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三十年感悟世界,用余生感悟自己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19-06-19 07:15:48

    6-19,六点半起,三公里。今早起来感觉后背有点不舒服,昨晚肠胃也不舒服,想来是最近应酬太多,抽烟和胡吃海喝导致的。我必须要戒烟了!抽烟对身体上海太大了。再一个吃饭也要格外的注意,起码要干净,健康一点。好消息是导师给消息了,未来的一年把自己交代在公司治理这块的研究上吧,加油!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19-06-21 10:44:11

    6-21,回家周末上个课,放松一下。备考,见导师,篮球赛。在家里书房一呆,放着音乐,看着书,感觉好是惬意。工作的意义就在于此吧,赚钱然后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 左脚

    左脚 (生活可以是忍受,也可以是享受) 2019-06-21 12:02:52

    6-21,回家周末上个课,放松一下。备考,见导师,篮球赛。在家里书房一呆,放着音乐,看着书,感 6-21,回家周末上个课,放松一下。备考,见导师,篮球赛。在家里书房一呆,放着音乐,看着书,感觉好是惬意。工作的意义就在于此吧,赚钱然后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 Leon Lin

    楼主好棒

  • 想喝咖啡的豆子

    想喝咖啡的豆子 2019-06-21 14:11:41

    😂居然看完了你的打卡集…👏👍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19-06-21 15:13:14

    😂居然看完了你的打卡集…👏👍 😂居然看完了你的打卡集…👏👍 想喝咖啡的豆子

    谢谢关注,我会坚持下去😀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19-06-21 15:13:52

    楼主好棒 楼主好棒 左脚

    谢谢鼓励👊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19-06-22 07:52:24

    6-22,火锅烧烤这类东西已经不适合我了,吃完肚子必然不舒服。回家事儿多放飞了自己两天。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19-06-23 20:14:00

    6-23,上了一天运营管理的课,汇源的案例讲的真是精彩绝伦。小商靠勤,中商靠德,大商靠运。飞机晚点了,正好可以写点什么。下半年会很忙吧,要继续学英语,还有几个繁忙的工作要做,还要投入到论文的准备中,但这应该就是我想要的吧。提高效率,停止抱怨,追求自己的极限,求得升华!做一个成熟又有趣的人!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19-06-24 07:55:17

    6-24,新的一周开始了,未来三周,很多工作要做,几个重点的任务要完成,要有心气,加强多方沟通协调,加强外联和应酬。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19-06-26 08:59:59

    6-26,最近连出差带应酬的,也没早起。但想想也应该感到幸福吧,不要充满负面的情绪,眼里看到美好的东西才能过好每一天。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19-06-28 06:20:42

    6-28,六点起,早安!加入了一个留学备考群,大神还挺多的。还要加油啊,光说不练可不行。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19-06-29 17:08:18

    6-29,昨晚吃完饭去和兄弟们唱了唱歌,回来睡觉已经两点了,今天算是就荒废了。年龄大了,玩不动。烟酒熬夜换成喝茶早起盘珠子,这也算是什么年龄做什么年龄的事儿吧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19-06-30 13:48:03

    6-30,金钱买不来知识和健康,但知识和健康能赚取金钱,孰重孰轻,一目了然。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19-07-01 07:17:47

    7-1,真是一顿火锅肚子不舒服了三天。看来我的肠胃真的不好,吃的太辣的结果就是整个人的状态都被影响到了。乖乖的注意好饮食,在食堂干干净净的吃。别瞎得瑟。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19-07-01 20:35:25

    7-1,我目前这个年龄学英语真的坚持不下来背单词,一点一点看雅思的讲义,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效果很差。相反,每天读华尔街日报,每周读经济学人里的头条,中国版,商业版却让我兴趣盎然。不仅有耐心精读,记生词,纠正发音,还愿意去背一些精彩的表达,从而提高写作和口语。时间有限,以用带学对我而言应该是最好的方式了,听力就只能靠每天早上泛听CNN广播了。这样坚持个半年,我相信自己也会有个质的提高。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19-07-01 20:36:12

    The billionaires I spoke to are all unique in their own ways; they each have their own area of expertise, individual quirks and com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Despite their differences, almost all of them share a set of six habits. 1. Wake up early 2. They keep healthy 3. They read 4. They contemplate 5. They commit to routines 6. They practice discipline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19-07-03 07:31:46

    7-3,早起还挺上瘾的,自己无论如何都要把这个好习惯保持下去,尤其今天早上听广播的时候突然间感觉很多内容听得很清晰,而且是那种每个词都很清晰的感觉。所以坚持下去效果还是很明显的。今天是生日,要开开心心的。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19-07-04 22:44:08

