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利安

朱利安
2022-05-17 10:10:11 已编辑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阿里赶紧破产吧

    阿里赶紧破产吧 2022-05-18 06:34:49

    这种外包五险一金之类的有吗?

  • 朱利安

    朱利安 楼主 2022-05-18 08:29:20

    这种外包五险一金之类的有吗? 这种外包五险一金之类的有吗? 阿里赶紧破产吧

    有五险一金,但差不多是按最低工资标准缴的,一年的公积金都不够我交两个月房租🤑

  • 烟雨蒙蒙

    烟雨蒙蒙 (沉醉秋的安静) 2022-05-18 08:29:33

    我同学毕业考进了南方某一线城市图书馆,有编制,听她说工作时长很短,早上9点上班,3点下班,如果下午3点上班,晚上9点下班,而且提供宿舍,工资还不低,两年前说月薪好像是10k,真的是很羡慕了。

  • momo

    momo 2022-05-18 08:32:36

    我同学毕业考进了南方某一线城市图书馆,有编制,听她说工作时长很短,早上9点上班,3点下班,如 我同学毕业考进了南方某一线城市图书馆,有编制,听她说工作时长很短,早上9点上班,3点下班,如果下午3点上班,晚上9点下班,而且提供宿舍,工资还不低,两年前说月薪好像是10k,真的是很羡慕了。 ... 烟雨蒙蒙

    有编制的图书馆岗太爽了,羡慕

  • 烟雨蒙蒙

    烟雨蒙蒙 (沉醉秋的安静) 2022-05-18 08:38:15

    有编制的图书馆岗太爽了,羡慕 有编制的图书馆岗太爽了,羡慕 momo

    我也很羡慕,以前太傻,不知道图书馆编制香啊,非要出来经历社会毒打😂

  • 天空

    天空 (愛怎樣就怎樣) 2022-05-18 08:40:37

    好可爱的描述

  • momo

    momo 2022-05-18 08:45:41

    我也很羡慕,以前太傻,不知道图书馆编制香啊,非要出来经历社会毒打😂 我也很羡慕,以前太傻,不知道图书馆编制香啊,非要出来经历社会毒打😂 烟雨蒙蒙

    年少不懂编制的香啊。。。都一样

  • 阿里赶紧破产吧

    阿里赶紧破产吧 2022-05-18 09:07:03

    有五险一金,但差不多是按最低工资标准缴的,一年的公积金都不够我交两个月房租🤑 有五险一金,但差不多是按最低工资标准缴的,一年的公积金都不够我交两个月房租🤑 朱利安

    那这种一般怎么找啊?就是纯外包那种,有个五险一金,下班就下班的那种

  • 朱利安

    朱利安 楼主 2022-05-18 09:25:17

    那这种一般怎么找啊?就是纯外包那种,有个五险一金,下班就下班的那种 那这种一般怎么找啊?就是纯外包那种,有个五险一金,下班就下班的那种 阿里赶紧破产吧

    你在各种招聘软件上搜索图书馆就看得到了,不过回复都好慢

  • 阿里赶紧破产吧

    阿里赶紧破产吧 2022-05-18 09:39:42

    你在各种招聘软件上搜索图书馆就看得到了,不过回复都好慢 你在各种招聘软件上搜索图书馆就看得到了,不过回复都好慢 朱利安

    我们这边书店找营业员比较多,图书馆好像不招人,谢谢你啦,也是一种思路

  • momo

    momo 2022-05-18 09:49:06

    我同学毕业考进了南方某一线城市图书馆,有编制,听她说工作时长很短,早上9点上班,3点下班,如 我同学毕业考进了南方某一线城市图书馆,有编制,听她说工作时长很短,早上9点上班,3点下班,如果下午3点上班,晚上9点下班,而且提供宿舍,工资还不低,两年前说月薪好像是10k,真的是很羡慕了。 ... 烟雨蒙蒙

