数字焦虑

  • momo

    momo 2025-08-13 21:29:40 江苏

    我跟你差不多 最近有在跟着b站up跳操 不是目的性很强地减肥之类的 就多运动运动

  • momo

    momo 2025-08-13 22:17:45 青海

    虽然姐妹,但是我还是觉得不可以,还是要减肥啦

  • ⠀

    2025-08-13 22:51:39 上海

    同身高,体重巅峰135目前减了三个月122斤,亲测不需要任何运动,只要不吃零食夜宵不喝奶茶,每顿饭吃个七八分饱,就能瘦下来。

  • simeez

    simeez 2025-08-14 00:28:15 浙江

    体检啊,体检指标好就不需要

  • 豆友211526828

    豆友211526828 2025-08-14 01:20:08 广东

    [内容不可见]

  • 寻找小说回忆

    寻找小说回忆 2025-08-14 02:37:01 河南

    可以不减肥,需要的是多锻炼增加肌肉就好了

  • Antoniase

    Antoniase 2025-08-14 04:53:43 德国

    [内容不可见]

  • ouuouu

    ouuouu 2025-08-14 05:43:30 安徽

    宝可以稍微控制一下馋嘴巴,正常吃饭,不要刻意去少吃,但是像一些饮料呀,还有一些垃圾食品呀要尽量克制一点,因为这个吃多了真的不健康,然后就是多运动运动,不想去跑步的话可以试着散步走路,走多了其实也会很舒服的。

  • 雪王(铲雪中)

    雪王(铲雪中) 2025-08-14 07:30:32 四川

    我153 曾经胖到140都没事,现在120多

  • OvO

    OvO 2025-08-14 09:22:20 重庆

    主要是纠正心态和饮食习惯呢,暴食9成都跟情绪化有关,如果无法调整心态即便短时间瘦下来,一旦心情崩坏反弹回去是比减肥快得多得多的,还是得从源头上解决问题

  • BOOK 思议

    BOOK 思议 (选择、坚持和自律) 2025-08-14 11:23:05 北京

    最好减到 120 以内哈,bmi 上限是24

  • 线头羊尾一辈子

    线头羊尾一辈子 2025-08-14 14:09:30 江西

    那有什么的,很多男的都是这种身材体重,也没见他们焦虑

<前页 1 2 后页>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 或 注册

304909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