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踩过的消费陷阱

72篇内容 · 2.2万次浏览
查看话题 >

一些专属于女性的消费陷阱

不吃花生

不吃花生(春天每周都应该去看花)
2023-11-08 16:35:07 浙江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vihi

    vihi 2023-11-08 17:40:27 北京

    女性专属的消费主义还有包,不同的衣服配不同的包,或者讲究包的品牌和设计感。脱离了一个包最基础的实用功能而额外花费金钱也算消费主义了吧。另外就是指甲睫毛纹眉医美等等内容项目。

  • 不吃花生

    不吃花生 (春天每周都应该去看花) 楼主 2023-11-08 18:08:43 浙江

    女性专属的消费主义还有包,不同的衣服配不同的包,或者讲究包的品牌和设计感。脱离了一个包最基 女性专属的消费主义还有包,不同的衣服配不同的包,或者讲究包的品牌和设计感。脱离了一个包最基础的实用功能而额外花费金钱也算消费主义了吧。另外就是指甲睫毛纹眉医美等等内容项目。 ... vihi

    这些我都没经历来着

  • 甜酒猪猪

    甜酒猪猪 2023-11-08 18:17:52 江苏

    奶茶打卡各种网红美食,长期不健康饮食花钱还容易吃出病。追星耗费心力金钱智商降低。生孩子养孩子各种买买买。

  • xunsia

    xunsia 2023-11-08 18:19:33 福建

    女性专属的消费主义还有包,不同的衣服配不同的包,或者讲究包的品牌和设计感。脱离了一个包最基 女性专属的消费主义还有包,不同的衣服配不同的包,或者讲究包的品牌和设计感。脱离了一个包最基础的实用功能而额外花费金钱也算消费主义了吧。另外就是指甲睫毛纹眉医美等等内容项目。 ... vihi

    非常同意!我个人算是有点收集癖,同样帽子不同款式我买了好多😅

  • 南奶奶👵

    南奶奶👵 2023-11-08 18:51:39 浙江

    我在极简组发过一只帖子就是说我已经几年不化妆了,省了大把银子。

  • 小鸠美爱
  • 你。总。会。饿

    你。总。会。饿 2023-11-08 18:55:34 内蒙古

    第一条不赞同。大胸确实正价两三百的和几十块的不一样。而且不穿的话跑两步甩得疼。其他的都赞成,尤其是头发。我长这么大只染烫过一次,剪过一次头发,之后都没搞过

  • 就想换个ID

    就想换个ID 2023-11-08 19:10:01 山西

    第一条不赞同。大胸确实正价两三百的和几十块的不一样。而且不穿的话跑两步甩得疼。其他的都赞成 第一条不赞同。大胸确实正价两三百的和几十块的不一样。而且不穿的话跑两步甩得疼。其他的都赞成,尤其是头发。我长这么大只染烫过一次,剪过一次头发,之后都没搞过 ... 你。总。会。饿

    同意 还有护肤品 我觉得用精华和不用还是有点区别的 还有防晒。。。

  • 不吃花生

    不吃花生 (春天每周都应该去看花) 楼主 2023-11-08 19:10:07 浙江

    第一条不赞同。大胸确实正价两三百的和几十块的不一样。而且不穿的话跑两步甩得疼。其他的都赞成 第一条不赞同。大胸确实正价两三百的和几十块的不一样。而且不穿的话跑两步甩得疼。其他的都赞成,尤其是头发。我长这么大只染烫过一次,剪过一次头发,之后都没搞过 ... 你。总。会。饿

    确实,因为我是平胸,冬天甚至不戴

  • 不吃花生

    不吃花生 (春天每周都应该去看花) 楼主 2023-11-08 19:11:11 浙江

    同意 还有护肤品 我觉得用精华和不用还是有点区别的 还有防晒。。。 同意 还有护肤品 我觉得用精华和不用还是有点区别的 还有防晒。。。 就想换个ID

    防晒我只搞物理防晒,至于精华可以关注一些皮肤科医生的微博

  • 不吃花生

    不吃花生 (春天每周都应该去看花) 楼主 2023-11-08 19:14:08 浙江

    同意 还有护肤品 我觉得用精华和不用还是有点区别的 还有防晒。。。 同意 还有护肤品 我觉得用精华和不用还是有点区别的 还有防晒。。。 就想换个ID

    ps:我还认为普通白领日常生活的阳光甚至过少,我去高海拔地区才搞防晒,日常最多戴个帽子。数据显示中国人缺钙比例93%以上,很大程度是不晒太阳了。

  • 就想换个ID

    就想换个ID 2023-11-08 19:15:43 山西

    防晒我只搞物理防晒,至于精华可以关注一些皮肤科医生的微博 防晒我只搞物理防晒,至于精华可以关注一些皮肤科医生的微博 不吃花生

    物理防晒肯定不能少 但是我也还是会用防晒霜 因为物理防晒有的时候很麻烦啊! 精华我自己用和不用 差异很大 就我个人来讲 是很需要的 如果你不需要的话 那真的!省好多!

