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很虐心的那种
阿甘自传,本杰明的巴顿奇事,触不到的恋人,了不起的盖茨比,狼少年,荒岛余生
啊?都看过 感觉不太符合
当然是爱了之城啦!
延禧攻略???
东宫
纯真年代
哈哈哈哈我可以跟你讲讲我的故事
啊哈哈哈哈哈
一树梨花压海棠。没有更适合的了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大话西游?
这个是真的虐 喜欢杰瑞米那个版本
《廊桥遗梦》《第六感生死缘》《罗马假日》以及更多,虽然最后不能在一起,但曾经相爱过,这样的爱情电影欧美有很多,但很多是很温情的类似的还有《朗读者》《爱在三部曲》等。虐心的多在韩国和国内吧,但是我看的少。独角戏的爱情且很虐心的,我只能想到《一树梨花压海棠》
爱乐之城简直就是标准答案了啊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独自等待
霍乱时期的爱情
百万元与苦虫女?
雏菊
[内容不可见]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关云长……
芳心他属
润玉啊,可怜死了。
爱而不得,好多啊2046的白玲和我私人的爱达荷的Mike
《赎罪》
爱情短片
蓝白红三部曲之白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