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树洞,勿进,谢谢!

润秋

来自: 润秋
2019-03-12 19:04:18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12 19:04:39

    植树节,要仪式感满满的种下东西,虽然只是多肉☺️☺️☺️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12 19:10:24

    喉咙又痛了,是今天吃了糖,还是下午喝太多茶??。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14 21:44:23

    看到1997年的时候钱瑷查出肺癌晚期,钱钟书又重病住院,真的忍不住了。他们这一辈子多爱这个女儿,因为不愿把对她的爱稀释掉,所以只要了她这一个孩子。可她却先他们而去,真的觉得太难过了,杨绛先生到底有着怎样强大的力量才能走过这样的日子。钱瑷火化的时候,杨绛忍住不去看,如往常一样留在医院照顾钱钟书,真的觉得太难受了。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15 00:09:46

    人越长大记性就约不好,很多事有时都不记得是真的发生过还是只是自己的臆想。有些人会想这些事一样,慢慢呗遗忘。大概有一天我也会忘了我曾很努力的爱过谁吧……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15 00:12:48

    其实我就想告诉你,很爱又怎样,有一天我们还是要忘了彼此,然后重新开始,重新爱上其他人的😭😭😭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15 17:01:03

    在电脑前删了一下午,颈椎又开始酸了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15 17:31:35

    感冒喉咙痛的,同事说有个小药丸可让我吃一下,今天就带来了[/可爱][/可爱][/可爱]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16 09:15:46

    最近饭局很多的样子,前天同事请吃饭,晚上同学请吃饭,周一前公司副总请吃饭😂😂😂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16 10:26:05

    公司经常有韩国客人来,他们居然都很喜欢喝可乐😂😂😂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17 10:14:11

    梦见要请假,总经理不让请,我说请假都不让请,这工作不要也罢😂😂😂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17 21:18:09

    冰糖蒸蛋,冰糖雪梨枇杷汤,希望喉咙赶紧好起来🙏🙏🙏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17 21:20:54

    冰糖蒸蛋,真的好好吃☺️☺️☺️,想再吃一个。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18 22:50:33

    晚上前公司的副总请客,绕来绕去他又回来这个小县城工作。好像不管同事还是现在朋友,我们都是一样的聊天,也没什么上下级之分。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19 08:33:54

    前天晚上炖了两次冰糖雪梨枇杷汤和冰糖蛋,昨天喉咙居然不疼了,变成咳嗽有点痰。到底是吃的是哪一个喉咙不疼我也不知道😂😂😂,反正不疼就好多了。今天继续炖梨。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19 09:46:31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做人还是平常点好,争来争去命都争没了。看惯了太多圆满的故事,看着这么揪心的故事居然觉得有点看不下去,觉得太苦了。虽然苦,但福贵还是活下来了,活着就好。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19 18:46:31

    吃完晚饭开始咳,爷爷听了赶紧拿出药让我吃,看我吃着药咳嗽还是没停,让我把药吐掉含着冰糖。奶奶赶紧找出小桔饼,让我晚上吃着,说是可以止咳😊😊😊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19 20:55:00

    午饭问先去食堂的同事中午什么菜,同事说“土豆”,我们可开心了,土豆我们都喜欢。可是到食堂一看,居然是花生。土豆?花生?花生?土豆?后来一想才知道她说的“土豆”是本地话直译过去的😂😂😂。同事,你这么优秀你妈知道吗😂😂😂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20 09:05:25

    豆瓣上的兼职居然没有一个是靠谱的,加过两个qq,一个让注册趣头条(主要是对方想赚佣金),注册完才可以进行文稿校对。我说我注册过了,对方就不再理我。因为注册过了对方就拿不到佣金。一个让我截支付宝的流水账和花呗,我没有截,半夜居然发黄色小网站,原来是打广告来着😂😂😂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20 22:44:23

    咳的两边肋骨都酸😂😂😂,晚上又炖了冰糖银耳百合梨汤,还有金桔冰糖水,喝了好多好多汤汤水水,希望明天赶紧好起来呀,拜托……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21 13:35:30

    今天突然想涂大红口红,于是涂了个大红唇☺️☺️☺️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21 16:16:41

