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牙刷推荐---刷掉了我的牙结石~~~哈哈哈

apple

来自: apple
2018-08-13 14:33:58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apple

    apple 楼主 2018-08-13 14:34:57

    大家也可以进店了解一下喽~~~ https://shop491042871.taobao.com/?spm=2013.1.1000126.d21.19f35879O1UlS2

  • 吴

    2019-05-31 10:07:19

  • 二狗来耶

    二狗来耶 2020-08-13 14:47:45

    美看Mcomb的电动牙刷我用了快5个月了,情人节的时候男朋友送的,我一只他一只。我用的M2粉色那款,他用的灰色,我觉得它挺符合我对电动牙刷的想象的,之前一直没用过电动牙刷,总觉得不方便,要充电之类的。但是这款电动牙刷是全身防水的,洗澡的时候也能用,而且续航时间长,买回来的时候充了一次电,用到现在4个月了都还有电,听说这个续航长达半年的,很给力。有四档可以调节,清洁、敏感、抛光,美白,我刚开始的时候用有一点点牙龈出血,后来问了客服,说是新手的正常现象,建议我先用敏感模式,之后我改了敏感之后就好了,现在经常是敏感和清洁换着用,再也没有出血过。

  • 噢耶

    噢耶 2020-08-14 20:37:12

    在日常的生活中,为了保护牙齿已经让牙齿更健康,牙刷已经成为了我们必不可少的一件生活用品。用电动牙刷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最近我入了美看Mcomb家的电动牙刷,这款电动牙刷有很多黑科技智能设计,M2电动牙刷完全不输给市面上的哪款牙刷。它拥、清洁、美白、敏感,洁面,四种特定的模式,能够满足生活中几乎所有用户的需求。并且在使用M2电动牙刷的时候,每隔30s牙刷会明显停顿一下,提醒你应该去清洁下牙齿的一个区域了,感觉这是一个非常贴心的设计,可以让用户们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价格超级良心,可以说是平民电动牙刷首选品牌了!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129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