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债|被流浪猫抓伤了

wowo

wowo
2020-11-10 01:50:59 已编辑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劣

    2020-11-10 01:52:24

    十日观察法

  • wowo

    wowo 楼主 2020-11-10 01:54:18

    十日观察法 十日观察法

    我还要等5小时才能去打疫苗,看猫状态是没啥的但是说不准,我现在就开始心慌了☹️

  • 劣

    2020-11-10 01:57:18

    我还要等5小时才能去打疫苗,看猫状态是没啥的但是说不准,我现在就开始心慌了☹️ 我还要等5小时才能去打疫苗,看猫状态是没啥的但是说不准,我现在就开始心慌了☹️ wowo

    。。你要打疫苗的话怕啥😂️

  • 球场溜达鸡

    球场溜达鸡 2020-11-10 01:59:56

    打了 疫苗也是一段时间 如果见血 先打蛋白

  • wowo

    wowo 楼主 2020-11-10 02:02:06

    。。你要打疫苗的话怕啥😂️ 。。你要打疫苗的话怕啥😂️

    我怕我立刻发病呜呜呜疫苗还没打呢

  • 🌊

    🌊 2020-11-10 02:03:46

    出血是三级暴露了…唉

  • wowo

    wowo 楼主 2020-11-10 02:06:51

    出血是三级暴露了…唉 出血是三级暴露了…唉 🌊

    所以我现在就很慌怎么办啊完全睡不着☹️在等着时间打疫苗

  • 🌊

    🌊 2020-11-10 02:08:35

    所以我现在就很慌怎么办啊完全睡不着☹️在等着时间打疫苗 所以我现在就很慌怎么办啊完全睡不着☹️在等着时间打疫苗 wowo

    这个真的很难说,你们那边环境怎么样,他有可能和其他流浪动物打架甚至被咬伤吗? 我前两天也被挠了没出血我还没去打呢…

  • 雪梨的夜拿铁

    雪梨的夜拿铁 2020-11-10 02:09:58

    流浪猫当然要打了,你也不知道它身上带没带病菌

  • wowo

    wowo 楼主 2020-11-10 02:10:16

    这个真的很难说,你们那边环境怎么样,他有可能和其他流浪动物打架甚至被咬伤吗? 我前两天也被 这个真的很难说,你们那边环境怎么样,他有可能和其他流浪动物打架甚至被咬伤吗? 我前两天也被挠了没出血我还没去打呢… ... 🌊

    是小区,有挺多猫的但是他就在那一片

  • 🌊

    🌊 2020-11-10 02:11:39

    要是可以的话还是去打吧…三级暴露按理来说是要连蛋白一起打的

  • wowo

    wowo 楼主 2020-11-10 02:13:13

    要是可以的话还是去打吧…三级暴露按理来说是要连蛋白一起打的 要是可以的话还是去打吧…三级暴露按理来说是要连蛋白一起打的 🌊

    我之前也被挠过第一时间打了,我忘了是什么但是只要500块钱,蛋白的是不是上千那种啊😢

  • 🌊

    🌊 2020-11-10 02:13:52

    我之前也被挠过第一时间打了,我忘了是什么但是只要500块钱,蛋白的是不是上千那种啊😢 我之前也被挠过第一时间打了,我忘了是什么但是只要500块钱,蛋白的是不是上千那种啊😢 wowo

    我不知道呀我没有打过…不同医院会不会价格也有细微差异?

  • 豆友186373235

    豆友186373235 2020-11-10 02:25:03

    [内容不可见]

  • wowo

    wowo 楼主 2020-11-10 02:26:28

    [内容不可见] [内容不可见] 豆友186373235

    我没想起来,想着第一时间去医院,但我时候有冲不知道还管不管用了,所以我才慌怎么办

  • 豆友186373235

    豆友186373235 2020-11-10 02:27:46

    我没想起来,想着第一时间去医院,但我时候有冲不知道还管不管用了,所以我才慌怎么办 我没想起来,想着第一时间去医院,但我时候有冲不知道还管不管用了,所以我才慌怎么办 wowo

    [内容不可见]

  • wowo

    wowo 楼主 2020-11-10 02:29:03

    [内容不可见] [内容不可见] 豆友186373235

    没有的,只有定点医院有,关门了

  • 豆友186373235

    豆友186373235 2020-11-10 02:32:05

    没有的,只有定点医院有,关门了 没有的,只有定点医院有,关门了 wowo

    [内容不可见]