    想问是学什么专业啊,留下了羡慕的泪水

  • 豆友160366699

    豆友160366699 2022-05-18 10:00:58

    想问是学什么专业啊,留下了羡慕的泪水 想问是学什么专业啊,留下了羡慕的泪水 momo

    [内容不可见]

  • 烟雨蒙蒙

    烟雨蒙蒙 (沉醉秋的安静) 2022-05-18 10:46:12

    想问是学什么专业啊,留下了羡慕的泪水 想问是学什么专业啊,留下了羡慕的泪水 momo

    图书情报

  • 烟雨蒙蒙

    烟雨蒙蒙 (沉醉秋的安静) 2022-05-18 10:47:07

    [内容不可见] [内容不可见] 豆友160366699

    这个专业不多见,难得遇见

  • 朱利安

    朱利安 楼主 2022-05-18 11:42:00

    我同学毕业考进了南方某一线城市图书馆,有编制,听她说工作时长很短,早上9点上班,3点下班,如 我同学毕业考进了南方某一线城市图书馆,有编制,听她说工作时长很短,早上9点上班,3点下班,如果下午3点上班,晚上9点下班,而且提供宿舍,工资还不低,两年前说月薪好像是10k,真的是很羡慕了。 ... 烟雨蒙蒙

    我也很羡慕10k的工资😭😭

  • momo

    momo 2022-05-18 12:07:35

    实习期在市图书馆工作,每个室轮岗,我最喜欢报刊室,最讨厌儿童室。儿童室真的很可怕

  • brandzhong

    brandzhong 2022-05-18 16:31:43

    有编制的图书馆岗太爽了,羡慕 有编制的图书馆岗太爽了,羡慕 momo

    这种有编制的一般都是有关系的教职工家属,自己考进去的话硕士起步

  • 豆友155289067

    豆友155289067 2022-05-18 16:34:38

    这种有编制的一般都是有关系的教职工家属,自己考进去的话硕士起步 这种有编制的一般都是有关系的教职工家属,自己考进去的话硕士起步 brandzhong

    [内容不可见]

  • brandzhong

    brandzhong 2022-05-18 16:35:35

    [内容不可见] [内容不可见] 豆友155289067

    我说的高校里的,我同学就是

  • 已注销

    已注销 2022-05-18 16:36:41

    编内有周末双休吗

  • 心理委员

    心理委员 2022-05-18 19:52:16

    我同学毕业考进了南方某一线城市图书馆,有编制,听她说工作时长很短,早上9点上班,3点下班,如 我同学毕业考进了南方某一线城市图书馆,有编制,听她说工作时长很短,早上9点上班,3点下班,如果下午3点上班,晚上9点下班,而且提供宿舍,工资还不低,两年前说月薪好像是10k,真的是很羡慕了。 ... 烟雨蒙蒙

    我靠……

  • Kairosclerosis

    Kairosclerosis 2022-05-18 22:30:34

    需要专业对口吗?

