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贺1】岳岳 岳明辉 书与影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海上牧羊人🐑

    海上牧羊人🐑 楼主 2019-05-12 13:14:20

    它应该是鲸鱼,在深海里,孤独地遨游着,响亮而沉重地呼吸着,波浪翻滚地交配着,血水浩荡地生产着,与成群结队的鲨鱼,保持着足够的距离。

  • 海上牧羊人🐑

    海上牧羊人🐑 楼主 2019-05-12 13:14:39

    四目相对,目光如同红线,纠缠结系在一起。她感到浑身上下,都被看不见的绳索捆住,连一点点挣扎的力气也没有了。 钱大老爷的心中,充满了感动。这个仿佛从天而降的美人,俨然是他久别重逢的情人。

  • 海上牧羊人🐑

    海上牧羊人🐑 楼主 2019-05-12 13:15:12

    即使不能拥有完美的生活,所幸追求过完整的自我。 蒙尘50年后回归大众视野的文学经典。汤姆·汉克斯,麦克尤恩激赏推荐。 一部被7家出版社退稿的小说,在作者43岁时,终于被一位年轻的编辑慧眼识中(另一位由他发掘的作家是托马斯·品钦),却因为销量不济,很快绝版。但50年来,这本在书店难觅身影的书,却疯狂流传于二手书店与地下文学圈。 蒙尘50年,重新出版,《斯通纳》...

  • 海上牧羊人🐑

    海上牧羊人🐑 楼主 2019-05-12 13:15:19

    斯通纳

  • 海上牧羊人🐑

    海上牧羊人🐑 楼主 2019-05-12 13:15:23

  • 海上牧羊人🐑

    海上牧羊人🐑 楼主 2019-05-12 13:15:35

    你会任由这个世界吃掉你,再把你吐出来,你还躺在这里纳闷,到底做错了什么。因为你总是对这个世界有所期待,而它没有那个东西,它也不希望如此。

  • 海上牧羊人🐑

    海上牧羊人🐑 楼主 2019-05-12 13:15:44

    In the long run all things, even the learning that let him know this, were futile and empty, and at last diminished into a nothingness they did not alter. 从长远看,各种东西,甚至让他领悟到这点的这份学问,都是徒劳和一场空,而且最终要消解成一片他们撼动不了的虚无。

  • 海上牧羊人🐑

    海上牧羊人🐑 楼主 2019-05-12 13:16:23

    一个勇者有过的失败不失意的人生;即使不能拥有完美的生活,索性追求过完整的自我。

  • 海上牧羊人🐑

    海上牧羊人🐑 楼主 2019-05-12 13:16:30

    你最初爱的那个人并不是你最终爱的那个人,爱不是最终目标而是一个过程,借助这个过程,一个人想去了解另一个人。

  • 海上牧羊人🐑

    海上牧羊人🐑 楼主 2019-05-12 13:16:43

    「他辛苦追求的宁静,当意识到自己生活中的时间那么少,而要读的东西那么多,要知道的事情那么多,这份宁静开始破碎了。」

  • 海上牧羊人🐑

    海上牧羊人🐑 楼主 2019-05-12 13:16:54

    你必须记着自己是什么人,你选择成为什么人,记住你正在从事的东西的重要意义。有很多人的战争、失败和胜利,很多并非军事之争,历史著作中也没有记载。要记住这个,当你试图决定要做什么的时候。

  • 海上牧羊人🐑

    海上牧羊人🐑 楼主 2019-05-12 13:17:05

    他的失落感,内心藏了很久的失落感,喷涌而出,彻底将他吞没,他任由这股洪流裹挟着,意志失去了控制。他不想搭救自己......可他还是难以超越,他知道,而且永远超越不了。在麻木、冷漠、孤绝的背后,这种力量还在,强烈而稳定,它永远都在那里

  • 海上牧羊人🐑

    海上牧羊人🐑 楼主 2019-05-12 13:17:29

    一个人必须得准备好为自己的信念忍受痛苦。 还要为自己的懒惰和不诚实以及无知忍受痛苦。

  • 海上牧羊人🐑

    海上牧羊人🐑 楼主 2019-05-12 13:17:33

    他想当一名教师,他成了教师。但他知道,他永远知道,人生的大部分时候他都是一个冷漠的人。他曾梦想过某种正直,某种绝对的纯洁。他寻找过妥协和无关紧要的攻击性消遣。他曾想象过智慧,在漫长岁月的尽头,他找到了无知。还有什么呢?他想,还有什么呢? 他还期望什么呢?他问自己。

  • 海上牧羊人🐑

    海上牧羊人🐑 楼主 2019-05-12 13:18:08

    在他内心深处,在他的记忆深处,是对困苦、饥饿、忍耐和痛苦的知悉。虽然他很少想起早年在布恩维尔农场的经历,但是他的意识边缘却经常会想到自己的血缘传承。这是祖辈给予的传承,而他们过着卑贱、辛苦、坚忍的生活,他们共同的道德信仰就是把自己的脸交给一个严苛不公的世界,而那一张张脸毫无表情,铁硬又荒凉。

  • 海上牧羊人🐑

    海上牧羊人🐑 楼主 2019-05-12 13:18:28

    手指开始松软,捏着的那本书慢慢滑动,然后快速越过他不动的身体,跌进房里的寂静里。

  • 海上牧羊人🐑

    海上牧羊人🐑 楼主 2019-05-12 13:19:07

    可是等客人们走后,表面上的东西就自动倒塌了,而且崩溃显露无遗。她开始尖酸地议论刚刚走了的客人,想象着龌龊的侮辱和轻蔑;她会冷静和绝望地陈述自以为不可饶恕的失误;她安静地坐着,在客人留下的垃圾中沉思默想,而且不让斯通纳打搅,回答他的问话时既简单又心烦意乱,声音平板单调

  • 海上牧羊人🐑

    海上牧羊人🐑 楼主 2019-05-12 13:19:21

    对这个世界而言,我太聪明了,我总是无法闭上嘴不去评论这个世界,这是一种疾病,无药可治。

  • 海上牧羊人🐑

    海上牧羊人🐑 楼主 2019-05-12 13:19:31

    他想,自己肯定能感觉到血液在无形地穿过纤细的血管和动脉流淌着,从指尖到整个身体微弱又随意地颤动着。

  • 海上牧羊人🐑

    海上牧羊人🐑 楼主 2019-05-12 13:19:42

    他冷酷无情地看着自己的生活,好像那是呈现给别人的。

<前页 1 2 3 4 5 6 后页>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833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