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类似self portrait 和Zimmerman之类的品牌的裙子有没有姐妹推荐呀
二大爷
因为我非常矮小,豆芽菜身材(难过)153,80斤(╯﹏╰),找了很久找到sp(尺码有uk4)和Zimmerman(尺码有0p)这两个品牌,不要太长款的话我能穿,并且因为年纪大了,30+了,看到组里的小姑娘们分享的很潮很乖的感觉也不适合自己。请问有没有同喜欢这两个品牌的姐妹,给我推荐一下别的品牌呀,不要太贵,Zimmerman说实话我自己觉得贵了,不舍得买太多。
谢谢各位仙女🧚♀️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
258949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加入小组
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衣服|快来帮选!要不要买?买的话哪个颜色 (坨坨乘一)
- 你们喜欢带胸罩的睡衣吗? (吼吼吓死你)
- 交流|这条裙子有没有一种精致土的感觉? (momo)
- 衣服|姐妹们哪条蓝裙子好看呀 帮我看看谢谢姐妹们啦 (Droaemon)
- 买内衣心得 (章欣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