  • 鶴菏

    鶴菏 2022-05-18 23:28:25

    感觉怎么非常体力活啊,确实稍微打破了一点我的幻想😯😯

  • 朱利安

    朱利安 楼主 2022-05-18 23:30:56

    感觉怎么非常体力活啊,确实稍微打破了一点我的幻想😯😯 感觉怎么非常体力活啊,确实稍微打破了一点我的幻想😯😯 鶴菏

    绝对的体力活😂😂,这感觉非常像超市里的工作人员

  • 朱利安

    朱利安 楼主 2022-05-18 23:32:25

    需要专业对口吗? 需要专业对口吗? Kairosclerosis

    看情况,有些有要求,有些没要求

  • 鶴菏

    鶴菏 2022-05-18 23:33:24

    绝对的体力活😂😂,这感觉非常像超市里的工作人员 绝对的体力活😂😂,这感觉非常像超市里的工作人员 朱利安

    本来想着是对社恐弱宅的友好天堂,没想到其实是大力水手的活儿,谢谢你我梦醒了🤧🤧

  • 柠七菠萝油

    柠七菠萝油 2022-05-18 23:34:03

    为啥可以一次借七八十本…… 我们这图书馆限制一人最多五本

  • 朱利安

    朱利安 楼主 2022-05-18 23:36:23

    这种有编制的一般都是有关系的教职工家属,自己考进去的话硕士起步 这种有编制的一般都是有关系的教职工家属,自己考进去的话硕士起步 brandzhong

    图书馆挺卷的,考证考级都是要求学历的,只有相应的学历和工作年限才能去考级考证,中级职称要硕士起步🤔

  • 朱利安

    朱利安 楼主 2022-05-18 23:37:30

    为啥可以一次借七八十本…… 我们这图书馆限制一人最多五本 为啥可以一次借七八十本…… 我们这图书馆限制一人最多五本 柠七菠萝油

    多办几张卡就可以了,一家几口人,一张身份证一张卡

  • 朱利安

    朱利安 楼主 2022-05-18 23:39:44

    本来想着是对社恐弱宅的友好天堂,没想到其实是大力水手的活儿,谢谢你我梦醒了🤧🤧 本来想着是对社恐弱宅的友好天堂,没想到其实是大力水手的活儿,谢谢你我梦醒了🤧🤧 鶴菏

    不至于大力水手,习惯就好了。而且社恐挺难的,毕竟整个馆那么多工作人员,又有那么多读者,张不开嘴可干不好活😂😂

  • Karinse

    Karinse (I‘m working on it.) 2022-05-18 23:55:28

    我都考虑过拿行李箱去借书咯,就是因为怕被人怀疑我打劫,没敢这么干。 看到LZ如此描述,我放心了,还有更卷的。不愧是一线啊。

  • momo

    momo 2022-05-19 07:34:40

    [内容不可见] [内容不可见] 豆友160366699

    啊那你现在做啥呀,不在图书馆吗,我以为这个专业出来都去图书馆呢

  • momo

    momo 2022-05-19 07:36:59

    我同学毕业考进了南方某一线城市图书馆,有编制,听她说工作时长很短,早上9点上班,3点下班,如 我同学毕业考进了南方某一线城市图书馆,有编制,听她说工作时长很短,早上9点上班,3点下班,如果下午3点上班,晚上9点下班,而且提供宿舍,工资还不低,两年前说月薪好像是10k,真的是很羡慕了。 ... 烟雨蒙蒙

    这个好棒!虽然我现在工资要高很多,但是干的不开心,想赚几年钱去干别的,但年纪大了也没法再考这种轻松稳定的编制了😭

  • 芭蕾关公

    芭蕾关公 2022-05-19 09:21:21

    大学时候我们学校的图书馆管理员可清闲了感觉,上班就是聊八卦,还两班倒还是三班倒,导致我每次去图书馆都一边借书一边听我们学校的八卦。

  • 辣晕洋子

    辣晕洋子 2022-05-19 09:51:23

    我是在社区阅读中心做管理员,人很少,工作量不大,工资跟你说的差不多

  • 武悼天王

    武悼天王 2022-05-19 10:04:00

    图书管理员美术生是职业天花板最高的两个职业

  • 莉莉秋

    莉莉秋 (习惯性装死) 2022-05-19 10:24:55

    真的很喜欢图书馆,不过工资低到过不下去也是实在话了

  • momo

    momo (Oliver Elio summer) 2022-05-19 11:13:06

    请问有人知道省图事业编图书管理员薪资待遇水平不

  • momo

    momo 2022-05-19 11:28:15

    我朋友在书城工作,本来推荐我去的。按你这么一说(虽然书城和图书馆略有不同,但是大体性质差不多),我怕了😭😭😭

  • 喵的一声

    喵的一声 2022-05-19 12:07:32

    想问下武汉的省图书馆也可以借绘本吗

  • 冲鸭!