  • momo

    momo 2023-11-08 19:34:51 北京

    其实,小熊完全可以不穿,会非常爽,以及胸下垂是因为地心引力,所以穿不穿,都会随着年龄增长下垂的(而且不穿内衣真的很舒服),但不管大小胸,运动的时候都要穿运动内衣,尤其是跑跳之类的

  • 青山依旧在

    青山依旧在 2023-11-08 20:29:01 浙江

    楼主后面几点我都认同。特别高跟鞋。前几天穿了高跟鞋出去,感觉满大街就我一个人穿高跟鞋,格格不入,而且走得累死,也没人看你(最多瞄一眼),何必受这个刑呢? 内衣我还是需要有点功能性,譬如聚拢/遮副乳/大胸显小等,所以型很重要,就要挑选过。

  • 青山依旧在

    青山依旧在 2023-11-08 20:30:17 浙江

    ps:我还认为普通白领日常生活的阳光甚至过少,我去高海拔地区才搞防晒,日常最多戴个帽子。数据 ps:我还认为普通白领日常生活的阳光甚至过少,我去高海拔地区才搞防晒,日常最多戴个帽子。数据显示中国人缺钙比例93%以上,很大程度是不晒太阳了。 ... 不吃花生

    我有时也会特意晒一下太阳,为身体健康,为预防抑郁。

  • 不吃花生

    不吃花生 (春天每周都应该去看花) 楼主 2023-11-08 20:48:23 浙江

    我有时也会特意晒一下太阳,为身体健康,为预防抑郁。 我有时也会特意晒一下太阳,为身体健康,为预防抑郁。 青山依旧在

    非常需要了

  • 格间理想主义家

    格间理想主义家 2023-11-08 20:56:27 江苏

    我的想法是 针对女性的消费引导,就是刻意的消费陷阱 感受最深的其实不是美妆之类,是吃喝。引导女孩子要吃的精致要打卡拍照之类,那其实就是在引导女孩子去吃相对溢价的饭店。一般吸引男性去吃饭的就很少用 拍照好看拍照出片之类的话术,大多数划算啊酒肉管够之类的。喝的就更花头精多了,从奶茶到咖啡到很多饮品都是用好看的包装和引导性的话术吸引女性群体消费。 衣物 美妆 护肤么属于历史悠久了,从“时尚 潮流”到“女孩子就应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一直是在洗脑挖坑。评价男性就是事业社会地位优先,女性就是外貌性格优先,就蛮讨厌的。

  • 不吃花生

    不吃花生 (春天每周都应该去看花) 楼主 2023-11-08 21:02:16 浙江

    我的想法是 针对女性的消费引导,就是刻意的消费陷阱 感受最深的其实不是美妆之类,是吃喝。引导 我的想法是 针对女性的消费引导,就是刻意的消费陷阱 感受最深的其实不是美妆之类,是吃喝。引导女孩子要吃的精致要打卡拍照之类,那其实就是在引导女孩子去吃相对溢价的饭店。一般吸引男性去吃饭的就很少用 拍照好看拍照出片之类的话术,大多数划算啊酒肉管够之类的。喝的就更花头精多了,从奶茶到咖啡到很多饮品都是用好看的包装和引导性的话术吸引女性群体消费。 衣物 美妆 护肤么属于历史悠久了,从“时尚 潮流”到“女孩子就应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一直是在洗脑挖坑。评价男性就是事业社会地位优先,女性就是外貌性格优先,就蛮讨厌的。 ... 格间理想主义家

    其实更多考虑功能性而不是美,就能避开99%的陷阱。

  • 格间理想主义家

    格间理想主义家 2023-11-08 21:05:49 江苏

    其实更多考虑功能性而不是美,就能避开99%的陷阱。 其实更多考虑功能性而不是美,就能避开99%的陷阱。 不吃花生

    确实,“服美役”真的是一个蛮可怕的点。但是很多人,真的,明知道是服美役,还是心甘情愿,我也不是很懂她。

  • momo

    momo 2023-11-08 21:18:54 上海

    要不试试不穿内衣,我现在觉得超级爽,不穿内衣,甚至有时候出门凸点我也不在意了

  • 瓦尔基里

    瓦尔基里 2023-11-08 21:22:34 浙江

    我两年进一次理发店😂以前留齐刘海的时候时不时还得自己剪剪,自从养长变中分以后再也没操心过头发了

  • 不吃花生

    不吃花生 (春天每周都应该去看花) 楼主 2023-11-08 21:23:53 浙江

    要不试试不穿内衣,我现在觉得超级爽,不穿内衣,甚至有时候出门凸点我也不在意了 要不试试不穿内衣,我现在觉得超级爽,不穿内衣,甚至有时候出门凸点我也不在意了 momo

