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20岁生日 收到了好朋友妈妈得癌症的消息

小麦兜

来自: 小麦兜
2019-04-24 17:41:22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消失就好了

    消失就好了 2019-04-24 19:19:18

    癌症也不要绝望,现在很多癌症都能治疗了。遇到事情才知道人情冷暖,以前你是宝宝,从今天开始要成熟起来了。坚强地去面对现实吧,帮妈妈查资料找好医生。不必在乎无关紧要的人的看法和语言,但若需要帮助时,也要学会求助。这个世界冷漠的人很多,但好心人也很多。经历多了,你就知道该在乎什么,该在乎谁。最后,祝你生日快乐!明天开始,你就是不一样的你了!

  • 小麦兜

    小麦兜 楼主 2019-04-24 19:32:46

    癌症也不要绝望,现在很多癌症都能治疗了。遇到事情才知道人情冷暖,以前你是宝宝,从今天开始要 癌症也不要绝望,现在很多癌症都能治疗了。遇到事情才知道人情冷暖,以前你是宝宝,从今天开始要成熟起来了。坚强地去面对现实吧,帮妈妈查资料找好医生。不必在乎无关紧要的人的看法和语言,但若需要帮助时,也要学会求助。这个世界冷漠的人很多,但好心人也很多。经历多了,你就知道该在乎什么,该在乎谁。最后,祝你生日快乐!明天开始,你就是不一样的你了! ... 消失就好了

    谢谢太暖啦爱你😘😘😘

  • 木子

    木子 2019-04-24 19:56:06

    癌症也不是一定没得治的,在朋友需要帮助的时候伸把手吧,平时不用太刻意关心

  • 消失就好了

    消失就好了 2019-04-24 20:16:58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已注销]

    看错了,OMG

  • 小麦兜

    小麦兜 楼主 2019-04-24 20:57:08

    看错了,OMG 看错了,OMG 消失就好了

    没关系啦 刚刚不好意思说 你是个很好的人😉

  • 小麦兜

    小麦兜 楼主 2019-04-24 20:58:04

    癌症也不是一定没得治的,在朋友需要帮助的时候伸把手吧,平时不用太刻意关心 癌症也不是一定没得治的,在朋友需要帮助的时候伸把手吧,平时不用太刻意关心 木子

    好 会注意分寸的❤

  • 小麦兜

    小麦兜 楼主 2019-04-24 21:03:09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已注销]

  • 月球车玉兔

    月球车玉兔 2019-04-24 21:26:56

    我哭 世另我 去年十一月底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的妈妈查出肺癌晚期 我那个时候在图书馆看着看着书跑到顶楼去哭 一直在想我朋友怎么办 她跟我说她过几年就要没妈妈了 我一想到就哭的喘不上气不知道她要怎么捱过去 这个时候在她面前你就就要积极一点 我朋友当时都打算不去考研了 我一直跟她说考上了哪怕不去上都行 让阿姨知道你很厉害不能让她觉得因为她病了耽误你 blabla现在我和她都考上研啦 清明的时候阿姨还和她一起来我在的城市玩了三天 下学期阿姨和我们一起去读研的城市生活 希望我们能好好照顾阿姨!我语无伦次说了很多 可能因为没有说过 一直都是憋着 在朋友面前得积极幽默 在别人面前不能说朋友隐私 哎 最后祝楼主生日快乐 楼主多找你朋友说说话 这个时候让她知道她不是一个人!

  • 小麦兜

    小麦兜 楼主 2019-04-25 00:19:31

    我哭 世另我 去年十一月底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的妈妈查出肺癌晚期 我那个时候在图书馆看着看着书 我哭 世另我 去年十一月底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的妈妈查出肺癌晚期 我那个时候在图书馆看着看着书跑到顶楼去哭 一直在想我朋友怎么办 她跟我说她过几年就要没妈妈了 我一想到就哭的喘不上气不知道她要怎么捱过去 这个时候在她面前你就就要积极一点 我朋友当时都打算不去考研了 我一直跟她说考上了哪怕不去上都行 让阿姨知道你很厉害不能让她觉得因为她病了耽误你 blabla现在我和她都考上研啦 清明的时候阿姨还和她一起来我在的城市玩了三天 下学期阿姨和我们一起去读研的城市生活 希望我们能好好照顾阿姨!我语无伦次说了很多 可能因为没有说过 一直都是憋着 在朋友面前得积极幽默 在别人面前不能说朋友隐私 哎 最后祝楼主生日快乐 楼主多找你朋友说说话 这个时候让她知道她不是一个人! ... 月球车玉兔

    谢谢你!我们经历太相似了!看见你说的仿佛有了动力 我会好好鼓励她的!都要加油!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71412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