    冲鸭!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2022-05-19 12:16:48

    羡慕😭这就是我的梦中情岗,可惜了以前不知道,汉语言原来不能报图书馆,我们这里是档案学可以报

  • momo

    momo 2022-05-19 12:18:38

    我们这里图书馆每年还要搞好多活动,比如读书月,中小学生团建等等

  • 绝绝子

    绝绝子 2022-05-19 12:36:46

    有编的图书馆真的是我的梦中情岗😭

  • 嗑嗑

    嗑嗑 2022-05-19 15:47:49

    那个,在哪可以申请当义工呀

  • 豆友160366699

    豆友160366699 2022-05-19 16:48:11

    啊那你现在做啥呀,不在图书馆吗,我以为这个专业出来都去图书馆呢 啊那你现在做啥呀,不在图书馆吗,我以为这个专业出来都去图书馆呢 momo

    [内容不可见]

  • 朱利安

    朱利安 楼主 2022-05-19 16:53:59

    那个,在哪可以申请当义工呀 那个,在哪可以申请当义工呀 嗑嗑

    很多城市都有专门的义工公众号,去公众号报名就可以了

  • 嗑嗑

    嗑嗑 2022-05-19 19:37:57

    很多城市都有专门的义工公众号,去公众号报名就可以了 很多城市都有专门的义工公众号,去公众号报名就可以了 朱利安

    谢谢呀

  • 噜啦噜

    噜啦噜 2022-05-19 19:40:23

    我同学毕业考进了南方某一线城市图书馆,有编制,听她说工作时长很短,早上9点上班,3点下班,如 我同学毕业考进了南方某一线城市图书馆,有编制,听她说工作时长很短,早上9点上班,3点下班,如果下午3点上班,晚上9点下班,而且提供宿舍,工资还不低,两年前说月薪好像是10k,真的是很羡慕了。 ... 烟雨蒙蒙

    丢,我也是南方某一线图书馆,但我们朝九晚六啊……跟其他单位一样的工作时间

  • 狂暴小狸猫

    狂暴小狸猫 2022-05-19 19:41:51

    我同学毕业考进了南方某一线城市图书馆,有编制,听她说工作时长很短,早上9点上班,3点下班,如 我同学毕业考进了南方某一线城市图书馆,有编制,听她说工作时长很短,早上9点上班,3点下班,如果下午3点上班,晚上9点下班,而且提供宿舍,工资还不低,两年前说月薪好像是10k,真的是很羡慕了。 ... 烟雨蒙蒙

    广图?

  • 珍珠翡翠白展胖

    珍珠翡翠白展胖 2022-05-19 21:36:16

    别人喜欢的是编内的图书管理员😂不是临时工

  • 云云不知道

    云云不知道 2022-05-19 23:05:30

    我朋友本来政府外包技术员,考进了市图书馆,他告诉我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钱多事少离家近😂 大家想去图书馆的可以考虑考虑这种计算机类技术岗位

  • momo

    momo 2022-05-19 23:19:19

    我朋友本来政府外包技术员,考进了市图书馆,他告诉我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钱多事少离家近😂 我朋友本来政府外包技术员,考进了市图书馆,他告诉我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钱多事少离家近😂 大家想去图书馆的可以考虑考虑这种计算机类技术岗位 ... 云云不知道