    夏天没办法,工作不允许。秋冬是这样的

  • 不吃花生

    不吃花生 (春天每周都应该去看花) 楼主 2023-11-08 21:25:05 浙江

    我两年进一次理发店😂以前留齐刘海的时候时不时还得自己剪剪,自从养长变中分以后再也没操心过 我两年进一次理发店😂以前留齐刘海的时候时不时还得自己剪剪,自从养长变中分以后再也没操心过头发了 ... 瓦尔基里

    对,中分就是长了之后洗吹很累,只要不太长能苟住很久的

  • 瓦尔基里

    瓦尔基里 2023-11-08 21:28:38 浙江

    对,中分就是长了之后洗吹很累,只要不太长能苟住很久的 对,中分就是长了之后洗吹很累,只要不太长能苟住很久的 不吃花生

    我不常吹,经常擦干一点让它自然干,没什么问题,我对吹风机声音有点难受,太长了扎一个辫子到头顶随便哪里一刀,不会难看的,我除非特别想弄某个发型才去理发店

  • momo

    momo 2023-11-08 21:29:42 上海

    女性专属的消费主义还有包,不同的衣服配不同的包,或者讲究包的品牌和设计感。脱离了一个包最基 女性专属的消费主义还有包,不同的衣服配不同的包,或者讲究包的品牌和设计感。脱离了一个包最基础的实用功能而额外花费金钱也算消费主义了吧。另外就是指甲睫毛纹眉医美等等内容项目。 ... vihi

    我真的好讨厌女生背大包背皮包,早高峰晚高峰春夏秋露胳膊时候经常被包划到,背包的人没事,她一动一挤人就划到别人……

  • momo

    momo 2023-11-08 21:34:08 上海

    夏天没办法,工作不允许。秋冬是这样的 夏天没办法,工作不允许。秋冬是这样的 不吃花生

    夏天你贴个敷贴嘛,胶太黏的话多粘几次在贴咪咪上

  • 不吃花生

    不吃花生 (春天每周都应该去看花) 楼主 2023-11-08 21:48:18 浙江

    夏天你贴个敷贴嘛,胶太黏的话多粘几次在贴咪咪上 夏天你贴个敷贴嘛,胶太黏的话多粘几次在贴咪咪上 momo

    我会过敏,也是没办法

  • ohwellya

    ohwellya 2023-11-08 22:01:40 广东

    3同意,以前一直很刻板地先爽肤水后乳液,最近突发奇想开始直接用乳液,结果皮肤更好了,其实不必要的话,涂太多护肤品对脸也是一种负担。另外一个发现是,对皮肤好的做法是——早睡早起,坚持一个星期后,肤色自然地又透又白。

  • momo

    momo 2023-11-08 22:05:35 上海

    短头发比长头发清爽太多了,洗头也方便。当然我是可以从寸头苟到蘑菇头,基本上三四个月甚至半年剪一次就可以,不追求发型,去普通一些的理发店,一次五块钱十块钱也可以解决

  • mirrorrr

    mirrorrr 2023-11-08 22:14:28 上海

    口红,香水都是消费主义陷阱,结果是越囤越多,香水好几年都用不完一瓶

  • ˙ᗜ˙

    ˙ᗜ˙ 2023-11-08 22:19:04 广东

    留短发或者有刘海的长发。

    这个我真的狠狠狠狠顶了!!!!!!本来是黑中长直,日常洗护就只有洗发水和护法素,想着冬天吧剪个短发方便洗头打理。结果剪完短发之后!!毛躁!变形!难看,于是为了打理陆续买了护发精油,直发棒,还要整天花多一个钟去梳理才像个正常人。 我真的烦死了😩这辈子以后都不可能剪短发了,太费钱和时间了

  • 赛博药师真

    赛博药师真 2023-11-08 23:32:49 山东

    高跟鞋已经被我扔掉了好多了。指甲最多做海底捞免费的。哦对海底捞太贵也不吃了

  • 均值滤波器

    均值滤波器 2023-11-09 00:41:01 四川

    刘海我都是自己剪刀剪

  • 我炒作呀

    我炒作呀 2023-11-09 01:26:06 云南

    平胸不穿内衣很多年了,

  • momo

    momo 2023-11-09 08:18:54 天津

    头发那个深表赞同,我几年都不去一次理发店,去年去理发店剪了个刘海,走之前tony意味深长地说“剪了刘海以后就要常来了哦”,我突然顿悟,再没修过,直接把刘海留起来了

