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古城风的记忆客栈招女生前台或店长1人/长期招女生义工1人(不用打扫/做饭/接待客人)

大理风的记忆

来自: 大理风的记忆
2018-09-13 18:18:23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大理风的记忆

    大理风的记忆 楼主 2018-09-13 19:32:44

    有人会说为什么你每样都要写的那么清楚,感觉很不好相处似的,但是写的清楚以诚相待不好吗,实实在在是怎样就是怎样,需要你做什么就是什么,我不会像有的老板一样,先什么都说好,把人骗过来,压榨几天或是一个月节省前台费用。在我家,工作中大家是各司其职,义工就是义工,做的好很勤快,我看在眼里也会给报酬,前台和店长和清洁阿姨大家负责的不同,忙的时候大家互相帮助,全店都是女生,生理期的时候大家也互相体谅;工作以外的时间大家可以像朋友一样相处,所以我希望我招到的人也是一样,有啥说啥,接受我家的情况就来,接受不了也不勉强

  • 大理风的记忆

    大理风的记忆 楼主 2018-09-13 21:47:32

    我家前台是基本工资2000,保底发3000,多则不限,如果特别忙或是事情比较多的情况我会再根据情况来增加提成比例,前提是服务好客人。另外是8-23点的服务时间,晚于23点之后的客人不接待,保证大家的休息,客人出入都有门禁卡,所以很多没做过的人一看,以为时间很长,但是实际上自己的自由时间还是很多的

  • 大理风的记忆

    大理风的记忆 楼主 2018-09-14 10:25:01

    前台要求与义工不同,至少做够一年,需住店,表达能力和记忆力要好,有意者可加我微信发给你58上招聘的帖子,看看各条是否满足。做义工就是做义工,不需要跟客人打交道;如果在过程中观察我们的工作,觉得适合自己想转前台,再教前台需要做的事情,要求是完全不同的。

  • 大理风的记忆

    大理风的记忆 楼主 2018-09-14 18:03:28

    应聘前台的,加了微信我会给一篇文档先背,要求基本上一字不差,面试的时候需要你讲给我听,从而看你的表达能力和记忆力;刚刚有说需要面试就不来了的,如果不面试我怎么知道你合不合适这个工作,即便是面试没问题,还得过试用期,过不了也是不能正式上班的,所以自己先考虑清楚

  • 大理风的记忆

    大理风的记忆 楼主 2018-09-16 10:44:55

    说实在话,我15年开业的时候也打算豆瓣招前台,结果来的大多是大冬天穿裙裤扎小辫的男的,这种太独行特立的我也不敢招。刚刚又是一个回复diss我说工资就2000(明明最低也有3000)还要求那么多,我只能说淡季保底3000,旺季4500,上个月发了6000。而且不要求学历长相英语,只需要个人能力,也是为像我这样虽然书读的少,但是努力想做好事情的人多一个选择。事先把要求说清楚不过是节省双方时间,什么都不说的老板就没要求了吗?可能比我要求还多,甚至还更过分不合理。

  • 一个点

    一个点 2018-12-31 18:05:35

    姐,好久不见了哦,突然看到来留个言。😄 几年前在你们家住了半个月的小伙(在新加坡的)

  • 大理风的记忆

    大理风的记忆 楼主 2018-12-31 18:06:51

    姐,好久不见了哦,突然看到来留个言。😄 几年前在你们家住了半个月的小伙(在新加坡的) 姐,好久不见了哦,突然看到来留个言。😄 几年前在你们家住了半个月的小伙(在新加坡的) 一个点

    没几年前,我家一共也才开三年啊,哈哈

  • 一个点

    一个点 2018-12-31 18:20:40

    没几年前,我家一共也才开三年啊,哈哈 没几年前,我家一共也才开三年啊,哈哈 大理风的记忆

    两年前😂

  • 大理风的记忆

    大理风的记忆 楼主 2018-12-31 18:21:20

    两年前😂 两年前😂 一个点

    对呀,啥时候又打算来玩不?

  • 一个点

    一个点 2018-12-31 23:13:19

    对呀,啥时候又打算来玩不? 对呀,啥时候又打算来玩不? 大理风的记忆

    十天后的机票,不过你们家过年不租,也不能做饭😂。来住两个月

  • 大理风的记忆

    大理风的记忆 楼主 2018-12-31 23:14:04

    你找的客栈的话应该过年都不能租的,对了,你那天是不是问我前台了;我让她跟你说民居要问清楚有没有增压泵和电加热,不然洗澡是个大问题;有空过来玩呗

  • 一个点

    一个点 2019-01-04 20:57:16

    你找的客栈的话应该过年都不能租的,对了,你那天是不是问我前台了;我让她跟你说民居要问清楚有 你找的客栈的话应该过年都不能租的,对了,你那天是不是问我前台了;我让她跟你说民居要问清楚有没有增压泵和电加热,不然洗澡是个大问题;有空过来玩呗 ... 大理风的记忆

