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7月海外毕业,国省考算2022应届毕业生吧?

小牛发功

来自: 小牛发功
2021-05-18 22:54:35 已编辑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小牛发功

    小牛发功 楼主 2021-05-18 22:58:28

    去年只有广东选调是以应届生身份考的🚬浙江省考和国考都是以2年内未落实工作的本科生身份报考的。所以今年是我们的主战场吧?

  •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2021-05-18 23:56:28

    应该是算的,或者uu可以去网上查一下去年国考的要求,然后往后推一年。一般来讲,国省考的应届生还是比较宽松的,经常会有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这种说明。 至于选调生,好像是有个学校的要求?这个我就不是特别清楚了

  • 小牛发功

    小牛发功 楼主 2021-05-19 00:18:13

    应该是算的,或者uu可以去网上查一下去年国考的要求,然后往后推一年。一般来讲,国省考的应届生 应该是算的,或者uu可以去网上查一下去年国考的要求,然后往后推一年。一般来讲,国省考的应届生还是比较宽松的,经常会有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这种说明。 至于选调生,好像是有个学校的要求?这个我就不是特别清楚了 ... 就在今天!

    哎不是的,大部分应届生岗位都会要求“2022届应届毕业生”,就是不知道算不算这一档。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83777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