    哇塞听起来不错,不过不知道图书馆里计算机岗能做啥啊😂

  • 朱利安

    朱利安 楼主 2022-05-19 23:21:24

    哇塞听起来不错,不过不知道图书馆里计算机岗能做啥啊😂 哇塞听起来不错,不过不知道图书馆里计算机岗能做啥啊😂 momo

    图书馆很多电脑和电子设备,所有设备都是需要技术人员的维护的,工作时长是一样,但是工资就高很多,多个大几千的,羡慕哭了😭

  • 不努力可以吗

    不努力可以吗 2022-05-20 02:59:07

    我前几天刚去咨询了厦图,到手3k,两班制,晚班的话还得上到9点,那附近厦门租房就要2000了,实在太少了😂适合不差钱去消遣一下

  • 烟雨蒙蒙

    烟雨蒙蒙 (沉醉秋的安静) 2022-05-20 07:13:33

    广图? 广图? 狂暴小狸猫

    sz

  • 烟雨蒙蒙

    烟雨蒙蒙 (沉醉秋的安静) 2022-05-20 07:14:19

    丢,我也是南方某一线图书馆,但我们朝九晚六啊……跟其他单位一样的工作时间 丢,我也是南方某一线图书馆,但我们朝九晚六啊……跟其他单位一样的工作时间 噜啦噜

    难道还有工作岗位的区别?

  • 朱利安

    朱利安 楼主 2022-05-20 07:30:49

    难道还有工作岗位的区别? 难道还有工作岗位的区别? 烟雨蒙蒙

    😂😂图书馆里面其实有很多不同岗位的,他们就是正常的上班时间

  • 我爱麻辣香锅

    我爱麻辣香锅 2022-05-20 11:00:42

    从没去过图书管,为啥这么多人喜欢去图书馆,不累吗,网上有的为啥还专门去借书

  • 朱利安

    朱利安 楼主 2022-05-20 12:20:18

    从没去过图书管,为啥这么多人喜欢去图书馆,不累吗,网上有的为啥还专门去借书 从没去过图书管,为啥这么多人喜欢去图书馆,不累吗,网上有的为啥还专门去借书 我爱麻辣香锅

    来图书馆不一定来看图书馆的书的,很多人来复习(考研考公)的,也有来蹭电脑WiFi空调的 在图书馆学习和在家学习,效率是不一样的😂

  • momo

    momo (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 2022-05-20 12:48:14

    年少不懂编制的香啊。。。都一样 年少不懂编制的香啊。。。都一样 momo

    图书馆编制也难考(进)吧

  • momo

    momo (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 2022-05-20 12:49:00

    感觉怎么非常体力活啊,确实稍微打破了一点我的幻想😯😯 感觉怎么非常体力活啊,确实稍微打破了一点我的幻想😯😯 鶴菏

    因为书要整理上架啊…是很体力活…

  • momo

    momo (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 2022-05-20 12:50:23

    很多城市都有专门的义工公众号,去公众号报名就可以了 很多城市都有专门的义工公众号,去公众号报名就可以了 朱利安

    义工真的就是去做体力活,没一点额报酬是吗?包饭么?

  • 噜啦噜

    噜啦噜 2022-05-20 13:18:43

    难道还有工作岗位的区别? 难道还有工作岗位的区别? 烟雨蒙蒙

    可能吧。我是gz的

  • 烟雨蒙蒙

    烟雨蒙蒙 (沉醉秋的安静) 2022-05-20 13:27:53

    从没去过图书管,为啥这么多人喜欢去图书馆,不累吗,网上有的为啥还专门去借书 从没去过图书管,为啥这么多人喜欢去图书馆,不累吗,网上有的为啥还专门去借书 我爱麻辣香锅

    国图经常很多人,周末去有的时候都找不到位置,氛围不一样,大家都在学习,自己也能静下来,在家容易被诱惑,一会玩游戏,一会看剧的。

  • 管理官员

    管理官员 2022-05-20 14:23:16

    在编图书馆员表示还不错

  • Regina❄️

    Regina❄️ 2022-05-20 14:42:02

    姐妹,咱就是说如何去做义工?公众号会给推吗?

