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惨世界演的真不怎么样啊……

已注销

来自: 已注销
2019-11-18 21:37:45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vilya

    vilya 2019-11-18 22:46:36

    理想中冉阿让不应该这么清瘦,沙威应该再凶狠些。悲惨世界篇幅太长了。只演了一小段,不入戏,不过瘾。

  • 已注销

    已注销 楼主 2019-11-19 00:01:13

    理想中冉阿让不应该这么清瘦,沙威应该再凶狠些。悲惨世界篇幅太长了。只演了一小段,不入戏,不 理想中冉阿让不应该这么清瘦,沙威应该再凶狠些。悲惨世界篇幅太长了。只演了一小段,不入戏,不过瘾。 ... vilya

    是啊。然后我又看了第一季的霍乱中的爱情,王洛勇老师演的真好啊。我感觉王劲松老师的问题不仅是外型,演得也……

  • 隽人

    隽人 2019-11-19 20:29:50

    但许老师和史航讲得好啊。以前看音乐剧悲惨世界,把悲剧都当作革命的推力。这次一讲又看到赠烛台的救恩如耶稣钉十架作榜样,为救一人自首的平等心与清白心。

  • 砰砰砰打妖怪

    砰砰砰打妖怪 2019-11-20 17:31:39

    终于有人说出我的心声了,之前看过电影和原著,对这一集有非常大的期待,但实际效果令我感到些许失望。王劲松老师的演技一直不错啊,看过他的《1566》和《北平无战事》,但这次是不是时间不够准备不足啊,还是对冉阿让的理解有偏差,演得太形式化了。第一幕作为苦役犯的那段演的很单薄,没有一个被关了19年苦役犯的感觉,人物本身的力量感不够,第二幕内心纠结那段也发力不足,也许是编排的问题吧,后面一人饰双角那段尚可,总体勉强及格吧,照音乐剧电影那版差了不少

  • vilya

    vilya 2019-11-20 23:09:42

    同感,冉阿让被关了19年刚出来的时候身上是有些戾气,有些蛮横的。后面才慢慢变的温和。但王劲松老师完全是愁苦。当然,他之前的1566演的挺好

  • winxizh

    winxizh 2019-11-25 00:20:53

    但许老师和史航讲得好啊。以前看音乐剧悲惨世界,把悲剧都当作革命的推力。这次一讲又看到赠烛台 但许老师和史航讲得好啊。以前看音乐剧悲惨世界,把悲剧都当作革命的推力。这次一讲又看到赠烛台的救恩如耶稣钉十架作榜样,为救一人自首的平等心与清白心。 ... 隽人

    确实,感觉这一季嘉宾书评是亮点

  • 黄小黄

    黄小黄 2019-12-07 23:01:48

    同感受,优酷有BBC的悲惨世界的短剧,非常爱。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716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