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满脸痘,现在的皮肤状态别人都说我剥了壳的鸡蛋,都不相信我长过痘
sdskt
之前长的也不是青春痘,妈妈是医生也治不了我的痘,后面去看了一些中医了解了自己的身体自己才自己治好的
如果有小点心们需要治痘维稳经验可以问我(不是广告,只是想帮下长痘的小姐妹)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303824409/?_i=116808758dbc679
如是浩翔也可私
23:30了,宝子们我睡了,私信太多了,明天可以接着给你们解答
最赞回复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涛|现在是不是就345还没有爆过🧹的传闻了 (冒泡IDMOMO)
- 奢牌认领大拉表来了 (momo)
- 🍐涛|为什么锅锅的时尚资源能那么差 (momo)
- 楼外|鸡条⭐️是不是靠综艺收获人脉最高质的流量 (花朵(砸电脑中)
- 一直以为157时尚资源是最差的 (吧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