  • 熊小猫不瞌睡

    熊小猫不瞌睡 (you are what you read) 2022-05-20 20:39:03

    一线城市工资还不到纳税线真的太下头了

  • 朱利安

    朱利安 楼主 2022-05-20 20:41:47

    义工真的就是去做体力活,没一点额报酬是吗?包饭么? 义工真的就是去做体力活,没一点额报酬是吗?包饭么? momo

    哎,条件有限啊,连馆员都是自己点外卖😂😂

  • 蓝色拼贴牛肉面

    蓝色拼贴牛肉面 2022-05-20 20:51:13

    这么累的话,有减肥的效果吗

  • 无事小神仙

    无事小神仙 2022-05-20 21:03:13

    我同学毕业考进了南方某一线城市图书馆,有编制,听她说工作时长很短,早上9点上班,3点下班,如 我同学毕业考进了南方某一线城市图书馆,有编制,听她说工作时长很短,早上9点上班,3点下班,如果下午3点上班,晚上9点下班,而且提供宿舍,工资还不低,两年前说月薪好像是10k,真的是很羡慕了。 ... 烟雨蒙蒙

    应该就是人工成本太高所以外包了

  • 我爱麻辣香锅

    我爱麻辣香锅 2022-05-20 21:52:10

    来图书馆不一定来看图书馆的书的,很多人来复习(考研考公)的,也有来蹭电脑WiFi空调的 在图书 来图书馆不一定来看图书馆的书的,很多人来复习(考研考公)的,也有来蹭电脑WiFi空调的 在图书馆学习和在家学习,效率是不一样的😂 ... 朱利安

    我是任何活动能不下床就不下床……

  • momo

    momo (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 2022-05-21 09:28:11

    哎,条件有限啊,连馆员都是自己点外卖😂😂 哎,条件有限啊,连馆员都是自己点外卖😂😂 朱利安

    那真的完全是义工了。之前去做志愿者 好歹有一顿饭包。

  • momo

    momo (get out) 2022-05-21 10:04:55

    图书管理员美术生是职业天花板最高的两个职业 图书管理员美术生是职业天花板最高的两个职业 武悼天王

    为啥

  • 羊公子

    羊公子 2022-05-21 11:20:41

    有编制的图书管理员是我梦想里的工作,我从小到大唯一爱好就是看小说,我觉得这个工作应该幸福感贼高,但是我周围有编制的都要求相关专业,没有办法

  • 小蛮啊小蛮

    小蛮啊小蛮 2022-05-21 13:09:38

    坐标☕️,我经常去街道图书馆看书!!真的设施好又安静 全是老年人来~大家都非常安静没人玩手机,大概小孩子书少小朋友也很少,我一般不去借书只是带书去学习,也很爱和门口的登记测温大叔聊天!他说他三千一月,但是还有另外一份国企的退休工资,还告诉我去哪儿买菜便宜好吃~真的太喜欢了!!可惜搬走了😭工作人员也特别好!!我有次还被一个工作人员小姐姐送了一杯奶茶!她说买一赠一就给我了!超级幸福的时光~感谢像楼主这些人给大家提供的服务!!

  • momo

    momo 2022-05-21 14:27:56

    听起来感觉就很累还辛苦啊 为什么还那么多人愿意去

  • 只想离开

    只想离开 2022-05-21 14:59:13

    我老家(四线小城)图书馆也都是外包人员,曾经因为七个月没发工资罢过工,只能说想做这个工作的慎重

  • 猫为什么这么萌

    猫为什么这么萌 2022-05-21 19:30:24

    外包肯定累啊,毕竟活肯定都是让外包干的,大家喜欢图书管理员是喜欢的有编制的那种,不是编外,任何政府事业单位国企的外包都是钱少事多的

  • AliceChoo

    AliceChoo 2022-05-21 21:49:05

    外包岗就没有很羡慕 大家一般羡慕有编吧

  • 芽儿

    芽儿 (芽儿需要阳光雨露快乐生长) 2022-05-21 22:09:09

    在图书馆看书,有儿童真的恐怖,一个就够烦的了

  • 睁眼就是睡

    睁眼就是睡 2022-05-21 22:53:12

    还是好喜欢的感觉🥹以前在上学时在学校图书馆做义工就让我对这份工作有兴趣和滤镜

  • 沸腾鱼

    沸腾鱼 2022-05-21 23:08:49

    我看了一下北京某个图书馆的编制情况,估算了一下好像没有外包,公积金很高,还有年金,工作真的很闲

  • 铁柱

    铁柱 2022-05-22 01:25:40

    我们学校图书馆老师上一休二好羡慕😭

  • 蔡国骑士

    蔡国骑士 2022-05-22 07:56:08

    你这个是图书管理员吧?