    南方,入冬入了三个月也没入成,入夏倒是很积极,说夏就夏😂😂😂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23 18:31:24

    去奶奶家吃晚饭的时候走到小巷子口,闻到一股煤油味。这年头很少有用到煤油的时候,唯一用到是在每年元宵火把节的时候。爷爷奶奶听我这么一说,赶紧也走到门口闻一下,想看看这年头谁还用这东西做什么,走出去却什么也没看到。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24 13:15:13

    我的向日葵结花苞啦,开心☺️☺️☺️。其他的我也忘了是什么花,算了,它们觉得它们是什么就是什么吧,想开什么花就开什么花。不想开花就这样长着也么关系😂😂😂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26 08:56:35

    前公司同事SJP昨天找我问事,本来发的语音,然后问到我是不是还单身,大概用语音觉得不好意思问,就用文字写。以前他都叫我“小戴”,昨天叫我“戴”,突然觉得好亲切。大概觉得前公司的同事都像自家人一样,虽然解散了,但大家还是像一家人一样,真好。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26 11:10:30

    花盆里随意长出来的青苔 一花一世界 一苔一森林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26 11:15:30

    傍晚5点的飞机晚点到晚上11点才飞,飞行过程中飞机有一瞬间下坠的很厉害,旁边睡觉的女孩直接从座位弹起来,然后一脸惊恐。那个时候很想抓着她的手告诉她不要害怕,最后还是没有。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26 11:22:55

    相亲后还在考虑是不是要交往,对方问,我们能不能像情侣一样交往。我问:情侣间交往是怎么样的?对方说:就是可以牵牵小手,搂搂抱抱,还有亲亲小嘴……果断拒绝。我们才认识多久?我都还没考虑要交往,居然就这提这种要求😓😓😓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26 22:58:08

    本想着这两天晚睡,今天昏昏沉沉,晚上要早点睡,可是磨磨蹭蹭又到这个时间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27 13:21:28

    然而我根本没看就直接喝了,还没咽下去就发现了水杯里的苍蝇,吓得赶紧吐出来😂😂😂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28 12:06:01

    林总总:戴阿姨,你怎么不撑伞? 我:我撑什么伞,你这么精致的男人都没撑伞我撑什么伞😛😛😛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28 23:22:11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城南,城南里的故事虽在童年但也是最珍贵的记忆,永不逝去。只是可惜了秀贞母女。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29 17:53:05

    要不要这么及时,刚进家门,这大雨就下来了😂😂😂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29 18:31:02

    我们这的老师都很快娶到老婆的,再怎么说也是一份正式的工作。平常课外补习,那工资不要太低。你说上有政策老师不能办课外班?不可能,我们这的课外补习班都是老师办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太多老师不在课堂教,留到课外的,不去老师的补习班?那你的小孩不会的功课,看心情跟你说。 但是,我是真的不喜欢当老师的男人,太婆妈。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29 23:10:04

    许久没有拉开窗帘睡觉,一直怕亮,所以每次都是拉着窗帘睡觉。虽然今夜没有星星,但还是想拉开窗帘,让外面的街灯透过窗户透进来,兴许这样会觉得温暖一点吧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30 08:23:18

    之前觉得一个月看一本书,这也太夸张了吧,怎么可能那么快。现在觉得一周一本书好像也还是可以的☺️☺️☺️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30 19:03:29

    小城官网的公众号,臭不要脸的为楼盘打广告,误导消费者。打广告正常,但是不要误导啊……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30 19:50:07

    有的衣服去年不想穿,今年不想穿,但是又不会很旧,所以也没扔。隔了一两年再拿出来穿,觉得好像蛮好看的,于是继续穿起来☺️☺️☺️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30 21:30:29

    起风了,突然觉得这夜里的风真好……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31 10:10:24

    用大炮打飞机原来不是我朝抗日剧发明的,霓虹的《世界奇妙物语》早就有了😂😂😂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3-31 10:16:28

    什么沙雕电视剧,打仗还朝九晚五。被公司临时调去前线的男主被俘虏,以为要被打死,然后五点的钟声响起,下班了,下班了,班了,了……对方就走了😂😂😂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01 20:58:39

    不是良人纵是再努力也只能渐行渐远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02 09:53:47

    给同事打电话,发现一直占线。后面才发现原来我用我的座机拨我自己的座机😂😂😂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02 09:57:33

