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甄别小组里的医疗健康知识,科学、适度交流病情,涉及疾病的诊断、治疗、康复需以医务人员的专业意见为准,请勿在小组里问诊求方、交易药品,如遇非法行为可向站方举报,必要时保留全部信息并及时报警。

感染hpv16,13个月自愈

葡萄

来自: 葡萄
2018-08-18 17:33:40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超级不温柔

    超级不温柔 2018-08-18 17:51:20

    加油加油

  • 葡萄

    葡萄 楼主 2018-08-18 19:50:55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超级不温柔

    定期去复查就不会胡思乱想,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抱抱你,么么哒,运动之后睡个好觉吧!

  • 七七

    七七 2018-08-19 18:02:24

    那你现在白带正常了吗?

  • 早日康复

    早日康复 2018-08-20 13:26:40

    楼主,,恭喜你呀转阴了

  • 早日康复

    早日康复 2018-08-20 13:28:27

    我感染了31型,,,和11型,,,,cim2做了利普期待转阴中呢

  • 葡萄

    葡萄 楼主 2018-08-20 16:01:14

    我感染了31型,,,和11型,,,,cim2做了利普期待转阴中呢 我感染了31型,,,和11型,,,,cim2做了利普期待转阴中呢 早日康复

    谢谢~将我的好运传给你~加油!

  • 等灯等灯

    等灯等灯 2018-08-20 16:39:50

    请问你的tct 结果是什么呢?我是hpv 高危51阳,低度鳞状上皮内病变

  • 葡萄

    葡萄 楼主 2018-08-20 16:44:10

    请问你的tct 结果是什么呢?我是hpv 高危51阳,低度鳞状上皮内病变 请问你的tct 结果是什么呢?我是hpv 高危51阳,低度鳞状上皮内病变 等灯等灯

    我的TCT结果是良性反应性改变,以前hpv16还在的时候,活检的结果是鳞状上皮化生

  • 追逐阳光

    追逐阳光 2018-09-04 15:54:13

    您好楼主,看到您转阴的消息很替您开心,我们现在在和HPV抗战的一线,有很多阳性朋友和你遇到了相同困难,每天看到他们因为阳性焦虑的心情,我们心里也很难过,大家都希望早日转阴。现在在这里看到您转阴的经历,也分享给他们了。另外有个不情之请,想邀请您到我们群里和大家交流一下分享一下成功经验,不知您是否方便呢?~~盼复。

  • 葡萄

    葡萄 楼主 2018-10-09 09:47:12

    您好楼主,看到您转阴的消息很替您开心,我们现在在和HPV抗战的一线,有很多阳性朋友和你遇到了 您好楼主,看到您转阴的消息很替您开心,我们现在在和HPV抗战的一线,有很多阳性朋友和你遇到了相同困难,每天看到他们因为阳性焦虑的心情,我们心里也很难过,大家都希望早日转阴。现在在这里看到您转阴的经历,也分享给他们了。另外有个不情之请,想邀请您到我们群里和大家交流一下分享一下成功经验,不知您是否方便呢?~~盼复。 ... 追逐阳光

    可以的,我曾从痛苦中一路走来,希望朋友们都能像我一样转阴。

  • 葡萄

    葡萄 楼主 2018-10-09 09:47:49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已注销]

    希望大家都尽快转阴~

  • (´-ω-`)

    (´-ω-`) 2018-10-09 10:05:52

    女性真的很脆弱。所以我从上一次分手起就决定,之后和伴侣第一次发生关系前以及之后定期要交换详细体检报告,与对方不以怀孕为目的的sex都要戴套,尽量减少受伤害的可能。

  • 葡萄

    葡萄 楼主 2018-10-09 10:19:21

    女性真的很脆弱。所以我从上一次分手起就决定,之后和伴侣第一次发生关系前以及之后定期要交换详 女性真的很脆弱。所以我从上一次分手起就决定,之后和伴侣第一次发生关系前以及之后定期要交换详细体检报告,与对方不以怀孕为目的的sex都要戴套,尽量减少受伤害的可能。 ... (´-ω-`)

    是这样的,将来我们也要教育我们的孩子要有自我保护意识。

  • 追逐阳光

    追逐阳光 2018-10-15 04:56:46

    可以的,我曾从痛苦中一路走来,希望朋友们都能像我一样转阴。 可以的,我曾从痛苦中一路走来,希望朋友们都能像我一样转阴。 葡萄

    十分感谢!相信其他阳性的朋友也会很感激您!可以先加一下我们的微信jinsidai18交流一下。

  • 加菲猫

    加菲猫 2018-10-16 10:56:31

    用了什么药吃了什么药没 我也查出16 cin1了

  • 葡萄

    葡萄 楼主 2018-10-17 16:12:22

    用了什么药吃了什么药没 我也查出16 cin1了 用了什么药吃了什么药没 我也查出16 cin1了 加菲猫

    没有用药没有吃药

  • WANDER@LUST

    WANDER@LUST (在豆瓣的第九个年头) 2020-02-08 00:16:35

    没有用药没有吃药 没有用药没有吃药 葡萄

    你年纪多大,一年复查了一次是吗?当时有做阴道镜活检吗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232902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