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回本?对上海租金成本是有什么误解吗?
还是粉丝的钱好赚啊
4w回不了本
4w就能回本,你觉得现在实体会没人干
4w回本,厕所瓜上过学吗
这顺嘴就来?
啊 这也能知道?怎么算的
老d给看的微信吗
回本?能保持就不错了
上海这地方没个10w以上能回本?
40w都不一定回本吧
4w回本在想啥呢
这种粉丝经济看的是持久性
4w回什么本?
站吧台前记账吗?买一个手机备忘录加一个
[内容不可见]
4w在我们这都够呛回本何况上海
小学生厨妈
4w就回本了?她们干的是地摊吗?
1天4w,10天40w,100天400w
那起码卖了四百杯。。。别把厨子手摇断了
房租水电人工进货是都不要钱吗
刚开始肯定靠粉丝,看以后吧
哪来的小学生…
编这瓜的xxs了解前期准备房屋水电要花多少钱吗
不可能吧 这得400杯?
等时间长了再看吧
40万能回本吧....
那是沪啊,而且4万这个数据咋知道的,总不能站一晚门口数人流吧……
4w蜜雪冰城都回不了本
4w咋回本啊
一天怎么可能回本....长期以往如果客流不会大减的话那还可以
不是说一杯酒82块?一天营业额4w?
xxs我服了,不知道左的店投入多少,我之前的,几个灯就不只4w
那条街特别安静,也就除了粉丝晚上压根没有别的人了
编🍉没门槛
4w回什么本呢我请问?
回当天的本吧,能保持这个营业额一个月那就赚大发了
回什么本
dd
xxs能不编瓜吗?上海那个地方那条街4w回本?
这种商铺很多都是压三付三的。。。。
4万回本。。房租难不成是一月一付吗😂装修,还有进货俩人都是直接外卖,成本比一般店铺高不少。
又来尬的
4万回本😂😂😂好幽默
你看她俩租那地段还雇人 4万回哪门子本
4w开个蜜雪冰城都够呛
4万估计都覆盖不了一个月的房租,更别提装修人工水电还有酒的成本了
4w就回本,编瓜现在连常识都没有吗
4w回本?开什么玩笑
4w回本?在做什么春秋大梦
那你连雪王都小瞧了 20w加盟费
真好赚啊
厨老夫人还是那么溺爱
一开始营业只是相当于给个彩头 后面正常消费就没这种事了 又不是人人家都有矿 非dt谁给这么大方
4万回本?这还是我认识的上海吗
每天4w一个月能回本还差不多
能赚的时候就得多赚啊
四万一个月的租金都不够吧
一天4W就想回本?一个月每天4W了再说吧
回本?4w回哪门子本
酒吧打过工的经验,4w不算多吧
拜托,4万根本回不了本好吧
老厨那地段4w回本怎么可能……
第一天去了这么多xox,人情债也是成本。
所有人都多多赚钱
这比送皇冠值多了
4w够开一家蜜雪冰城吗
4w不够租个调酒台
梦里的回本
4w咋回本?但粉丝钱真好赚啊,81.9转819真神经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