  • 灵灵发

    灵灵发 2023-11-09 08:30:04 广东

    你们买衣服的时候发现没有,女生有口袋的裤子比没口袋的裤子要贵一些。每次千挑万选出一一条款式不错价格也可的裤子发现没口袋,有口袋的要贵一点点。不知道男生是不是也这样,真的巨讨厌裤子不开口袋,有个口袋真的方便很多。

  • 不吃花生

    不吃花生 (春天每周都应该去看花) 楼主 2023-11-09 08:35:29 浙江

    你们买衣服的时候发现没有,女生有口袋的裤子比没口袋的裤子要贵一些。每次千挑万选出一一条款式 你们买衣服的时候发现没有,女生有口袋的裤子比没口袋的裤子要贵一些。每次千挑万选出一一条款式不错价格也可的裤子发现没口袋,有口袋的要贵一点点。不知道男生是不是也这样,真的巨讨厌裤子不开口袋,有个口袋真的方便很多。 ... 灵灵发

    买男装啊,男女都有的款我都买男装比如卫衣卫裤羽绒背心羽绒衣

  • 不吃花生

    不吃花生 (春天每周都应该去看花) 楼主 2023-11-09 08:49:06 浙江

    头发那个深表赞同,我几年都不去一次理发店,去年去理发店剪了个刘海,走之前tony意味深长地说“ 头发那个深表赞同,我几年都不去一次理发店,去年去理发店剪了个刘海,走之前tony意味深长地说“剪了刘海以后就要常来了哦”,我突然顿悟,再没修过,直接把刘海留起来了 ... momo

    哈哈哈哈,他暴露太早了

  • 不吃花生

    不吃花生 (春天每周都应该去看花) 楼主 2023-11-09 08:54:46 浙江

    [该条回复已被删除] [该条回复已被删除] 袖子鸭鸭鸭

    寸头的话,我们家是儿童推子自己推

  • 一瓶青山

    一瓶青山 2023-11-09 09:12:43 湖南

    我短发,但是我自己剪的,小红书上面有教程,实际上翻车也不怎么明显

  • 好久没有改名字

    好久没有改名字 2023-11-09 09:50:47 河南

    第一条不赞同,之前想要消费降级就在网上买几十块的内衣,穿起来哪哪都不舒服,容易变形,肩带厚还扎皮肤,杯型也不服帖。 如果觉得几百块的维密是智商税,那是因为只看外表啊,奥莱打折两三百的安莉芳华歌尔爱慕,好穿太多了,今年刚买了华歌尔一款无钢圈的内衣,又薄又舒服,跟没穿一样

  • Daisy

    Daisy 2023-11-09 11:02:52 陕西

    剪个头发,建议体验一下护理,护理都做了,建议试试染个发色,做坏了不要紧,下次免费给你再做一次,实在做不好就是你的发质问题,烫个头吧,你也许适合大卷,不适合,啊那是你不会打理……

  • 岁岁红

    岁岁红 2023-11-09 11:09:47 北京

    确实,“服美役”真的是一个蛮可怕的点。但是很多人,真的,明知道是服美役,还是心甘情愿,我也 确实,“服美役”真的是一个蛮可怕的点。但是很多人,真的,明知道是服美役,还是心甘情愿,我也不是很懂她。 ... 格间理想主义家

    因为有时候服美役,确实能捞到一些颜值红利。 当然,值不值就是另一回事了,有人觉得不值,舒适、自己拼事业更重要,有人可能就觉得服美役捞颜值红利更划算。 以上是有脑子的情况。 至于不动脑子,盲目服美役,别人有我也要的那种……就不做评价了。

  • 路过

    路过 2023-11-09 11:16:07 安徽

    主楼说的非常对,我已经是非常短的小啾啾头发,半年剪一次非常省钱。

  • 路过

    路过 2023-11-09 11:18:18 安徽

    说实话,我们女生到底被洗脑多少乱七八糟的消费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已注销

    已注销 2023-11-09 11:26:38 河南

    最大的坑不是旅游么?我因为工作原因去过(长期呆过或者出差过)一些城市。我对城市几乎没啥幻想了,城市千篇一律,又吵闹,商场都一样,里面的吃的喝的也都是全国连锁,整个一大型复制粘贴,旅游又累又无聊,年轻的时候还觉得新鲜,现在哪也不想去了。大西北的自然风光没去过,感觉可能不一样?

