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音识人|小鬼一直踏踏实实做音乐,几年前的歌又火了,音你而来翻唱的跳楼机成绩也不错

momo

momo
2025-04-06 16:40:47 已编辑 江苏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momo

    momo 楼主 2025-04-06 16:42:43 江苏

    昨天刷到他和王赫野唱的《女孩》,嗓音是老天赏饭吃的类型,很少听到这种类型

  • momo

    momo 2025-04-06 16:44:09 北京

    这歌不一直很🔥嘛,heybaby别叫我达芬奇,让我产生melody。感觉挺适合中学生听

  • momo

    momo 楼主 2025-04-06 16:46:10 江苏

    这歌不一直很🔥嘛,heybaby别叫我达芬奇,让我产生melody。感觉挺适合中学生听 这歌不一直很🔥嘛,heybaby别叫我达芬奇,让我产生melody。感觉挺适合中学生听 momo

    哦,之前听过觉得挺好听,现在打开抖一直能刷到,看了下音源,这个数据应该算热歌了

  • momo

    momo 楼主 2025-04-06 16:49:23 江苏

    [该条回复已被删除] [该条回复已被删除] 洗头膏

    别带别人吧,他们走的路线也不同不适合放一起,不想我的帖成吵架帖

  • 莫黎拉0528

    莫黎拉0528 2025-04-06 23:31:06 浙江

    我一直觉得这个歌不好听,不知道怎么就这首最火。不如他的另外几首好听,《raining》《倦鸟》《死线》超级好听

  • 豆友A1LxQAR6EE

    豆友A1LxQAR6EE 2025-04-07 01:51:24 陕西

    他音色很好听

  • momo

    momo 李翠霞 2025-04-07 04:58:32 广东

    [该条回复已被删除] [该条回复已被删除] 洗头膏

    共同点是什么,强营销么

  • momo

    momo 楼主 2025-04-07 06:52:27 江苏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5151305547579407
    女孩这首歌我觉得真的很好听,大家可以听下哦,小鬼清唱音色也是这样的
  • momo

    momo 李翠霞 2025-04-07 08:26:35 广东

    不是说聊聊天么,只是说了下听感,怎么还删评啊,自家没超话么

  • momo

    momo 李翠霞 2025-04-07 08:27:24 广东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5151305547579407 女孩这首歌我觉得真的很好听,大家可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5151305547579407 女孩这首歌我觉得真的很好听,大家可以听下哦,小鬼清唱音色也是这样的 ... momo

    女孩是韦礼安原唱,爸爸给女儿的,没这么油腻

  • momo

    momo 楼主 2025-04-07 08:49:09 江苏

    不是说聊聊天么,只是说了下听感,怎么还删评啊,自家没超话么 不是说聊聊天么,只是说了下听感,怎么还删评啊,自家没超话么 momo

    感谢捧场,但是你之前是聊天吗?是硬黑吧,唱个歌活跃气氛就成精神小伙了?

  • momo

    momo 楼主 2025-04-07 08:50:35 江苏

    女孩是韦礼安原唱,爸爸给女儿的,没这么油腻 女孩是韦礼安原唱,爸爸给女儿的,没这么油腻 momo

    什么地方油腻了?王赫野唱的时候在活跃气氛,他自己唱的时候正儿八经的,就你看出油腻了你真牛

  • momo

    momo 楼主 2025-04-07 10:24:21 江苏

    [该条回复已被删除] [该条回复已被删除] mono

    没说不能有不同看法啊但是直接说精神小伙是不是恶意很大,我又不是粉丝我有什么好破防的?但是看组里没他粉丝对他还这么不友好确实有点怜爱了!

  • nomo

    nomo 李翠霞 2025-04-07 10:25:56 江苏

    别叫我达芬奇好像一直就很火吧,最近好像又开始再火了

  • Healing

    Healing 2025-04-07 10:40:12 浙江

    鬼式情歌是我的取向,最开始第一次听就是听歌软件上随机播放到我还特意停下返回去听并且收藏的

  • Fly

    Fly 2025-04-07 11:13:27 上海

    喜欢他的倦鸟

  • momo

    momo 2025-04-07 11:25:41 上海

    他别做那些摇滚了,老老实实搞定旋律其实蛮好听的

  • Camellia~

    Camellia~ 2025-04-07 22:54:57 山东

    好听哇他的嗓音真的很好听,也很有自己的风格

  • 小爱同学

    小爱同学 2025-04-09 00:33:42 马来西亚

    他好听的歌很多 不止达芬奇 老天爷赏饭吃

  • momo

    momo 楼主 2025-05-01 12:07:15 江苏

    他别做那些摇滚了,老老实实搞定旋律其实蛮好听的 他别做那些摇滚了,老老实实搞定旋律其实蛮好听的 momo

    我还是觉得他适合做摇滚,虽然小众了点

  • 我要中头奖啦

    我要中头奖啦 2025-05-01 23:26:04 海南

    你vs Justin Bieber😂

  • 步履不停

    步履不停 (La vie en rose) 李翠霞 2025-05-01 23:54:46 四川

    他还是有点才气的

  • 嘻嘻嘻

    嘻嘻嘻 2025-05-02 00:18:25 新疆

    谁懂我超喜欢他的毕业记(live音源版,就是后面有一长段发言,我都听习惯了🤣

  • momo

    momo 楼主 2025-05-02 00:28:43 江苏

    你vs Justin Bieber😂 你vs Justin Bieber😂 我要中头奖啦

    登丝今天打脸了都说这首歌很好听,只是歌词他们接受不了,觉得他们还是小孩

  • 我要中头奖啦

    我要中头奖啦 2025-05-02 00:39:51 海南

    登丝今天打脸了都说这首歌很好听,只是歌词他们接受不了,觉得他们还是小孩 登丝今天打脸了都说这首歌很好听,只是歌词他们接受不了,觉得他们还是小孩 momo

    不理解😢

  • nayomi

    nayomi 2025-05-02 01:04:15 上海

    他做的歌挺有意思的,喜欢一些电子风格,我的歌单也有+他的歌,不过还是因为他太电子流了,唱功一直比较普通,需要挂电也喜欢挂电。(今天还刷到了他的跳楼机,也有点电,但听感还不错)

  • momo

    momo 楼主 2025-05-02 07:28:17 江苏

    他做的歌挺有意思的,喜欢一些电子风格,我的歌单也有+他的歌,不过还是因为他太电子流了,唱功 他做的歌挺有意思的,喜欢一些电子风格,我的歌单也有+他的歌,不过还是因为他太电子流了,唱功一直比较普通,需要挂电也喜欢挂电。(今天还刷到了他的跳楼机,也有点电,但听感还不错) ... nayomi

    他唱功真不普通,如果普通跳楼机不可能一口气唱那么流畅而且很有感情,这首歌真的没挂电,好多live饭拍可以看看,其实节目组修音只去了背景音不知道怎么听出来电音,可能他音色自带电音吧。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 或 注册

74872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