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边跑边拍吃吃喝喝 — 越野跑(Trail Run)
AY
在过去的一年爱上了越野跑。
比起路跑:
- 没有尾气,呼吸顺畅。
- 欣赏到很多不易看到的风景和动物。
- 大多数时人烟稀少。
- 每次跑完也可以大吃一顿(这个算是自己杜撰的)。
唯一的顾虑就是太花时间了。。。。。
有同好的小伙伴吗?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Last forever (schumi)
- 控心率,踩蚂蚁 (天热跑不动)
- 打卡|跑步随机打卡 (ZF李先生)
- 打卡|认真跑步 (朱尔赫斯)
- 打卡|6️⃣🈷️跑步🏃♀️记录 (Vivian⁴²·¹⁹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