  • 不吃花生

    不吃花生 (春天每周都应该去看花) 楼主 2023-11-09 11:33:41 浙江

    最大的坑不是旅游么?我因为工作原因去过(长期呆过或者出差过)一些城市。我对城市几乎没啥幻想 最大的坑不是旅游么?我因为工作原因去过(长期呆过或者出差过)一些城市。我对城市几乎没啥幻想了,城市千篇一律,又吵闹,商场都一样,里面的吃的喝的也都是全国连锁,整个一大型复制粘贴,旅游又累又无聊,年轻的时候还觉得新鲜,现在哪也不想去了。大西北的自然风光没去过,感觉可能不一样? ... 已注销

    城市都是千篇一律,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千变万化。旅游和读书都算拓宽人生体验,我觉得不算是陷阱,毕竟我理解人生就是体验,攒钱只是过程不是目的。不过有些人不爱这个我觉得也合理。

  • 豆友215244241

    豆友215244241 2023-11-09 11:44:54 四川

    第一条不赞同。大胸确实正价两三百的和几十块的不一样。而且不穿的话跑两步甩得疼。其他的都赞成 第一条不赞同。大胸确实正价两三百的和几十块的不一样。而且不穿的话跑两步甩得疼。其他的都赞成,尤其是头发。我长这么大只染烫过一次,剪过一次头发,之后都没搞过 ... 你。总。会。饿

    [内容不可见]

  • 江湖劁子

    江湖劁子 2023-11-09 13:29:41 广东

    主楼的感觉都可以用服美役概括(不服美役真的好省钱)

  • F.Yang

    F.Yang (正宗延边辣白菜米酒等微yfan6810) 2023-11-09 13:34:23 上海

    主楼的感觉都可以用服美役概括(不服美役真的好省钱) 主楼的感觉都可以用服美役概括(不服美役真的好省钱) 江湖劁子

    同意 2345 包括最赞后面说的都是 但是内衣我觉得见仁见智 还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

  • 哭泣的知更鸟

    哭泣的知更鸟 2023-11-09 14:01:56 北京

    太多了,说个最简单的,眼唇卸要配卸妆棉,其实徒手上是一样的 甚至如果不是用的防水产品,都不用单独配眼唇卸

  • 有个位子

    有个位子 2023-11-09 14:06:21 浙江

    我妈听说我买的内衣都20几块,把我抓去实体店试,买了两三百的。买来我都不穿,我还是喜欢20几块的,适合自己就好。

  • 啊啊啊是知世啊

    啊啊啊是知世啊 2023-11-09 14:16:29 四川

    短发和刘海都是我自己剪的(网上找的教程,很方便的),不想要就扎起来就好

  • momo

    momo 2023-11-09 14:27:38 河北

    我发现除了2,我都还好,不穿内衣,不护肤,衣服全是黑灰中性的,基本只穿运动鞋(冬天偶尔马丁靴)。就是短发这个,确实,不讲发型也得两多月剪个头,不过30元一次也能接受

  • momo

    momo 2023-11-09 14:29:06 河北

    第一条不赞同。大胸确实正价两三百的和几十块的不一样。而且不穿的话跑两步甩得疼。其他的都赞成 第一条不赞同。大胸确实正价两三百的和几十块的不一样。而且不穿的话跑两步甩得疼。其他的都赞成,尤其是头发。我长这么大只染烫过一次,剪过一次头发,之后都没搞过 ... 你。总。会。饿

    其实适应了就好了…一开始我不穿经期前后运动胸痛,后来习惯以后,穿个紧一点的背心就行了

  • momo

    momo 2023-11-09 14:33:25 河北

    物理防晒肯定不能少 但是我也还是会用防晒霜 因为物理防晒有的时候很麻烦啊! 精华我自己用和不 物理防晒肯定不能少 但是我也还是会用防晒霜 因为物理防晒有的时候很麻烦啊! 精华我自己用和不用 差异很大 就我个人来讲 是很需要的 如果你不需要的话 那真的!省好多! ... 就想换个ID

    物理防晒其实也不用,如今人们主要室内工作,空气不好,到处高楼,能晒到的时间不足以晒伤皮肤

  • 就想换个ID

    就想换个ID 2023-11-09 14:37:06 山西

    物理防晒其实也不用,如今人们主要室内工作,空气不好,到处高楼,能晒到的时间不足以晒伤皮肤 物理防晒其实也不用,如今人们主要室内工作,空气不好,到处高楼,能晒到的时间不足以晒伤皮肤 momo

    好呢 其实道理也都懂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在不习惯 晒着一会儿就疼 冬天就没事

