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发】一个较为诚实的大连站声音玩具repo
柏舟

看了网上的一些评论想发一点自己的repo🤔但是没有房子就请柏舟老师代发啦
首先这是我第一次看声玩,但确实喜欢很多年了一直很期待,21年巡演错过了所以这次来大连正好我也在很激动,早早抢了票很期待。
先说迟到问题。我觉得作为一个老牌专业的乐队,这种行程上的大错误确实让人没法理解。因为大连暴雪已经预警一个礼拜了,可能外地的朋友不知道但是本地确实一直在说要下暴雪的事情(如图早就预告了),作为经纪人应该去关注当地天气,十五号整个大连甚至雪休了,大家赶路都是很不容易,还有很多朋友跋山涉水来的,为什么乐迷都到了乐队还能不到,大家都面临着一样的极端天气,很多人带的百合花都蔫巴了😅。最后出来哭着说抱歉这种事情其实没必要,下次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但确实天气比较极端,很多航班高铁都取消延误了,如果带粉丝滤镜可以原谅,我甚至当时都没太生气,因为已经在外面站了五个小时麻了只想看演出。目前也可以退票了算是一种补偿吧,但如果说演出的时候就说退票的事情,可能愤怒的声音不会像现在这么多。

其次说一下表演的问题。赫兹场地比较小且老,音响没有那么好,已经是比较难控制的因素了。因为时间不够现场调音让人有点无语。在前排听会很难受,我每次听都戴降噪耳机。上次去黑石礁直接出来半个耳朵堵了听不见声音过了一会儿才恢复(耿鑫装修一下赫兹吧谢谢😭)。但也有人说是乐队的问题,因为没几天前声碎去了挺不错的,我觉得可能是场地一般+调音时间太短的问题,连锁反应了。我在二楼不管是录音还是听感都要比前排的朋友好一些,甚至器乐感觉非常出色,但听了别人的视频确实感觉有很多破音的地方尤其是刚刚开始生命那首,后来利用talking的环节在一边演一边调,人声一开始有点小但后来正常了。欧波还有一些地方忘词了,但是氛围很好我当时没太注意这件事,总体还是非常快乐的。尤其是星航者发现号做了新的编曲,有点triphop的感觉加了很多电子元素,当时听很震撼,但没有录视频因为想好好听(现在有点后悔),大家可以找别人的听一下。声玩的器乐演奏还是很精彩的。附上我和朋友录的视频,其实没大家说的那么那么差,当时听了有些小感动。
【Baby此刻我的嘴角有些蒜~-哔哩哔哩】 https://b23.tv/jCsUGxX
最后说场地的问题。赫兹这几个保安绝了,对排队的观众大声呼喝怀疑自己是消费者还是来军训了没见过素质这么差的。我去密码柜拿衣服,路过卖周边的摊位就大声质问我“就你要插队是吧”(那破周边谁要买呀😓)。别人签售男女朋友一起签一张黑胶非不让人一起排队,大呼小叫的。最后排队合照有一个保安就站在排队那里看着秩序我问是签售一起拍还是等一波拍,吹胡子瞪眼的说不知道,甩脸子给谁看呢😅 穿上制服以为自己就是权威了。而且一千多人在外面等,感觉自己好像排队等救济的流浪汉,无论是乐队和场地工作人员没有一个人说可以几点开始,我们都在外面从八点到八点半到九点到九点半的等,甚至没人喊退票😢大家真的很宽容了。
其他的一些记忆点:
1.候场的时候放了马勒五
2.演到零点有姐妹因为体力不支在看台晕倒了,她还在寻找那个给她巧克力的小哥想谢谢你(其实晕倒也很正常像我四点半就来了五点吃了点东西,买了些糖捱过去了,因为商场已经关门了候场也买不到什么宵夜了)
3.商场下午的时候还停电了,导致设备啥都要重新调(欧珈源快看看自己是不是水逆期到了吧)
4.签完专辑我离开的时候已经快两点半了,听说最后签到了快五点(不知真假)。欧波签名的时候很认真,写to签会把声音玩具也签上。我还是签售第一次见到会把乐队名字也写上的
5.周边非常非常烂,感觉是拿破烂来清库存。听说有几张黑胶没见。68的铁片钥匙扣,义乌制的手串,牛皮纸包,还有黑胶里附赠的版画卖一百多,而且都卖完了😥下次能不能带点海报T恤帆布包cd之类啊,你们要割韭菜可以认真割不。票根也很敷衍,因为当时在微博征集了我还以为会很独特(你们居然没想着请个画师设计下吗又不贵还想白嫖乐迷),可以专业一点吗拜托了,还不如别的乐队乐迷做的免费物料呢🤒
6.想评论他们wb催他们快点发现粉丝才能评论😿咋想的
这大概就是我个人的一些感受了。就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看台最后一排拍的视频,虽然我也在听没有拍特别多,但如果你没有听到很满意的演出,希望我的视频给你一点安慰~也许拍到了底下在看演出的你呢。总而言之,这段回忆对我来说还是很美好的,希望声玩不要飘。我一直觉得声玩是国摇一梯队里的,爱之深责之切,希望不要辜负大家的喜欢。期待下一次再见面啦(´-ω-`)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滚同 (霖铛秋梦)
- 没人更李鹏出轨吗 (18)
- 避雷:谨慎评论那种内容冗长,楼主满腹冤情但只接受附和的帖子 (天凉好个秋)
- 这还是关铮吗... (宁芙女)
- 我觉得chace讲话一股精英味 (l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