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甄别小组里的旅游攻略、出行约伴等信息真伪,如遇非法行为可向站方举报。

反杀案件的思考

无业游民

来自: 无业游民
2018-09-06 15:29:37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无业游民

    无业游民 楼主 2018-09-06 15:32:33

    是司法的胜利还是民意的胜利?

  • aa57

    aa57 (是非一屁掀=.=到死猶未閒) 2018-09-06 20:35:59

    是民意。

  • 投机客

    投机客 (思考其原理,研究其本质) 2018-09-07 21:49:26

    是司法的胜利还是民意的胜利? 是司法的胜利还是民意的胜利? 无业游民

    中国司法本身就是定义弹性过大 这一次算是表现的全民陪审团

  • 投机客

    投机客 (思考其原理,研究其本质) 2018-09-07 21:52:23

    是民意。 是民意。 aa57

    两岸司法都缺乏陪审团制度 政治力介入过多 台湾这方面比大量还要厉害

  • 无业游民

    无业游民 楼主 2018-09-07 21:59:53

    中国司法本身就是定义弹性过大 这一次算是表现的全民陪审团 中国司法本身就是定义弹性过大 这一次算是表现的全民陪审团 投机客

    在看守所闻听纹身男死亡的消息自己也崩溃大哭,判决结果下来后他好像感谢错了人。

  • 无业游民

    无业游民 楼主 2018-09-07 22:01:10

    是民意。 是民意。 aa57

    我也这么认为

  • 海成

    海成 2018-09-12 16:30:47

    我也这么认为 我也这么认为 无业游民

    其实吧法律这个东西也是人制定的,如果侵犯了大多数的绝大多数人的权利那就是恶法,需要修正和废除,如果法律不完善那就该补充,这件事来说 那就是对正当防卫的有效解释和补充让大家有例可循,就像当年南京酒驾案当年南京第一个判的是以其他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同时在成都还是重庆忘记了 还是用的交通肇事逃逸来做的判决,但是到往后就有司法解释 都按危害公共安全来做,也是一个更正补充,以后酒驾的人就相对来说少很多,毕竟不是拿钱就能解决的问题了!

  • 夏

    2018-09-17 16:45:28

    骑车男也拯救了大家:自此以后,正当防卫终于可以是正当防卫了。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4816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最新讨论  ( 更多 )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