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乐队的你们伤不起啊!!!!!

他们叫俺拾捌岁

他们叫俺拾捌岁
2011-03-11 10:38:36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213

    213 2011-03-11 10:48:16

    神马都伤不起。 浮云都伤不起。

  • 哭都哭不出

    哭都哭不出 (回归,我还是我) 2011-03-11 10:49:00

    哎?看见两个地址一摸一样的帖子?

  • 艾文

    艾文 (在) 2011-03-11 10:50:23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已注销]

    [已注销] 2011-03-11 11:05:15

    [内容不可见]

  • 他们叫俺拾捌岁

    他们叫俺拾捌岁 楼主 2011-03-11 11:48:18

    我也是,看没人写就自己写了.

  • JulyJr

    JulyJr (我也想飞一会儿。。。) 2011-03-16 15:53:01

    尼玛是咆哮组的吗!!!!!!!!!!!!

  • yellow

    yellow 2011-03-16 15:58:16

    LZ肿么了?

  • Софья

    Софья (We are the legion.) 2011-03-18 09:15:39

    说实话 一路看下来映像最深刻的只有 有木有啊有木有
    还有一串感叹号

  • Mr. Anderson

    Mr. Anderson (心意鱼鸟自流形) 2011-03-18 09:18:09

    金属老爷们请自觉杜绝这种娘炮的咆哮体

  • Софья

    Софья (We are the legion.) 2011-03-18 09:26:32

    重读一遍

    开始怀疑楼主作为队长的自身素质

  • Nightkids67

    Nightkids67 2011-03-18 09:58:32

    这种jb文风啥时候这么泛滥了

  • Софья

    Софья (We are the legion.) 2011-03-18 10:07:49

    膜拜了下楼主主页

    原来楼主是搞摄影的

  • Rockstar

    Rockstar (就喜欢听,说别的没用!) 2011-03-21 21:09:59

    顶楼上!什么尼玛,直接你妈不就行了!

  • 远山千影

    远山千影 2011-03-22 17:00:25

    去跟果开房没睡成陪人干聊一晚上第二天还给人打车费送回去的有木有!!!去叫chicken碰上JC叔叔 突击被关进去,罚8000块才给放出来,尼玛巡演全部白做的有木有!!!有木有!!!!!! 这个不能有啊 哈哈 哈

  • 若只如初恋

    若只如初恋 (不靠谱的鼓手桑不起~~~~~~~~~) 2011-03-27 19:12:55

    最给力的是能弹yngwie malmsteen,neil zaza,无影手;尼玛扫拨点弦整得跟DVD教程里一样的 让他写段原创riff的尼玛说不会的啊!!!有木有!!!有木有!!!!!

    这一句。。。共鸣了。。

  • 王豆汀和麻雀

    王豆汀和麻雀 2011-03-27 23:33:04

    搞好个乐队看来还挺麻烦内。不过有激情就好!

  • 你好-再见

    你好-再见 (常言说知足常乐我也常乐但不知足) 2011-03-27 23:38:15

    好玩~好玩~~

  • 他们叫俺拾捌岁

    他们叫俺拾捌岁 楼主 2011-05-24 10:59:54

    上海。只想玩原创的金属,重型音乐。(翻弹的无爱)
    可接受金属核,前卫金,旋死,nu-metal,thrash等

    求排练靠谱,有演出创作欲望的团。

    http://site.douban.com/fatalbunny/
    里面有些自己录的乱七八槽的小样,风格诡异,可供参考。
    联系方式:QQ 744627965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 或 注册

5822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