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乐队的你们伤不起啊!!!!!
他们叫俺拾捌岁
搞乐队的你们伤不起啊!!!!! 尼玛!!!学吉它的时候一次教一个和弦,学半年就会几首难听的三和弦烂歌!!!!! 进价五六十块的复合板箱琴被卖三百多一把啊!!!有木有!!!有木有!!!!! 民谣太JB烂啊决定去学古典吉它啊!!!尼玛靠弦是个神马东西!!!没有六线谱,只能 看五线谱视奏啊!!!!!尼玛绿袖子,爱的罗卜史可以弹一年的啊有木有!!!有木有!!!!! 想想还是玩指弹吧,看下Andy Mckee的视频,尼玛这个是弹吉它还是玩杂技啊!!!! 终于插电了,各种无奈各种打击,当时木有gtp买不起歌谱只能去复印,尼玛一块钱一张啊有木有!!! 一首加洲招待所的总谱六十好几张啊尼玛!!!!!! 出师了打算招人组团,尼玛来的全TM是吉它!!!bass和鼓死到哪里去了啊尼玛有木有!!! 尼玛吉它各种欢乐啊!!!只会三和弦的有木有!!!不会插电不懂用拨片的有木有!!! 以为世界上只有EADGBE一种定弦的有木有!!!用失真弹funk的clean riff的有木有!!! 最给力的是能弹yngwie malmsteen,neil zaza,无影手;尼玛扫拨点弦整得跟DVD教程里一样的 让他写段原创riff的尼玛说不会的啊!!!有木有!!!有木有!!!!! bass神马的最给力啊!!!尼玛不会slap,根音王子,右手只能用两根手指的,只要是长发高个大花臂 的怪叔叔就会有一堆姑娘喜欢啊有木有!!!有木有!!!!! 鼓手不会双踩,速度上不了240不要紧啊,尼玛节奏要稳啊!!!别尼玛clean的时候120切失真的时候 给冲到160去啊有木有!!!尼玛歌的gtp谱和伴奏DEMO都做好了,尼玛早几个月就发给你了, 尼玛排练的时候就不要再问这里什么时候进什么时候停,那段riff要几小节, 尼玛早先都干神马去了!!!有木有!!! 主唱啊,尼玛以为拿着话筒就可以是主唱了吗啊尼玛!!!节奏不稳,走调,气息断点,歌词记不住 尼玛哪些莫名其妙的自信哪里来的啊有木有!!!有木有!!!!! 牛B烘烘的跟你讲乐队的歌不够重,速度不快不猛,好象缺了点神马感觉不对,尼玛连歌词都不会写 只能cover别人乐队的东西的货有神马资格跟我牛B烘烘的啊尼玛!!!!! 终于可以排练了,尼玛也是各种不靠谱啊,周一到周五要上班没问题大家都一样,尼玛就双休日抽几个 小时来排练啊尼玛!!!!!今天这个爷爷死了外婆生病了,明天那个同学要结婚,陪妈妈买东西, 学校第二专业上课,考四六级,考公务员,去女朋友家吃饭,跟女朋友吵架了,要打工,要找地方打工, 心情不好,去旅游,去结婚,去度蜜月,最尼玛给力的是排练前几小时来个电话说现在在德国出差啊!!! 有那么多破事都比乐队重要的话还组神马乐队啊尼玛!!!!!! 说刚才没提到键盘,键盘好啊,你看人家dream theater,大悲,fearless,nightwish,血沦,尼玛以为买个 KORG,ROLAND的设备就能跟人家弹得一样好吗!!!!!!只会弹三和弦的有木有!!!弹琴不听鼓 一会儿快一会儿慢的有木有!!!!买了一年多的键盘里面有哪些音色都搞不清楚的有木有!!!! 配一段32小节的键盘solo像要杀了他的尼玛有木有!!!! 说到各成员的风格,喜欢小清新的有木有!!!喜欢朋克的有木有!!!喜欢英伦后摇funk日摇视觉 棒子偶像的有木有啊有木有!!!!!尼玛我们是金属团啊!!!!!别尼玛跟我提metallica,战车, 夜愿,Lacrimosa尼玛!!!!!!金属核有木有!!!旋死有木有!!!前卫金,Nu-thrash,新古典, power,各种碾核黑啊!!!!!有木有!!!有木有!!!!!! DT,AE,圣剑,万圣节,LOG,steve vai,joe stump,marty friedman来国内演出请你们去看也不搭 不理啊尼玛!!!!!!来个怒放全尼玛屁颠屁颠的去唱春天里了啊尼玛!!!!!! 平时在家都不练,排练时梦游,都没准备好的情况下,不通知其他人自说自话去接演出,报名比赛, 尼玛都以为你是轻音少女啊尼玛!!!!!到演出前灵光一现,会心一击得来一下就都会了啊尼玛!!!! 比赛上台一小时前和女朋友出去做头发拉负离子的有木有!!!!让我跟比赛主办方交涉推迟上台的 有木有!!!尼玛以为你自己是死来屎,是马大夫是英格威啊尼玛!!!!!! 终于可以巡演了,一帮驾照等级不够的货去弄了台金杯,还没开出小区就差点把邻居大爷撞死!!! 尼玛一路各种买路钱,油钱,罚单啊有木有!!!! 开10多小时的破车到了地方不吃饭没水喝立马搬设备,调音准备演出,一小时后演出开始尼玛一个观众也 木有啊尼玛!!!!!尼玛的douban上不是说一百多人选参加而不是选感兴趣的吗有木有!!!!! 好容易有点观众了,几个姑娘也水灵,演出结束后除了女主唱其他人都消失了,去跟果开房的有木有!!! 去跟果开房没睡成陪人干聊一晚上第二天还给人打车费送回去的有木有!!!去叫chicken碰上JC叔叔 突击被关进去,罚8000块才给放出来,尼玛巡演全部白做的有木有!!!有木有!!!!!! 尼玛一天到晚不创作,不练习,不帮乐队推广,动不动就搞JB事情出来让你去擦屁股还说你这人脾气 这么不好,这么容易发脾气要改的尼玛!!!!!!有谁能碰到以上这么多不靠谱事情后脾气还能好, 能不发火的尼玛有木有!!!!!!有木有!!!!!!!!!!!!!!!!!!!!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Insomnium来大陆巡演了 (子健)
- 摇滚重金属音乐微信群,欢迎大家加入! (Blackmetal)
- 北京前卫交响死亡金属innermost首专上线 (innermost)
- 极端嗓教学 (Ars Goetia)
- 金属党们一旦有天不听金属了会改听什么 (你好,星星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