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类似self portrait 和Zimmerman之类的品牌的裙子有没有姐妹推荐呀
二大爷
因为我非常矮小,豆芽菜身材(难过)153,80斤(╯﹏╰),找了很久找到sp(尺码有uk4)和Zimmerman(尺码有0p)这两个品牌,不要太长款的话我能穿,并且因为年纪大了,30+了,看到组里的小姑娘们分享的很潮很乖的感觉也不适合自己。请问有没有同喜欢这两个品牌的姐妹,给我推荐一下别的品牌呀,不要太贵,Zimmerman说实话我自己觉得贵了,不舍得买太多。
谢谢各位仙女🧚♀️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
258813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加入小组
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这个连衣裙要不要留啊? (摸🐟)
- 衣服|姐妹们COS大衣要不要买 (停止抱怨)
- 衣服|姐妹们,这件衣服该扔还是留呢,求实话! (momo)
- 新买的裤子搭了件光版t (Nini)
- 衣服|宝宝们可以帮我看下这条半裙留不留吗 (11只猫做苦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