  • momo

    momo 2023-11-09 14:41:51 河北

    好呢 其实道理也都懂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在不习惯 晒着一会儿就疼 冬天就没事 好呢 其实道理也都懂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在不习惯 晒着一会儿就疼 冬天就没事 就想换个ID

    化学品摸的皮肤生病了吧,想想孩子时期,谁会怕太阳啊

  • 是想进组的一天

    是想进组的一天 2023-11-09 15:14:00 北京

    从中学开始就自己剪刘海啦哈哈,都2年没去理发店了

  • 格间理想主义家

    格间理想主义家 2023-11-09 15:23:41 江苏

    因为有时候服美役,确实能捞到一些颜值红利。 当然,值不值就是另一回事了,有人觉得不值,舒适 因为有时候服美役,确实能捞到一些颜值红利。 当然,值不值就是另一回事了,有人觉得不值,舒适、自己拼事业更重要,有人可能就觉得服美役捞颜值红利更划算。 以上是有脑子的情况。 至于不动脑子,盲目服美役,别人有我也要的那种……就不做评价了。 ... 岁岁红

    你说的有道理,确实美貌常常能增加个人筹码。

  • 荣祥

    荣祥 2023-11-09 16:07:08 江苏

    事实上 我真的觉得护肤没意义 直接不用水乳 也别一层两层了 直接不用就完了

  • Saturday

    Saturday 2023-11-09 16:14:23 广东

    说起头发,不留刘海,我的头发长得慢,也无所谓长发短发,不烫不染,一年最多剪一次,就算去出名的发廊也是50块钱,一年下来可以接受

  • 许辞旧

    许辞旧 2023-11-09 17:24:48 北京

    非常同意!我个人算是有点收集癖,同样帽子不同款式我买了好多😅 非常同意!我个人算是有点收集癖,同样帽子不同款式我买了好多😅 xunsia

    作为一个男的,确实不理解包为啥那么贵,基本上我用眼睛确实看不出包和包之间的明显区别Ծ‸Ծ

  • 土土

    土土 2023-11-09 17:49:03 河北

    我也不明白日常护肤为什么要往脸上糊那么多层,还以为大家都这样做,就我不懂……

  • momo

    momo 2023-11-09 17:54:30 浙江

    拼夕夕真丝文胸只要十五二十块。

  • 加油!猫猫

    加油!猫猫 (在温柔中不慌不忙的刚强) 2023-11-09 18:14:21 重庆

    有个前同学+现同事,属于特别喜欢装逼的类型。过生日要搞个小黑趴,让我们都穿黑色赴宴,她身着红色款款登场,众星捧月般。记得那次为了配合气氛我买了顶帽子,就戴了这么一次。现在与她疏远了,再不想去捧这些场,真心觉得矫情无聊,浪费我的时间。

  • 再不蹦跶就老了

    再不蹦跶就老了 (so long,so logo) 2023-11-09 18:23:51 四川

    完全同意,现在很少买衣服鞋子护肤品。化妆品可能有两三年没怎么买了,真好。四五年前的口红粉底液都还很多没拆封,就说当时胡乱买买买

  • 大力

    大力 2023-11-09 18:47:17 北京

    还好我没钱,只用布包

  • sacrifice

    sacrifice 2023-11-09 18:54:48 湖北

    3跟5我都不买,只用郁美净,👠纯纯陷阱啊……男的160都敢往170报,没必要这么在意身高

  • Cynthia

    Cynthia 2023-11-09 21:27:58 四川

    女性专属的消费主义还有包,不同的衣服配不同的包,或者讲究包的品牌和设计感。脱离了一个包最基 女性专属的消费主义还有包,不同的衣服配不同的包,或者讲究包的品牌和设计感。脱离了一个包最基础的实用功能而额外花费金钱也算消费主义了吧。另外就是指甲睫毛纹眉医美等等内容项目。 ... vihi

    美甲真的,至今欣赏不来,以前还涂个护甲油,现在啥也不涂了,指甲永远只留一毫米,干净清爽,跟头发一样,原生态的头发只要护理得好,比那些做出来的头发有质感得多,越来越欣赏自然原始的美了(当然不是指邋里邋遢)

  • 没有昵称

    没有昵称 2023-11-09 21:41:00 上海

    [该内容已被管理机器人折叠] 展开
  • ViVi

    ViVi 2023-11-09 22:16:01 上海

    使用频次很少的就不买

  • 向阳

    向阳 2023-11-09 22:29:45 广东

    第一条不赞同。大胸确实正价两三百的和几十块的不一样。而且不穿的话跑两步甩得疼。其他的都赞成 第一条不赞同。大胸确实正价两三百的和几十块的不一样。而且不穿的话跑两步甩得疼。其他的都赞成,尤其是头发。我长这么大只染烫过一次,剪过一次头发,之后都没搞过 ... 你。总。会。饿

