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纯属娱乐,注意甄别,请勿轻信。

(周运)阿莎莉娅每周能量运势11.12-11.18求双子

狂喜幸福状态

来自: 狂喜幸福状态
2018-11-13 10:46:46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牧安和河

    牧安和河 (也想要一个小姐姐) 2018-11-13 11:10:11

    星译社已经全部翻译了

  • 狂喜幸福状态

    狂喜幸福状态 楼主 2018-11-13 11:30:20

    星译社已经全部翻译了 星译社已经全部翻译了 牧安和河

    你去看看再说,请不要乱说

  • 江州司马

    江州司马 (今年暴富) 2018-11-13 12:06:57

    巨蟹 有这一周也许只能被称为大气干扰。你知道的,你可能看不到的那些颠簸和意外的动荡。重要的是,你要记住,你没有看到即将到来的情况,并不代表它一直没有表现出来。在这个非常的变革时刻,对你来说至关重要的是保持精力集中和敞开心扉,去拥抱即将到来的完美意义。当你抗拒正在发生的事情时,那是因为你不希望它用它的方式去发挥作用。现在,是时候认识到你想要的东西与你真正得到的东西可能并不总是一模一样的。重要的是什么,或者更具体地说,你如何回应你所得到的。这就决定了你体验的严重性或平静性。 发生的这些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你会如何回应所发生的事情会决定你的未来。

  • 扶桑若木

    扶桑若木 (小自在) 2018-11-14 06:18:19

    双子 超级渣翻,等待大神 有一些特定的情况在这个有趣的一周最开始和中间到来,引起了你的注意。新的能量与水星逆行(周五)在同一时期被激活。大量的密集的变化让你的航行的方向改变了,但是有幸你可以找到出路。相信你自己的天赋是不会把你带偏航向的。现在你的注意力需要同时放在很多地方。做好准备,让每一部分的你都可以以最好的形式出现在每一个需要他们服务的位置。跟随你的心就可以得到最好的结果。用脑子思考或者过于自我的话可能会产生灾难性的后果。你是曾经见过的。记住一切都过去了,并且尽可能地待在中心。(最后一句好突兀,没有上下文)

  • Penelope

    Penelope 2018-11-14 09:55:15

    射手座 木星已经来到了你的位置,带来了一年的广阔的成长和积极性。但你应该知道,任何事情都要付出才有收获,所以,你在接下来的五到六周,你要去发掘并且想清楚你内心直接表达出来的想法需求,并且对这些想法的出现作出行动。你追从内心的想法的行为越多,接下来的一年就将会越好。想一想你首先需要做什么,就像开启一扇门,走向一个新的领域。如果你的内心的能量不能与宇宙共振,那你将很难获得所有的堆在门口的回报和礼物。它们就在那里,不会去任何别处。但你需要变得善于接纳事物,然后就能打开那扇门获得它们。 要认真考虑接下来的几周,在木星的评价考核前。

  • kiwidb

    kiwidb 2018-11-14 15:24:05

    求处秤

  • 日水升蝎

    日水升蝎 2018-11-14 15:36:35

    蝎子们,险中求胜的时刻到了!

  • Learning

    Learning 2018-11-14 23:12:02

    水瓶座 无论你在过去的一周发生了什么,你最佳的选择就是记得这是一次最为重要的觉醒。它可能在某种层面打乱你的生活,但是它不会永远这样下去,事情的关键是保持一种接纳的状态,并且开放心胸,这样才能使你心念所系的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生活常常皱褶不堪,是因为旧有的结构必须散去,新的才能实现。那正是此处正在发生的事情。要信任事情更伟大的目的。要铆住于更高的观察模式。让更大的见解开始到位,并让它最终对你有意义。现在需要发生些重要的内在转变:如果一种新的思路,一种更优雅的行为模式。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