    隔壁公司同事发的清明节放假通知,最后写的“祝大家清明节快乐”😂😂😂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02 22:32:44

    想吃肉肉啦,于是去吃了烤肉😁😁😁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03 16:42:01

    为什么石天冬管了苏明玉家的事,管到两个人吵架分手,我却一点也不同情他,甚至觉得他太圣母(圣父)。确实有这样一群人总是以圣母(圣父)的想法去操心别人的事,殊不知你没有处在这个环境,你根本没有办法体会到这些事情的后果,不要随便指手画脚瞎添乱。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03 22:35:23

    不是真的吧,大姨妈才来半个月又来,应该不是😂😂😂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04 11:02:17

    最近中了樱花手镯的毒了,每天就想看直播买一只☺️☺️☺️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05 22:58:59

    今天突然听到老妹说她怀孕了😓😓😓,太出乎我的意料了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07 13:23:43

    突然下起大雨,这午后听着雨声午睡,安心😊😊😊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07 20:35:55

    最近觉得小腹越来越大,是要努力减肥了。跑步,仰卧起坐,呼啦圈……总归还是要坚持才有用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07 22:14:50

    其实我觉得《都挺好》到40集结束,再加44集立遗嘱的那段就够了,后面真的太啰嗦了。苏大强只要不再“作”那就算是洗白了,不需要再有后面那些拖沓的剧情了。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08 12:50:06

    同事去香港玩,回来带了一个曲奇,另一个同事看了盒子说,这就是跟xxx牌子一样的,不好吃。心下觉得这个人是不是有毛病。别人好意带了零食,你吃也没吃,看也没看,就嫌弃人家带的东西不好吃。无语?换做是我的话,下次才不带给你吃,好心没好报。PS :我本身不爱吃曲奇,但是说真心话,同事带的曲奇真的很好吃,很香,我都吃了好多个。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09 10:30:57

    这天热的人都没精神,都不想走去吃饭😔😔😔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10 08:13:26

    早上临出门的时候想起前公司,然后迷糊着把车骑到往前公司的方向😂😂😂。还好刚在路口,马上反应过来☺️☺️☺️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14 17:38:34

    手机摄像头摔坏了,是修还是买新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17 08:23:03

    清早起床找不到眼镜,房间各个角落都找遍了都没找到。于是找出旧眼镜先戴着,想着晚上回来再仔细找。后来又去看了一眼垃圾桶,才发现掉里面了。因为垃圾桶正好在桌子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下去了😂😂😂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19 08:18:38

    同事说要交做资料开的证明不知道要用原件,以为复印件就可以。我心想你是NC吧。不用原件的证明我可以分分钟给你做一百份出来。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19 11:34:07

    吃了一个大鸭腿,本来想炫耀一下,却发现手机拍不了😂😂😂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19 14:20:38

    今天吃了两个大鸭腿,板鸭,好好吃,好撑😂😂😂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19 19:20:59

    一直没看明白#五一#为什么要补两天班,本来五一一天假,加周末就三天,再补一天就够了,为什么要补两天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20 18:10:11

    明明吃完饭了,可觉得肚子还是空空的😂😂😂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21 12:17:58

    还是不能很人谈姨妈,谈完好像有点混乱😂😂😂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22 11:03:30

    集团公司,没有自己的制度,都是根据国家规定,但有些制度还是模糊的。问了兄弟公司的同事,每次都根据劳动法。我就是觉得有点模糊才问你的,不然我自己不懂查吗😓😓😓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24 09:00:18

    早上上班的路上遇到一个女子摔倒在地,骑在我前面的两个男子停下车来,赶紧上前帮忙把车扶起来,我也停下来帮忙。大概看到我停下来,而且摔倒的又是女子,男子扶起车后就走了。我把女子扶起来后看见女子膝盖流血,大概很疼,站起来的时候一直弯着腰。我把散落在一旁的手机和衣服捡起来,问她要不要给家人打电话。女子说她家就在前面,还说她自己可以回去,让我去上班。我说没事,来的及,我送你回去。大概很疼,她也爬不上我的小电动车。于是我帮忙把她的高跟鞋拖下,准备扶着她走,她说不用,她自己可以走。然后我确定了她家的位置,就跑去她家喊人。有一个妇人抱着孩子来应门,我说你家有人摔了在前面。她问我是谁摔了,我不知道到底是女儿还是儿媳妇(听口气大概是儿媳妇)。然后妇人抱着孩子出来,就开始碎碎念,叫她骑车慢一点,每天都那么急……心想这个时候人都摔了,你说那些有什么用,赶紧带去包扎才是啊。我把东西给了她,然后就赶回来上班了。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24 09:04:36