  • 豆友186373235

    豆友186373235 2020-11-10 02:32:39

    没有的,只有定点医院有,关门了 没有的,只有定点医院有,关门了 wowo

    [内容不可见]

  • 豆友186373235

    豆友186373235 2020-11-10 02:34:30

    [内容不可见]

  • 火锅王大王

    火锅王大王 2020-11-10 04:38:28

    我16年在上海打过免疫蛋白,一共五针。贵的总价一千多,便宜的总价只要两百。

  • ❤达不溜小不溜

    ❤达不溜小不溜 2020-11-10 05:01:10

    洗伤口特别重要,不管啥时候去医院,第一步都还要洗伤口,现在快点去洗吧。。。流动的水+肥皂,15分钟以上

  • 蓝色小溪水

    蓝色小溪水 2020-11-10 05:36:58

    打吧,别犹豫!

  • 不想取名

    不想取名 2020-11-10 06:22:00

    还是打疫苗去吧

  • momo

    momo 2020-11-10 06:27:48

    24小时之内打疫苗,如果不是抓的太严重的话,不用打蛋白,我是这周五打最后一针

  • 灸炎

    灸炎 2020-11-10 06:31:01

    我记得哪里看的数据:全国去年只有300多起狂犬,里面1起是猫引起的。24小时内不打疫苗实际上就无用了,只能24小时观察。你看看那猫:流口水,状态躁动异常,怕光怕水,有这些特征吗?没有的话不用太担心

  • 灸炎

    灸炎 2020-11-10 06:31:58

    不过流浪猫,出血了,除狂犬外,更重要的是做好消毒防止伤口感染。问问看医生需不需要破伤风

  • momo

    momo 2020-11-10 06:48:39

    没事的,早上起床去疾控打针就好了,不用太紧张,虽然流浪猫有几率携带病毒,但是只要你在打完疫苗,发病前(我指的是流浪猫携带病毒的情况下)产生抗体,你就不会有事,安心

  • momo

    momo 2020-11-10 07:17:30

    按体重来的,我花了不到两千贵死了呜呜呜

  • 葛朗台小米

    葛朗台小米 2020-11-10 07:20:03

    蛋白要花2000左右

  • 已注￳销

    已注￳销 2020-11-10 07:21:33

    猫爪子真的太利了,擦一点手指就破皮流血了😭

  • Merecat

    Merecat 2020-11-10 07:24:40

    一般每个城市有24小时开门的 定点医院 啊

  • 一味马

    一味马 (时间会让我懂得) 2020-11-10 07:53:12

    明天去打,24小时内可以的

  • 真是让人头大

    真是让人头大 2020-11-10 08:13:07

    我也刚被小饭店养的半流浪猫抓伤了,花了1998 还好那个老板答应负责医药费 破伤风疫苗 还有蛋白一起

  • 雨田军

    雨田军 2020-11-10 08:37:24

    24小时内打,没事的

  • 耳语浅笑

    耳语浅笑 (用一段虔诚...换一处裂痕) 2020-11-10 08:49:30

    我还要等5小时才能去打疫苗,看猫状态是没啥的但是说不准,我现在就开始心慌了☹️ 我还要等5小时才能去打疫苗,看猫状态是没啥的但是说不准,我现在就开始心慌了☹️ wowo

    你尽快去打第一针,然后第二跟第三针之间不是有间隔时间嘛~ 你观察一下那只猫,没发病的话,第三针就不用打了 这才是10日观察法,而不是一针都不打 最赞误导人。。

  • 277

    277 (Invisible Man。) 2020-11-10 08:53:48

    像狂犬疫苗这种在我们这是专门有家医院24小时供应都能打的,其他地方应该也能打,但是24小时可能就这家有,你们那应该也是,不然那种大半夜被狗咬伤的没地方处理了呀~ 当然第一针24小时以内打就可以~不过被抓伤第一时间就要去清洗伤口,这点还是挺重要的~

  • momo

    momo 2020-11-10 08:59:07

    我之前也被挠过第一时间打了,我忘了是什么但是只要500块钱,蛋白的是不是上千那种啊😢 我之前也被挠过第一时间打了,我忘了是什么但是只要500块钱,蛋白的是不是上千那种啊😢 wowo

    抓伤在手上一般医院不会建议打蛋白,如果是被咬破的会建议打(来自打过四次完整狂犬疫苗的人的体会

  • 甜美椰子鸡

    甜美椰子鸡 2020-11-10 08:59:12

    抓伤还好 咬没问题 我前天也被抓了 问了医生说没问题。。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 或 注册

683388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