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E6|结局是这样的吧

头重脚轻

头重脚轻
2025-04-25 23:16:29 北京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动感皮皮狗

    动感皮皮狗 (しあわせ) 2025-04-25 23:31:13 上海

    有道理,神片无废镜、那个做地球的镜头就是

  • circle死水

    circle死水 2025-04-26 01:53:21 西藏

    我感觉你真相了

  • 西西弗橙子

    西西弗橙子 2025-04-27 21:06:25 上海

    为什么数据男主死了,数据都没了,但茧房可以安全呢

  • Jan.

    Jan. 2025-04-27 21:26:30 上海

    是的,要是真能把意识转到植物人里,程序员早就转过去了,他都强调自己孤独的要疯了,我不信有机会他自己不转去现实世界

  • 头重脚轻

    头重脚轻 楼主 2025-04-27 23:02:58 北京

    为什么数据男主死了,数据都没了,但茧房可以安全呢 为什么数据男主死了,数据都没了,但茧房可以安全呢 西西弗橙子

    茧房是安全屋。只有老板和变态男的指纹能通过检测,与系统其他部分数据是隔离开的。 数据女主进入后,当时不能联系飞船上的伙伴,只能靠她自己对付数据变态男。 我觉得就相茧房是外接硬盘,系统是内置硬盘。

  • 对方正在输入

    对方正在输入 2025-04-28 02:19:44 陕西

    镜头给过的沙发上那几页纸,会不会有什么大佬能解读的

  • 萨莉莉莉

    萨莉莉莉 2025-05-24 10:58:14 广东

    卧槽卧槽 新地球就是传进了这个蓝色软盘! & 最后的星空不像真的对不对

    但我更喜欢happy ending,这样就不happy了😭

  • 萨莉莉莉

    萨莉莉莉 2025-05-24 10:59:32 广东

  • 恍恍惚惚

    恍恍惚惚 2025-05-24 14:01:54 广东

    那为啥第二层宇宙可以看到现实的监控呀?

  • Diary101

    Diary101 (一个俗人) 2025-06-04 00:51:02 四川

    之前飞船里的人也给现实世界的女主手机打过电话吧,医院接的

  • Diary101

    Diary101 (一个俗人) 2025-06-04 00:52:50 四川

    是的,要是真能把意识转到植物人里,程序员早就转过去了,他都强调自己孤独的要疯了,我不信有机 是的,要是真能把意识转到植物人里,程序员早就转过去了,他都强调自己孤独的要疯了,我不信有机会他自己不转去现实世界 ... Jan.

    是因为女主现实世界植物人了,她的大脑被接入上网了才有机会传送回去吧,男主想出去也得现实世界的男主有所动作才行,但现实世界的男主估计也没想过让他出去

  • 水木葳蕤

    水木葳蕤 (水木林间长 葳蕤亭亭盖) 2025-06-23 02:03:34 广东

    他们不是打过电话联系现实女主的手机,得知她在医院么?至于bob为什么自己不去女主身体,bob说了女主虽然是植物人,但复制人意识回去仍然需要意识融合,不是直接替换,bob过去难不成变成精神分裂?

  • 水木葳蕤

    水木葳蕤 (水木林间长 葳蕤亭亭盖) 2025-06-23 02:08:03 广东

    那为啥第二层宇宙可以看到现实的监控呀? 那为啥第二层宇宙可以看到现实的监控呀? 恍恍惚惚

    网络吧,还可以看最新综艺呢你就说嘛,如果游戏都删光了公司都没了,他们要是还在游戏泡泡宇宙里面,要怎么联网?

  • 何小轩

    何小轩 2025-07-17 23:43:23 四川

    服务器都关了,哪里还有虚拟世界

  • 璇妞妞Quinn

    璇妞妞Quinn 2025-07-22 14:47:15 美国

    是的,要是真能把意识转到植物人里,程序员早就转过去了,他都强调自己孤独的要疯了,我不信有机 是的,要是真能把意识转到植物人里,程序员早就转过去了,他都强调自己孤独的要疯了,我不信有机会他自己不转去现实世界 ... Jan.

    而且如果能传的话现实世界里bob不用死啊他可以自己飞到系统核心去把自己传回去

  • Es7431324

    Es7431324 2025-10-23 12:28:29 江苏

    “数据变态男被封锁在系统里,他都无法出“茧房”,只能改善系统宇宙,不能影响和监控现实世界,更不用说操控了” 如图,数据男可以监控现实世界,而且是实时监控(右上角时间),可以理解成这个数据男的AI经过长时间独立进化,有了黑客能力,能够主动联网获取信息,但他的人格还处于刚开发游戏的初期,而且一直独立存在,黑暗面还没被开发,所以还没有干坏事。但他迟早会知道现实的自己死了。

  • Es7431324

    Es7431324 2025-10-23 12:36:13 江苏

    我倾向于认为这几个克隆意识是被转移到了女主大脑里,但我找不出一个好的解释,他们在女主大脑里,为啥还要靠电话交流

  • 大侠曰破天

    大侠曰破天 2025-10-29 02:49:36 云南

    我倾向于认为这几个克隆意识是被转移到了女主大脑里,但我找不出一个好的解释,他们在女主大脑里 我倾向于认为这几个克隆意识是被转移到了女主大脑里,但我找不出一个好的解释,他们在女主大脑里,为啥还要靠电话交流 ... Es7431324

    在大脑里是怎么连接电话网络的?楼主说的是对的,这就是个假地球

  • 热奶茶炸鸡排

    热奶茶炸鸡排 2026-01-12 10:00:26 新疆

    好思路,也合理,如果有续集可以这样续写,可能是时长受限,最后落脚点就放在共生收尾了。

  • 热奶茶炸鸡排

    热奶茶炸鸡排 2026-01-12 10:02:26 新疆

    好思路,也合理,如果有续集可以这样续写,可能是时长受限,最后落脚点就放在共生收尾了。 好思路,也合理,如果有续集可以这样续写,可能是时长受限,最后落脚点就放在共生收尾了。 热奶茶炸鸡排

    话说楼上有人提到服务器已经删除不存在,确实是个核心问题,如果编剧能圆了这点,可以继续拍下去,用《源代码》的设定?

  • momo

    momo (说说说) 2026-01-13 08:27:00 山东

    那为啥第二层宇宙可以看到现实的监控呀? 那为啥第二层宇宙可以看到现实的监控呀? 恍恍惚惚

    可能不是现实的

  • Hyloong

    Hyloong 2026-05-04 01:08:45 浙江

    这么一说合理多了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 或 注册

31215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