  • 朱利安

    朱利安 楼主 2022-05-22 09:15:19

    你这个是图书管理员吧? 你这个是图书管理员吧? 蔡国骑士

    😂😂,其实差不多,只是工作地点和工作内容限定范围不一样,图书管理员的范围大一点

  • 47999

    47999 2022-05-22 09:24:30

    楼主也节假日上班只调休不三倍工资啊🤣

  • hee

    hee 2022-05-22 09:29:22

    深圳市图书馆吗

  • 朝闻道

    朝闻道 2022-05-22 10:10:02

    超想去图书馆工作

  • 成为莱农

    成为莱农 (以梦为马) 2022-05-22 11:02:01

    听起来感觉就很累还辛苦啊 为什么还那么多人愿意去 听起来感觉就很累还辛苦啊 为什么还那么多人愿意去 momo

    因为大家想去的是有编制的,楼主的是外包

  • 朱利安

    朱利安 楼主 2022-05-22 11:31:28

    深圳市图书馆吗 深圳市图书馆吗 hee

    不是哟!

  • 好天气

    好天气 2022-05-22 15:22:20

    想问一下什么岗位有买什么书的决策权呀,感觉不同图书馆品味真的很不一样

  • 蔡国骑士

    蔡国骑士 2022-05-22 15:51:58

    😂😂,其实差不多,只是工作地点和工作内容限定范围不一样,图书管理员的范围大一点 😂😂,其实差不多,只是工作地点和工作内容限定范围不一样,图书管理员的范围大一点 朱利安

    图书馆馆员有编制,比图书管理员轻松,挣得还多。

  • Nonentity

    Nonentity 2022-05-22 17:40:02

    午饭和晚饭是光速吃完,然后马上继续干活那种吗。

  • 朱利安

    朱利安 楼主 2022-05-22 17:41:51

    图书馆馆员有编制,比图书管理员轻松,挣得还多。 图书馆馆员有编制,比图书管理员轻松,挣得还多。 蔡国骑士

    不是这个意思啦!😂😂去招聘网站上看看就知道这两个名称具体的不同了

  • momo

    momo 2022-05-22 18:14:23

    马住

  • momo

    momo 2022-05-23 11:09:51

    好像博物馆美术馆更轻松,听起来图书馆也好累呀

  • 朱利安

    朱利安 楼主 2022-05-23 12:38:49

    好像博物馆美术馆更轻松,听起来图书馆也好累呀 好像博物馆美术馆更轻松,听起来图书馆也好累呀 momo

    我有朋友在博物馆工作,每次办新展他们都加班挺久的(当然也可能是个例,毕竟我没在博物馆呆过🤣)

  • 豆友

    豆友 2022-05-23 13:14:28

    我同学毕业考进了南方某一线城市图书馆,有编制,听她说工作时长很短,早上9点上班,3点下班,如 我同学毕业考进了南方某一线城市图书馆,有编制,听她说工作时长很短,早上9点上班,3点下班,如果下午3点上班,晚上9点下班,而且提供宿舍,工资还不低,两年前说月薪好像是10k,真的是很羡慕了。 ... 烟雨蒙蒙

    可以问一下学历吗?羡慕了

  • 烟雨蒙蒙

    烟雨蒙蒙 (沉醉秋的安静) 2022-05-23 15:56:46

    可以问一下学历吗?羡慕了 可以问一下学历吗?羡慕了 豆友

    硕士

  • momo

    momo 2022-05-23 18:55:13

    图书管理员美术生是职业天花板最高的两个职业 图书管理员美术生是职业天花板最高的两个职业 武悼天王

    哈哈哈哈哈get了

<前页 1 2 后页>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 或 注册

100万+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