    大胸买有支撑力的文胸即可,几十块就够用了,变形了就更换。 跑步的话可以花贵一点钱,买个好的运动文胸,这个可以穿蛮久。我花三百买的运动内衣,紧绷绷,三年都还是很好

  • momo

    momo 2023-11-10 00:03:41 湖北

    剪头发的那个我觉得还好诶,因为感觉男生也是要隔个个把月就去剪头发(身边的男生是这样的)。理发方面的粉红税应该不是在于理发次数,而是在于繁琐的护理,真心觉得头发不用追求柔顺乌亮

  • 荷钏沐霖

    荷钏沐霖 2023-11-10 05:53:59 上海

    Pdd一片式文胸6块一件(适合小胸),棉质的舒服,日常做运动都可以,没负担,比不穿好。买了5件才30块哈哈哈。以前一直穿几百块品牌内衣好多年,确实是智商税。

    还有衣服,包,丝巾,饰品搭配,除非自己特别喜欢,否则真是巨大的消费陷阱。又费钱又费时间精力。

  • 豆友157651671

    豆友157651671 2023-11-10 08:24:17 江苏

    [内容不可见]

  • ༶

    2023-11-10 08:58:35 广东

    其实服美役就是最大的消费陷阱,我慢慢脱美役之后真的省了不少。再也不用买化妆品和很多贵贵的一个月均摊要一两百块的护肤品了,衣服也不买那些好看,但是根本没有衬衫T恤长裤舒服的衣服了,不用去做头发然后各种护理折腾我的头发了,也不用去做指甲,不用再去买配套的香水,鞋子,饰品,包包了。也不用再去打卡拍照吃那些根本不好吃的店了,把钱更多存起来和花在自己的爱好上,真的很爽很舒服。

  • 爱丽丝

    爱丽丝 2023-11-10 09:18:35 河南

    非常赞同,我前阵子也醒悟了,发现人可能并不需要太多衣服。女生总想着换个风格,或者是换不同的场景需要有不同的衣服搭配,但是观察男生会发现,他们日常休闲装,工作了也就是一两套西服换着穿,并没有那么多搭配,他们也很少会想着通过衣服去吸引别人,不会因为打扮自己浪费太多时间

  • 疯疯疯

    疯疯疯 2023-11-10 09:26:21 湖北

    还有牛仔裤!!!不同的版型,直筒、小直筒、阔腿、修身、紧身、老爹裤……本人牛仔裤爱好者真是深受其害

  • mo-mo

    mo-mo 2023-11-10 09:29:02 广东

    严重同意高跟鞋 买了几乎就没穿过

  • ᐕ)⁾⁾

    ᐕ)⁾⁾ (蜉蝣) 2023-11-10 11:22:42 四川

    天天脱发头发都快没了!md反正出去剪也是两剪刀,与其让理发师假装很忙给我修来修去不如我自己两剪刀,我已经两三年没出去剪头了,自己直接剪,自然卷也自己在家做软发⌓‿⌓

  • 芝士早日FIRE🧀

    芝士早日FIRE🧀 (人生重要3件事;健康,钱,情绪平静) 2023-11-10 11:45:12 广东

    是的,非常赞同了。所以我现在已经摆脱了这些,衣服类不为了美而买,只买必须的,舒服的。 护肤品也只买基础的就行。 杜绝消费主义,不在被消费主义所裹挟。

  • 海底捞越

    海底捞越 2023-11-10 12:57:39 江苏

    优衣库79的运动内衣穿穿得了,我冬天直接不穿😉

  • bestbbb

    bestbbb 2023-11-10 13:01:01 江苏

    还有我看到过小红书分享挂皮肤科,医生说其实纯棉毛巾比一次性洗脸巾更卫生,只要毛巾勤晒,我们的脸没那么容易被细菌感染的。反而洗脸巾太细密,每次用都相当于在去角质,皮肤会越来越敏感。

  • 闲散人士

    闲散人士 (2006年〈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 2023-11-10 13:03:38 广东

    第一条不赞同。大胸确实正价两三百的和几十块的不一样。而且不穿的话跑两步甩得疼。其他的都赞成 第一条不赞同。大胸确实正价两三百的和几十块的不一样。而且不穿的话跑两步甩得疼。其他的都赞成,尤其是头发。我长这么大只染烫过一次,剪过一次头发,之后都没搞过 ... 你。总。会。饿