    其实本来那个地方就是个弯道,有很多细沙,一不小心就会滑倒的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24 23:04:13

    看《鲁豫有约》发现陈慧琳其实并不像平常出现在公众面前那么严肃,生活中还是挺可爱的一个人。也许是因为她的脸让人觉得是酷酷的很不好惹的样子,所以当她这么可爱的出现的时候突然就被圈粉了☺️☺️☺️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26 10:44:26

    奇葩公司,到现在居然还不说五一怎么放假。问领导,领导老是说不急不急。这放假有什么好藏着掖着,春节也是这样。你要考虑要是出门或者要回家的人啊。你是没安排,不代表别人没安排,不代表别人不能安排。无语……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27 18:35:59

    去超市买菜,旁边一个男的迷茫着打电话“你赶紧过来,也不知道要买什么”。我仿佛看到了我自己,没错,我也是站在菜摊前迷茫的不知道要买什么😂😂😂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27 19:44:44

    炒了红豆和薏米,准备煮红豆薏米水☺️☺️☺️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27 19:47:09

    手机摄影头摔坏了,尴尬的是去买东西扫不了付款码😂😂😂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27 22:49:49

    参加了小城某景点的小摄影活动,入选了两张图片。然后一起去的老年大学学摄影的大姐们一个一个发来贺电😂😂😂。明明就是个小的不能再小的奖😝😝😝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28 10:08:17

    坐办公室太久了,颈椎病越来越严重,想着还是要出来劳动劳动。于是一大早七点就醒了,跑到朋友的田里帮忙除草,这会已经汗流浃背了。其实偶尔的农田生活还是挺好的。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29 09:11:09

    忙碌充实的周末。早上七点醒来,赖了十分钟的床,然后起来洗漱准备去朋友的田里帮忙干活。去之前顺便去买了早餐,很久没吃的发糕。然后去她家,两个人骑着摩托车去田里,还顺便去高速路口买香蕉。到了田里吃了早餐,两个人开始干活除草。朋友的田里种了沃柑,金桔还有柠檬。这会出来柠檬树已经在结果了,其他还是小小棵。除了衣服湿透外,好像也没有特别累,可能我做的没她多😝,但总归是有劳动了。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29 09:19:10

    回家后吃了饭洗了澡洗了头,看见摄影群在召集去文庙拍茶艺活动,想着在家也是睡觉,不如就去活动活动,反正也是需要运动。于是小睡了半个小时后就起床去了文庙。拍到傍晚回家的时候摄友打来电话说去吃饭,于是出去了,小喝了一杯啤酒😝😝😝。席间听他们说长泰文庙的历史,说长泰的故事,好喜欢听这样的故事。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29 09:45:22

    据说长泰的文庙早在3500年前的商代就已经存在,后考察长泰文庙建于公元前1311年。最先文庙是在,后来搬到“环珠楼”旁,因为旁边是学校,希望文庙在这里可以人才倍出,后面不太理想。于是又搬到政府东侧(现长泰宾馆附近),后来因为某些历史原因文庙被毁。直到近十年才开始重建。这是现在福建最大的县级文庙。文庙分国家级,国家级只有两个,一个是山东曲阜(孔夫子祖籍),一个是北京的国子监。一个是府级,曾经设立过府衙的城市。一个是县级文庙,还有一个是各地孔姓人家的家庙。总的来说文庙分四级。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29 09:47:08

    接到三结婚的消息,没有意外,觉得应该是水到渠成,曾经花花公子如他终于也结婚了。意外的是小二和张微居然没有收到他的结婚消息,大概是请帖还没发到他们那吧。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29 15:21:25

