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管理|从小被保护好的人根本不会吵架 但生活是欺软怕硬的
Accio Fortuna
我来更新了姐妹们:
part2
中午回家被男的堵在门口 我当时立刻打开手机录像 他说:你能住住 不能住滚 我说:这话什么意思啊? 然后他开始吐口水 说我就告诉你 我说怎么算就怎么算 开始骂我 我开始跟他对骂 他摔我也摔 我当时以为我俩今天得叫jc了
过了一会 他来回进出他自己房间 我也没理他 拿洗好的衣服 出来他就忽然语气很和缓 又开始论资排辈 说门没办法 (但他属于bb一堆 该干啥干啥的)
后来才反应过来:他是不是想把我震住 觉得我一个女孩好欺负 吓唬吓唬我 发现我没被吓到 就又开始baba了
目前准备如果他不找事我就正常 再闹我就bj
——————————————————————-
part 1
感想:因为从小被保护的好 遇到的人都和善 导致根本不会吵架 别人说什么总要反应复盘才知道跟着别人的思路走了 还是要合理保护自己的权益 该硬气就要硬气 不能当包子
背景:合租隔壁是对情侣 俩摔门怪 每次开关门我的墙都在震 时间长了感觉每次在自己屋都会等着他们开门 然后吓的心颤
一回合:非常非常礼貌的在群里说能否小声一点 或者报修一下——不回
二回合:摆低姿态面露笑容当面沟通 男方说:我们先来的 声大为了告诉你外面有人(后来才感觉不对 也不是外面有人我就不能出去吧 女方说:没办法 房子太老了——依旧大力摔门
忍不了了 他们摔我也摔 但其实耗费心力 感觉夜里也睡不深
三回合:洗完澡开门时 听见他们巨大声关门 所以我回去也很大力关 然后他俩就跟疯了一样开门关门 摔厕所门 把我屋墙皮都震掉了 我也照做 绝不忍着 我本来以为会大爆发 已经录好视频 准备投诉
结果!!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他们超级安静 开关门非常轻 晚上回家他们开关门我也没听到 所以我也非常注意
人不能当包子 有礼貌没有用!!反而显得卑微 适当发疯 世界美丽!
最赞回复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自然规律|我发现练背的一大好处! (荒忽兮远望)
- 社会规律|我发现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事物真的会心态变好 (木子小文)
- 社会规律|我发现小东西买可以接受的最贵的,真的效益很高 (Zigs)
- 校园单位|我发现语言学习的本质就是有效地重复 (小黄帽)
- 校园单位|(观察贴)和我那连升3级的顶头副总裁聊了聊,说说... (BigColdFi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