    嗯嗯,好的。有空来找你

  • 大理风的记忆

    大理风的记忆 楼主 2019-04-24 19:13:42

    我再解释下为什么说自由时间比较多,因为可能很多人不了解客栈前台这个工作,还有为什么要求不能夜不归宿。 我家只有十个房的时候最初也是早晚两班倒,后来一个前台家里有事走了,另外一个前台觉得自己完全可以胜任工作,所以才改成工资高一点,一个人上全天班;到现在18个房间,除了客人扎堆到的特殊情况,一个前台也能做完所有的事情,所以一个人拿两个人的工资也可以。 别的客栈18个房间的,本来也就是1个前台上全天,包括晚上还要值夜(凌晨还有客人也需接待),但工资也就是差不多按一个前台算的,底薪2600。 而客人并不是时时刻刻都有事,也就是说除了上午退完房,阿姨打扫完查完房,下午如果有客人到店就接待一下,没有就回复微信聊天就好;晚上也是一样,有事需要处理,没事就可以闲着,并没有像酒店那样规定说必须在前台站着,不能玩手机,不能出去买个东西…… 如果没事想睡个午觉都行,所以即便是满房,如果只有几个房间的客人新到店,别的都是续住,也可以算的出来需要多少时间在接待上面(一批客人大概15分钟左右,而我家客人几点到店都是提前确认过的)。 所以我也是根据具体的情况来确定的,一个前台能处理18个房间,如果忙不过来我去帮忙,但不扣前台的钱;但从保证客人的体验来说,我再花一倍的钱请多一个前台,一个人管一个院子又更好;同时每个月还招义工,帮忙前台处理查房这些事情。 至于说要求住店,其实如果在附近租房子也可以给房补,但前提是自己觉得上下班安全,我不希望因为住在外面,万一发生了什么事情。 而且来我家工作的都是女生,我要求不能夜不归宿,不光是希望尽量保证员工的人身安全,让大家的父母放心;也是希望客栈在23点之后大家都能好好休息,在给客人一个安静环境的同时,员工也都能早睡早起,保证身体健康。 当然,这只是我家的要求,如果接受不了的,也可以看看别家。

  • 大理风的记忆

    大理风的记忆 楼主 2019-04-29 21:18:40

    我家前台包吃包住保底拿3000,旺季是4500左右一个月,有时候能到6000。不要求英语,不要求学历,外貌这些也不是重要条件,只看重个人能力。 不需要熬夜,也不需要做打扫清洁煮饭等等,工作生活环境单纯,绝无骚扰(无论是客人还是上下级)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唯一希望就是能认真仔细,不丢三落四,与客人能很好沟通。 我知道有的前台是一个月只拿2000左右(有的还不包吃),全天上班(或是上48小时休48小时,简称上2休2),平时办下入住手续,带客人去房间,做这种比较简单的服务。 但是可能在应聘的时候只说有客人就要上班,实际上客人无论几点到都得接待,还有的需要兼职清洁阿姨(试用期1600,做完一个月自动辞职正好)。 我家是细化了工作内容,把话都说在前面, 所有需要掌握的也都会毫无保留的教会员工,比起别家有的老板可能都不太懂运营的,在我这肯定能学到更多的东西。 在我家做过前台的,即便是因为个人或家庭什么问题辞职了,之后去别家也能做的很好,甚至管理整个店都没有问题。 至于我家店长这个职位,年薪有10万左右。工作也很稳定,至少还可以工作10年,之后我也会继续开新的店,还可以继续上班。 在客栈的设施设备方面,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但服务方面就得员工一起来努力,不光客人满意,自己也能有钱赚。 而店里物品多是我的自用品牌,即便淡季房价才100多,也配置的是无印良品水洗棉四件套及日单毛巾,美国有机Dr.Bronner's沐浴液 ,定制无硅油洗发水(淘宝售价79/500ml),日本进口洗手液……清洗布草使用的是无荧光剂更健康的加酶有氧洗衣粉,洗衣机也是定期消毒。 在我家住过的客人,十有八九都会再来或是推荐给周围的亲戚朋友,而这一切都跟我们所有员工提供的尽心服务是分不开的。 所以我不觉得坚持对自己对员工的高要求有什么问题,因为这也是对客人负责的表现。 (别的帖子里面有人质疑,我也顺便再解释一下:酒店与客栈不同;每家客栈又因为老板要求不一样,所以区别也很大;我只能尽量说清楚我家的情况,让大家自己选择。至于我这样直白的描述,会不会让你觉得我语气不好,话中带刺,我只能说我绝无此意,只是工作就是工作,请理性对待;工作之外的相处自然不同)

  • 大理风的记忆

    大理风的记忆 楼主 2019-07-05 23:31:54

    暑假已有义工,招前台,请看清楚要求与我微信联系

  • 大理风的记忆

    大理风的记忆 楼主 2019-07-07 09:37:26

    目前只招前台,谢谢;义工可招9月开始的

  • 巨星

    巨星 2020-07-31 15:30:08

    你好 请问现在还招前台吗 我要一直待在大理 长期的行吗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43361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