    7-4,三十多岁,还不是坐吃等死的时候,该打拼的还是要去打拼,有梦想还是要去实现!敢打敢拼就有了勇气,就没什么好怕的!加油!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19-07-04 22:46:05

    最近需要格外注意饮食,戒烟戒酒,面对压力,争取做到面不改色,从容不迫!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19-07-07 23:38:51

    7-7,压力是人的试金石,有人在压力面前会沉应对,有人在压力面前会迷失自我。任何负面的东西都不应该是宣泄渠道,比如烟酒。难得时候喝点茶,跑跑步更好。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19-07-08 06:13:15

    7-8,努力按照设定的生活节奏好好生活,戒掉烟和酒,保持淡定!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19-07-17 01:56:07

    7-16,今天的酒场很有意思,充满玄妙,然而就像一场牌局一样,遗憾的是我并没有第一时间全部看透。所以我很突然也很清醒的认识到我并适合官场也不适合商场,我只适合找一个安稳的地方,做点安稳的事情。平平凡凡的过完余生。我也不求大富大贵,我只求能够安安心心的过好此生。这么一想也没什么好怕的了,做得好更好,做不好就这样吧。有些事,哀莫大于心死,心碎了无痕。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19-07-23 07:14:43

    7-23,以后真的不管是和谁喝酒,就两杯酒,最多最多三杯,人了解自己就像要了解自己的酒量一样。我不喜欢喝多了酒四处撒酒疯的自己,哭哭闹闹,骂骂咧咧的,像个傻逼一样。安安静静,喝好了崩废话,找个地方睡觉最好。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20-07-12 14:00:21

    一转眼这个帖子一年没更新了,时间过得太快了!总结下,去年雅思首次考顺利拿到了6.5的目标,项目今年6月底完成交付,也算圆满结束。个人层面差距就比较大了,还是有很多非常不好的恶习难以改变,个人思想觉悟上提高不多,甚至有些倒退。打算重新开始打卡,早睡早起,下半年最重要的是把论文结束,顺利毕业,时间已经很紧迫了,其次就是生活习惯要尽量健康,多运动健身,多阅读,体重降到160以内就好。认真生活,不要放纵,不要随波逐流,不要心猿意马,胡作非为。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如果能成为一股清流是件很酷的事情。加油!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20-07-13 12:13:05

    7-13,今天提交了开题报告,加仓了最近投资的股票,虽然不及预期,但对自己的投资逻辑充满信心,应该是一个可以拿三到五年的慢牛,适度做点大的波段即可。其实股票和恋爱一样,看准了就拿一个就好了,不要三心二意。另外就是尽量不荐股,少谈论,避免影响心态,时候到了回报自会到来。继续读战略,尽快完成论文。工作中有几个待定事项需要尽快敲定,不要懒。加油!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20-07-16 21:20:48

    7-16,晚上回来好好的泡了个脚,感觉整个人状态好了许多。用心生活不是一句空话,而是时时刻刻严格的自律,做到简单而又专注。 1、运动方面:保持跑步、打篮球、健身的习惯; 2、学业方面:保持论文写作MBA顺利毕业~定时阅读哈佛商业周刊、经济学人,读书读典并做阅读笔记; 3、生活方面:贯彻极简主义,不喝饮料,只喝白水、茶和咖啡。不打游戏,不近女色,不沉迷手机,不接收垃圾信息,戒烟少酒。 4、工作方面:认真工作,富有创新精神,加强领导力,做到不焦虑; 5、投资方面:坚持股票长线价值投资,不关注一时涨跌,也不加杠杆。 6、心态方面:不念过往,人生得便是失,失亦是得。重要的是吸取教训,总结经验,走正道,做正事,富有正能量的人永远不会太差。看待问题要看待趋势和本质,如果人生是一个问题的话,那么正能量就很可能不断上升,负能量就必然会走向灭亡。 来吧,自律起来吧,自律凝聚正能量,正能量保你健康又平安,开心又快乐!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20-07-29 20:51:20

    7-29,和同事聊天,说30以后这样的年纪要学会有所为有所不为,意味着不要轻易决定去做一件事,很多看起来意义不大的事情就没必要去做,但如果认定了要做一件事的话,一定要想好,然后以最大的耐心和韧劲去完成。这也是成熟的一个体现。

  • Leon Lin

    Leon Lin (你要的人生应是与经典为伴) 楼主 2020-07-30 10:24:24

    7-30,人的心态很重要,就是要学会用大脑去支配身体,拖延症的很大一个原因就是身体对精神过度支配,以及对精神指令的不配合。

<前页 1 2 后页>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536390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相关内容推荐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