    五十哪有真丝。。

  • 不吃花生

    不吃花生 (春天每周都应该去看花) 楼主 2023-11-10 13:13:30 浙江

    五十哪有真丝。。 五十哪有真丝。。 闲散人士

    哈哈哈,这不能假,上市公司出品,嘉兴当地大企业。内衣这点布料真的是不算什么。

  • 小童分享有收获

    小童分享有收获 2023-11-10 13:39:34 黑龙江

    其实,小熊完全可以不穿,会非常爽,以及胸下垂是因为地心引力,所以穿不穿,都会随着年龄增长下 其实,小熊完全可以不穿,会非常爽,以及胸下垂是因为地心引力,所以穿不穿,都会随着年龄增长下垂的(而且不穿内衣真的很舒服),但不管大小胸,运动的时候都要穿运动内衣,尤其是跑跳之类的 ... momo

    没错,不然会很疼

  • 桃子同学

    桃子同学 2023-11-10 15:38:43 江苏

    第二条也不赞同,本人大额头,脸大,无眉星人,没有刘海简直是灾难,而且一个月10块钱一次,30块可以剪全头

  • 已注销

    已注销 2023-11-10 16:03:09 江苏

    内衣和护肤品深有感受,年轻时候穿品牌内衣一件好几百,戴钢圈那种因为听说不戴大🐻就容易下垂,后来也是爱生气吧乳腺增生,就穿优衣库那种几年,现在增生好多了,垂就垂吧

  • 喜笑颜开

    喜笑颜开 2023-11-10 16:31:10 四川

    真是越来越觉得,那么多琳琅满目的商品,我真正需要的并没有太多。不必要的东西,就是多余的。

  • mini嶋陽菜

    mini嶋陽菜 2023-11-10 17:50:10 吉林

  • 林青青

    林青青 2023-11-10 17:56:35 福建

    还有自助餐也不要去,本来外面吃饭让餐馆赚钱就是正常的,结果为了回本使劲撑,花了钱还吃坏身体。咱就说,吃饱也用不着花那么多钱啊

  • 林青青

    林青青 2023-11-10 17:59:28 福建

    做指甲也是,伤指甲并且有毒,不过我劳动妇女要做家务实在也上不了指甲油

  • momo

    momo 2023-11-10 19:42:28 黑龙江

    头发真的是!我常年扎发,干脆让我妈在家给我剪就ok,一年一次,甚至直接用了家里的普通剪刀,效果ok

  • 茉莉花茶yyds

    茉莉花茶yyds 2023-11-10 19:52:10 广东

    我从高中开始就让家人剪头发了,直接剪齐,发展到后期他们还能给我的发尾修形。 去理发店实在贵

  • 来看抠门小组的

    来看抠门小组的 2023-11-10 20:46:59 四川

    第一条不赞同,之前想要消费降级就在网上买几十块的内衣,穿起来哪哪都不舒服,容易变形,肩带厚 第一条不赞同,之前想要消费降级就在网上买几十块的内衣,穿起来哪哪都不舒服,容易变形,肩带厚还扎皮肤,杯型也不服帖。 如果觉得几百块的维密是智商税,那是因为只看外表啊,奥莱打折两三百的安莉芳华歌尔爱慕,好穿太多了,今年刚买了华歌尔一款无钢圈的内衣,又薄又舒服,跟没穿一样 ... 好久没有改名字

    无钢圈很多几十块的也不错

  • 来看抠门小组的

    来看抠门小组的 2023-11-10 20:54:37 四川

    今天双十一,买了眼霜,护肤水,羽绒内胆和外套,爆炸盐、卫生用品,舒适走路的鞋,还是花了很多钱呀,其实还是不用上班不用出门最省钱,起码的形象都不用在乎

  • 258

    258 2023-11-10 21:45:22 重庆

    第一项深有感触,哈哈,买了好好穿,以后不会再买这么贵的了

  • 中华小橘猫

    中华小橘猫 (没关系,是赵寅成啊) 2023-11-11 01:06:09 天津

    奶茶打卡各种网红美食,长期不健康饮食花钱还容易吃出病。追星耗费心力金钱智商降低。生孩子养孩 奶茶打卡各种网红美食,长期不健康饮食花钱还容易吃出病。追星耗费心力金钱智商降低。生孩子养孩子各种买买买。 ... 甜酒猪猪

    追星这个倒也不是,看人……我甚至赚了钱……

  • 和猫一起晒太阳

    和猫一起晒太阳 2023-11-11 01:56:05 广东

    我一直觉得靠修剪出来的发型也需要定期修剪才能维持住,我对于头发一直是一年左右烫一次,烫头的时候顺便剪短,循环往复,羊毛卷全头烫完,第二年剪短一部分就是梨花卷,等到卷发全部被剪掉就可以烫第二波头发了。

<前页 1 2 后页>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 或 注册

684482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