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债|被流浪猫抓伤了
wowo
我今晚被流浪猫抓伤了一点点,出血了,第一时间去疫苗中心但是太晚关门了,我现在完全睡不着处于很慌的状态,因为我没有第一时间用肥皂水洗只是简单冲洗涂了酒精,猫我喂了两个月了,不知道能不能发,我也不知道该发去哪,违规立马删
更新:谢谢大家😭太感谢了,祝大家财源滚滚!因为我这边十八线只有一个定点疫苗医院但是只开到晚上9点半,我今早立刻就来打疫苗了,医生说24小时内打就可以了,因为之前打过5针的还没过3年所以补打3针就行,有1000和300的选,我选回之前打过的便宜那种,我下个月就要开始还房贷了😢跟大家一起努力攒钱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因为太爱吃了存不下什么钱 (精灵)
- 问问|攒钱心态如何调整?? (momo)
- 29岁存款38w 巨爽~ (hey bye)
- 记录|35岁,卖掉深圳的房子后,手里剩下120W (人生如梦)
- 突然很悲观求反驳,一年存10万,100万也得存10年 (黄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