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很活泼,吃粮少,还软便拉稀是为啥
coisini
23号来的我家,今天刚刚两个月大,刚来给他吃了点绞肉机绞碎的肉(煮熟的),是不是吃了肉导致的消化不良。这几天也偶尔吃饭,但很少很少,我担心他,还专门去前主人那里拿了他之前吃的粮。他现在站起来肚子都是扁的,两边都凹进去了…但是很活泼,上窜下跳的,这到底是啥毛病…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领养等集中帖|流浪猫领养合集 (Dyskolos)
- 领养等集中帖|广州可爱小橘咪找妈妈 (成和花(两头身)
- 晒猫|睡得直挺挺😂 (阿草OwO)
- 领养等集中帖|苏州可爱猫咪找领养 (丛风)
- 领养等集中帖|成都美貌长毛三花玳瑁领养 (豆友29555649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