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为什么我后悔本科学了北师大心理学

你下巴上有粒米

你下巴上有粒米 组长
2020-01-02 16:41:25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奥特曼

    奥特曼 2020-01-10 01:46:50

    感觉说得很对啊

  • 南墙

    南墙 2020-01-14 23:45:58

    问题确实是现在国内心理学教学研究的通病,就是感觉和北师大没啥关系,个人猜测甚至是学校的心理学能容纳的声音多,楼主才有了这么深刻的反思~

  • Anton和Oz

    Anton和Oz 2020-02-01 18:30:23

    写得很对啊,本硕都读了心理学我感到相当难受了

  • [已注销]

    [已注销] 2020-02-06 05:34:27

    [内容不可见]

  • 拿铁要加超多奶

    拿铁要加超多奶 2020-02-18 13:01:08

    我一个学工科的居然和你有点共鸣…

  • mömö

    mömö 2020-02-27 00:34:37

    然而,实验室搬砖狗还是好羡慕楼主……

  • Crowl Owling

    Crowl Owling 2020-02-29 11:04:09

    确实,感觉受到弗洛伊德影响的一般不是什么心理学家,反而是像弗洛姆、齐泽克这样的社会学家和哲学家

  • 豆友149879813

    豆友149879813 2020-04-13 09:12:07

    [内容不可见]

  • 此号作废

    此号作废 2020-05-14 00:39:56

    如果每个人都觉得心理学不能拯救其他人,那么这些人应该怎么办?

  • Wakaka

    Wakaka 2020-05-14 15:24:13

    实话实说很多没看懂。 不过以前似乎听说过北师大虽说心理学第一,但是侧重理论研究方向,北大的心理学更侧重应用方向

  • 张大乖

    张大乖 (一种狡猾的英雄。) 2026-02-05 02:03:47 北京

    吐槽回复吧,直接点,我觉得你屁话太多,讲得太多没关键的,太多学科,没讲到点子上,普心,实验心理学很关键,你又没说,后者就是自变量神马的,人格心理学就是现在流行的什么jb什么estj的给贴标签的,被现代人扭曲了,生物心理学是讲人体构造的,什么变态,犯罪心理学那些都是延伸,噱头多一些。 心理学的目的是哲学的延续,是包含大于哲学的,个人看法。 心理学是学科不是科学。 别尝试着学心理学拯救他人,救自己吧,别给人类指明方向,自己不矛盾和谐睡得香最好。

  • 张大乖

    张大乖 (一种狡猾的英雄。) 2026-02-05 02:04:18 北京

    我就北师大的忘记讲了哈。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 或 注册

36038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