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塔格利安家族驯龙的理论推测

潮声东去

来自: 潮声东去
2018-08-20 12:37:53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潮声东去

    潮声东去 楼主 2018-08-20 12:39:45

    开门见山,驯龙秘密便在其族语中“血火同源”

  • 潮声东去

    潮声东去 楼主 2018-08-20 12:47:10

    以下为论据。丹妮嫁给马王时曾曾饱经磨难,准备自杀那一晚上,他她却做了个梦,梦到韦赛里斯打他,此时她大腿内侧流血了,这时她在梦境里第一次看到卓耿,第二天她焕然一新,龙蛋也开始发烫,丹妮梦中流的血使龙化石有了生命。

  • 潮声东去

    潮声东去 楼主 2018-08-20 12:53:00

    之后,丹妮流产昏倒,梦到自己骑在龙背,大腿上的血滴在龙鳞上,醒来后,用自己孩子,卓戈,血魔女的死换去了龙的生命,即唯有死亡才能换取生命,死亡便是流血,龙与血,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 潮声东去

    潮声东去 楼主 2018-08-20 12:57:25

    在最后一章里,丹妮月经(一说流产),后,骑在龙背上,比之前更默契,可能是丹妮此时已与龙有了精神上的联系,达到驯龙的结果。

  • 潮声东去

    潮声东去 楼主 2018-08-20 13:01:16

    每一次丹妮与龙联系的加强与发展,都经历了丹妮的流血。在世界集里,虽没对比进行准确描述,但也有一些细节,比如播撒龙种时,成功的人大多受了伤

  • 潮声东去

    潮声东去 楼主 2018-08-20 13:09:38

    火即是龙,血是塔格利安人的血,血火同源,就是说龙与血密切关联,以此为族语,是要告诉后人驯龙之秘诀,也许在塔格利安王朝前期,这句话乘层含义仍被记得,但龙祸以后 ,龙灭亡,这句话的深层含义呗忘记,

  • 潮声东去

    潮声东去 楼主 2018-08-20 13:10:38

    以上均为推测,有想法请交流

  • 潮声东去

    潮声东去 楼主 2018-08-20 13:12:07

    有错误请指出

  • Pzkpfw

    Pzkpfw 2018-09-26 14:07:27

    火即是龙,血是塔格利安人的血,血火同源,就是说龙与血密切关联,以此为族语,是要告诉后人驯龙 火即是龙,血是塔格利安人的血,血火同源,就是说龙与血密切关联,以此为族语,是要告诉后人驯龙之秘诀,也许在塔格利安王朝前期,这句话乘层含义仍被记得,但龙祸以后 ,龙灭亡,这句话的深层含义呗忘记, ... 潮声东去

    坦格利安只是几十家驯龙家族中排名靠后的一个,按说就算瓦雷利亚贵族有“血火同源”这种事情,也轮不到坦格利安来当族语……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76109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