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和“独自在山坡”聊到电子书,新发一个帖聊聊大家为什么收集电子书
何求(人生实苦!)
我个人是不收集的。
1、 不会看。
2、个人职业没有备查电子书的必要。
3、软件、格式不停更新。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
38930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加入小组
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曬全遼金元筆記第一輯 (秦梧桐)
- 国图《国家珍贵古籍丛刊》晒单 (天地一沙鸥)
- ➗书的豆油们,还是别进来好... (来去如风)
- 260605孔夫子旧书网一单 (独自在山破)
- 超级战损,又要回去退 (弘而不毅则难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