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太冷了太冷了西北风把我吹麻了!!!!
求推荐保暖的短款羽绒服!!充绒量高的,但是不要太短啦
最好不超过400!!感恩!!!!!
dd
买了dy最近很热的ucub还没到
dddd
姐妹你买的什么颜色啊
这个是跟团买的,点进去看他家销量最高那款应该也是团购,你可以问问跟团价还有没有,我也不知道是哪个博主在团。这件我在沈阳穿没问题。
好!!我去看看
姐妹这个店我找不到🥺
抱歉啦姐妹我没注意,这个店现在叫:酷桃阿甘
白色!
去年买的,今年还在穿,挺暖的,而且好像降价了
姐妹求链接
方便问一下姐妹身高体重么
165 48kg
这个是穿上的全身效果
感谢姐妹!
今天冲锋衣到了
买了这个还没到不知道这个颜色会不会显黑
这个质量不错,充绒量也高,款式颜色都比较基础百搭
姐妹你多高想参考一下码数,谢谢
我买大了,166cm,遮半个屁股,但非常肥😭😭😭
Dd
求链接宝宝
买了这件 但是感觉不是很值
姐妹,他家怎么跟团呀,我想买他家长款
我之前是跟一个微博的博主,现在不知道了诶,姐妹要不然你去这个组问问?或者直接问客服能不能改成团价这样。
我的天 姐妹这个我也买过 看到220DNA动了
请问姐妹这款防水防油吗
姐妹这个衣服有个缺点就是很显脏,遇水和油啥的就变深色,特别是领子,翻不下去,脖子很容易蹭脏,你可以买个运费险看看自己喜不喜欢
黑冰羽绒服
361新款,很好看!四百出头一点
买了这个,去年冬天穿觉得太热,广东好像穿不太上哈哈哈哈
身材娇小的姐妹们,推荐波司登童装,趁打折➕满减,四百以下能买到100多克哒!
dun反馈!
有推荐吗
亮世秋家的真的很不错
之前买过亮世秋的长款,感觉还不错,这次试试明摩的短款
放个屁股
今年买了亮世秋 挺暖和的 短款就是会很明显感觉腿冷😞
波司登童装旗舰店,根据你需要的g数吧,厚度挺齐全的,买最大码就行
楼里那个团购我去年刚海鲜市场50卖了…..
哈哈哈哈哈我在云南就穿不到这个了
不到300
求
求lj
谢谢姐妹
想要lj,姐妹🥺
好好看哇,可以求个链接吗
姐妹这人应该是商家
哈哈哈哈谢谢姐妹,我在求河北momo的那个蓝色滴
哈哈哈不好意思回复错了
kappa这件羽绒服,实物颜色真的很漂亮,是清新的绿,充绒量一百多
youyiku的无缝羽绒服,不过可能要五六百,做工真的好。
会变成双开门冰箱吗
去年买的基础款,很软,舒服好穿,有运费险嘿嘿,我觉得很不错
好耶,谢谢姐妹
hhh顶顶,看第一句话点进来看ip果然哈哈哈
姐妹,到货求反馈
姐妹!请问冬天穿暖和吗(我很怕冷
20年买的,现在还在穿
有点peng,但不至于双开门,侧面看也还好
是全鸭绒的,江苏肯定够的
风很大的亮世秋 等到了我给你反馈
买了这件!充绒量160g以上感觉0度左右穿没问题,不过看评论说会起球
好好看!小面包的感觉!可是现在涨到345了呜呜
[内容不可见]
这件蛮不错的
嗯嗯,我十月中旬买的
现在345
没有绿色了
大哥团的,但只是团了部分款,没团过就没团价
买了这个 昨天试了一下特别轻 穿上去效果不错 还没穿出门
🐴
买了三彩一件短款的羽绒服,感觉还行
姐妹这个有上身图吗
我在东北时候穿的了
哈哈哈我才发现19年的,不知道还有没有了现在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