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空气炸锅半成品大户来啦!多图流量预警!
momo
🚬靠一些人才引进 已获得原楼主授权
新年啦,祝大家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ᴗ•́*)و̑̑

k记香骨鸡的少油版本

藤椒味很重,不能吃辣慎买




四个炸鸡块放一起写,1藤椒味很重,2是鸡三角骨,面糊比较厚,3lz买的时候以为会是猪肉的,拿到手发现是鸡肉的,有没有东北er现身说法正宗锅包肉该是什么肉啊orz,4炸鸡条,很大块的肉
咸味4>1>3>2

好吃!面衣是炸甜甜圈的感觉,里面是一根没什么肉感的肠,没有芝士

鱼糜做的油面筋,烤出来香香脆脆当小零食,煮火锅煮面应该也好吃

好吃,蛮特别的炸鸡,物如其名鸡肉薯片,相信大家应该能想象到是什么味道(疯狂暗示),但是非常!非常!非常!油!!!大概跟k记香骨鸡不相上下

好吃,油少肉多,调味偏甜,是lz命中注定的烤肠
4.22更新

不错,里面的章鱼肉和虾肉都蛮实在的

别买!!!!好干好咸好难熟!!!😢😢

也好干!!!😢😢用油锅炸可能会好一点


这俩都不错!面衣厚度正好调味也不错,里面是有纹理的肉

好吃!!但是好腻!!油挺大吃两块就吃不动的那种
—————3.11更新———————

两种猪扒!第一种很薄,可以用平底锅煎,空气炸锅烤出来就有点像肉脯了,也蛮好吃的。第二个是比较干和硬,一大块的那种,口感不像外面卖的炸鸡排炸猪排柔软有汁水,但是lz蛮喜欢这种大块的肉的哈哈哈

很像日料店的炸鸡块,面糊薄薄一层很没有存在感,但是鸡肉没什么味道,可以配酱吃


都好吃!油炸碳水就是坠dio的!




都好吃!脆脆甜甜,地瓜丸和南瓜烤的时候可以刷一点油,如果不刷油的话外面会有一层硬硬的壳,比较干,但是也可以告诉自己少油比较健康啦😂


爱鸡块人士可以一试!lz真的很爱吃鸡块,但是买到的半成品做出来跟km汉堡王的感觉还是不一样😢难道真的需要油炸吗

是k记港式大鸡腿饭那个鸡腿的口感!不多说了uus,谁会不喜欢大鸡腿呢,我可能吃了有十来袋了🤤

酥酥脆脆,但是对lz来说面糊太多啦,肉很少,还可能吃到肥肉和花椒😢

一般般,米饭比较多,味道比较清淡

就是无骨炸鸡的感觉,调味比较重,想要配自己喜欢的酱的话就会更咸😢

肉多多!调味比较重,第一口好美味,吃多了会觉得咸,lz买的时候没有看到这一包有五斤😢再好吃的东西我也不想看到它第二次了

超超超好吃!跟便利店卖的一模一样


就是奥尔良烤翅的感觉,上面这个牌子的鸡翅会稍微大一点,但是自己烤的感觉还是没有km的鸡翅juicy😢

杏鲍菇没什么味道,面糊调味不错


这两个对lz来说都有点油啦,烤肠里肥肉比较多,鸡腿卷整根烤出来咬的时候会爆油😢切成小块烤会好一点,能烤出好多油来

火锅丸子放空气炸锅里烤真的好绝!lz喜欢烤久一点烤到外皮脆脆硬硬的,喜欢火锅丸子的uu一定要试一下!

算是童年回忆了,调味正好但是肉不多

好恰!真的好难烤焦,lz烤了有20分钟它还是湿润的,而且放在冰箱里会冻成一大块,每次要敲敲敲敲好久或者放在外面等它稍微融化一点才能弄下来一块,好麻烦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测评 | 记录吃过的一些速食或半成品 (石榴籽)
- 安利|分享一些我亲测很好吃,复购多次的速食 (桔子发困)
- 交流|有粗薯半成品推荐吗? (茉莉雨)
- 交流|感觉组里没什么人了 (究极兽jio推し)
- 早餐有推荐吗 (八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