    上山,跳舞……繁忙的夏季就要到来了😂😂😂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29 20:42:24

    《我们仨》里杨绛先生说“1997年早春阿媛走了,1998年岁末钟书离开了”,没有其他书里写的那么复杂,简单的好像就是在说别人的故事一样。越简单的语言却让我越觉得难过,有时莫名的心痛。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29 22:21:05

    最近很喜欢坐在阳台乘凉……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29 22:26:25

    忙碌的一天:做完手头工作开始修昨天拍的照片,临下班前终于把照片挑好修好,现在就等配文就可以发公号了。下班回来吃完饭去修手机,可是还要等配件明天才能修。尴尬的是带了小外甥女去,然后要去买零食,可是我的手机扫不了付不了钱😂😂😂。最后没有买成,只能明天再去买,因为答应了她。回来后八点多,本来就打算晚上洗地板,于是开始洗地板,洗楼梯,洗扶手。洗完十点多,然后洗澡洗衣服。这会终于可以坐在阳台上乘凉了。突然想睡在阳台,可是大概蚊子会很多吧😂😂😂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29 22:27:48

    最近又开始睡地板上了,而且还喜欢开着窗睡,有风吹进来,很舒服。外面不远处小城的街灯照进房间,觉得莫名的安全……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30 11:03:36

    有人发烧次次吃药,有人发烧次次打点滴,有人发烧次次抽血😝😝😝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30 11:38:01

    天热把头发盘起来,邻居大老远叫“你把头发剪了吗”,我说没有啦😂😂😂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4-30 16:16:07

    午饭林总总没去吃饭,在食堂, 我:林总总居然没叫我们,自己吃独食,回去他就死定了。 大张:林总总吃独食,下午拉肚子,拉到回不去,拉到走不了路 😂😂😂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5-01 10:03:54

    空荡荡的公司就我一个人在上班😝😝😝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5-01 10:07:00

    昨晚和同学去吃宵夜,回来后提前那件恶梦般存在的事,突然觉得又有点要崩溃。同学不知道具体情况,说其实如果可以和好也不错,毕竟曾经这么要好。我说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跟他和解。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5-01 10:08:56

    回来没忍住在深夜找了朋友聊天,本不该找的,可还是没忍住,找了却更揪心。很晚睡,很早醒,这会有点晕乎乎。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5-01 12:08:42

    我觉得我今天一定是在减肥(只有今天),所以这是我今天的午餐和零食😂😂😂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5-03 11:16:16

    昨天去同事家,简直是鬼子进村,又吃又拿😂😂😂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5-03 11:25:58

    放假以来今天早上睡得最好,睡到九点半才醒来。虽然七点迷迷糊糊醒了一会,但很快又睡着了。☺️☺️☺️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5-04 20:15:54

    前天走路一小时,昨天走路一小时,今天走路骑车一小时,要是每天坚持估计就能瘦了吧😂😂😂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5-05 10:22:21

    今天吃了三个包子😂😂😂,早餐吃了一个肉包,刚刚同事给了两个小豆沙包,还吃了一个蛋。哇,今天吃超多☺️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5-05 22:54:54

    呼啦圈一小时。今天买了个动感单车,虽然不是非常高级的,但还是给自己运动多一点动力吧。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5-06 03:16:00

    明明已经立夏,可是这雨下得有点春天。下了一天一夜……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5-06 21:43:28

    好困,要睡觉啦😴😴😴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5-07 15:29:37

    是不是没智商,副总要调走,大张就说那你要走了,那你的座位不就要给xxx了。人家还没走啊😓😓😓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5-07 22:49:17

    布丁和红豆是最爱☺️☺️☺️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5-08 00:06:48

    有一天你会发现局限性太多,很难会遇到让你愿意携手女孩。有时候层次不一样,想法不一样,无法走到一起,将就也不行。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5-08 09:50:14

    最冷的夏天,今天我穿的和冬天一样多,真的😂😂😂

  • 润秋

    润秋 楼主 2019-05-08 18:44:43

    调走的副总一直都是把零食收起来自己吃,今天要离开了,然后翻出他的珍藏,说这些花了我一百大洋,现在送给你们了……😂😂😂不过都是辣的呀,我吃不了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后页>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61101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最新讨论  ( 更多 )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