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拔草|本人的哈尔滨装备反馈
周定延
楼里有蛮多姐妹都喜欢帽子和羽绒服,但是这两件都是线下买的所以没有link,在这里放张图喜欢的姐妹可以在网上淘一下类似的款

————原贴分割————
上个月在组里发了贴问大家去哈尔滨的穿搭,很感谢姐妹们的热情回答,本人也采购了一些装备,已经从哈尔滨回来啦!原贴在这里👇🏻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296487211/?_i=02898088de61b9e
我是月初去的,玩了大概五天,那会儿哈尔滨的温度还不太低,白天大概是零下十度出头,晚上会降一点,如果有最近要去的姐妹们最好穿得比我更厚点🤣
首先是上装,羽绒服组里姐妹们说过很多遍了一定要买长款,我羽绒服充绒量只有200g所有我在里面又穿了一件比较修身的羽绒内胆,亲身测试是很够的。
我男朋友穿了充绒量300g的nerdy长款,也是很ok滴!
因为这些东西我们都是线下入的,如果有姐妹想知道可以告诉我,我放下图片
然后是下装,我入了之前楼里姐妹推荐的一条卫裤,简直太救命了!零下十度穿一条普通棉裤再加这条裤子就ok了



鞋子我穿的是这一家

保暖防滑舒适都很不错,但是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码数不正。
我特意买大了一码想垫发热鞋垫的,但是上脚以后和我平时穿正码鞋的效果一样,根本没有空余再垫鞋垫了,好在那几天哈尔滨并没有太冷,只穿雪地靴本身也足够了
男朋友是出发前临时在三福买的普通款雪地靴,赶上活动再加会员,不到100块买的,据他反馈也很暖和,如果只打算穿一次的南方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最后说一下其他的
帽子推荐大家买可以扣住或者有绑带的,松花江边风非常大,玩一些项目的时候如果帽子没有固定是很容易掉的
一般的毛线手套是没有用的,要买厚的滑雪手套,我是到了哈尔滨以后在师大夜市门口买的,35一双我觉得价格还可以

发热鞋垫是在pdd上买的,因为鞋子的问题我只用过一天,早晨十点出门下午六点回酒店是可以持续发热的

暂时就这些啦,欢迎大家一起探讨保暖穿搭!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种草拔草|求不透的白色亚麻裤子,内含短袖、裤子推荐 (我就来随便看看)
- 好久不见 倾情分享今夏美丽衣物~ (多多多来)
- 穿搭探讨|次抛裙去留 (ESTATE)
- 种草拔草|有没有没那么短的运动短裤 (momo)
- 穿组专楼|便宜好穿的衣服 (mom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